247 弥亚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公主是怎么也不信埃尔伦斯的话,继续蛮缠道:“哼,我看你是假公济私,故意帮这帮那,让人家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

    有时候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至少朵诗一下便猜中了拉丁公主的心思。

    埃尔伦斯哑口无言,对于女人的蛮横无理,他可是没有半点办法,挣也挣不过、打也打不得,真是令人头痛!

    看到恶龙不说话,小公主闹得更起劲了,她一边伸出小手在埃尔伦斯身上使劲乱捏,一边气鼓鼓地指责:“怎么,被我说中痛处,无法狡辩了吧?哼!就算你没这个想法,你敢保证人家殴诺弥亚不是这样打算?刚才她看着你的时候,那个含情脉脉的眼神,简直就是恨不得立马嫁给你了,就是瞎子也能看得出来,我就不信你一点也没察觉!”

    这下子埃尔伦斯可真的招架不住了,没办法,只好使出一贯以来常用的招数。只见他忽然伸手将朵诗娇小的身躯捉住,接着猛地翻身将她压在床上。

    “啊!放开我!”朵诗惊呼一声,然后使劲挣扎起来,可是她那么一点小气力怎么可能挣脱力大武强的恶龙,再说其实在小公主的内心深处其实也不是真的想挣脱。

    于是朵诗挣了一会发觉根本没有效果,反而肢体摩擦让对方占了不少便宜,便只好故意绷着脸娇喝道:“你马上松开手,不然我再也不理你!”

    “我才不松手,我要一辈子把你紧紧抓住。”埃尔伦斯注视着小公主的双眼,微微笑着说道。

    这话刚说出口,朵诗的挣扎顿时便减弱了,她看着近在咫尺的心上人的脸,简直好看得令她心也融化了。小公主心里爱意泛滥。差点便绷不住脸,但她又不愿意这么轻易地原谅这个可恶的家伙,于是便继续假装生气地说:“你少来哄骗我。你要抓住的是克丽奥姐姐才对,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事情吗。哼!你们早就发生那种关系了,是不是?还有,今天早上登舰前你们抱在一起,真以为没有人看见吗,你、你还把手伸进克丽奥姐姐的裤子里面……可恶!臭色狼!”

    朵诗说到这里便满脸通红说不下去了,这个家伙实在太过不知羞耻,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那种行为呢!幸好当时除了自己一直在偷偷关注埃尔伦斯之外。别人都在各忙各的,没有留意到他们的举动。

    “你、你都看到啦?”恶龙呆了呆,没想到这事居然被对方发现了,即使脸皮极厚的他也不由得尴尬起来。

    “你以为呢?不知羞耻!”小公主气呼呼地指责道。

    眼看朵诗得理不饶人。恶龙干脆一口吻了上去,含住对方的以双樱唇,让她再也说不出话来。

    帐幕里顿时只剩下小公主的娇吟声:“嗯~呜~”

    ....................................................................................................

    第二天一早,伊利里亚的首要人物都聚集在一起,边吃早餐边商议最近发生的重要事务。

    很快地。埃尔伦斯便提起了要在伊利里亚西部海边选一个优良的深水海湾修筑临时海军基地,以便让即将组建的西方海军舰队能驻扎在这里,随时准备出击偷袭西罗马的光明天教教廷领地。

    圣殿骑士团副团长帕罗斯听了这话后,马上便提议道:“埃尔伦斯阁下,如果说要修建一个临时海军基地的话。根本无需另外挑选地点,其实在离我们这里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现成的深水海湾,适合适合您的要求!”

    “真的?”恶龙与顿时兴奋起来的海军后勤大将墨涅拉俄斯对望一眼,马上追问道:“你所说的地方是在哪里?”

    殴诺弥亚接口道:“从黑龙镇向西直走,用不了多久就能走到海边,那里是一个圆环形的海湾,岸边是一片崖壁,海水深度极高,最矮处也有超过二十米!”

    墨涅拉俄斯听了不由得点点头,二十米已经足够大型战舰停泊之用,这样一来便无需在这片蛮荒之地到处苦苦寻找适合的地点,可以节省出许多时间,事情变得简单多了。

    墨涅拉俄斯身为托勒密的弟弟,出身佩拉大贵族之家,自幼享尽荣华富贵,如今更是位高权重,在海军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像伊利里亚这种野蛮落后的鬼地方,本来他是根本不愿意前来的,更何况建造港口这种小事即使完成了也没有什么战绩可言,一不走运的话,还会错过在即将开打的温泉关战争中立功的机会!

    可是碍于托勒密的命令,这位海军后勤主管又不敢不听从,只得硬着头皮前来,心里只想着尽快完成任务后,立即调头就走。然而当他来到恶龙镇之后,心里可算是凉透了顶,这整个伊利里亚地区最繁荣的地方,居然是一个人口不过千人的小镇,里面的建设简陋至极,昨晚他只能住在军营里面,躺在劣质的床褥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今天早上一看,心里更是失望。恶龙镇内农业落后、商业更是只有些小地摊,工业则完全没有!四周又是山路崎岖、丛林密布,即使是一些简单的材料和工具也难以从外面运输进来,可要在这里现场制造则更是难上加难。这样的环境之下,要修建一个港口真是谈何容易!

    ....................................................................................................

    没想到寻找港口所在地的问题轻易解决,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墨涅拉俄斯勉强打起精神,又向殴诺弥亚问道:“公主殿下,不知道您说的深水海湾现在情况如何?那里有人居住吗,有没有道路通往黑龙镇?”

    殴诺弥亚点点头说:“有!事实上勉强来说的话,那里现在已经能算得上是一个小港口了。当然,如果说是渔村的话可能更贴切一点,不过那里的发展速度很快,我们打算将它命名为弥亚港……”

    拉丁公主说到这里,不由得脸色有点发红,悄悄地看了埃尔伦斯一眼。旁边的朵诗立即敏感地察觉到这情况,心里极为不满地哼了一声:真是会取名字,一个是黑龙镇,一个是弥亚港,听起来这么般配,到底想要暗示些什么呢!

    埃尔伦斯却似乎不知道她们在想些什么,看到殴诺弥亚说着说着忽然没了声音,他便好奇地问道:“这个弥亚港是怎么回事,为何会忽然发展得这么快呢?”

    副团长帕罗斯解释道:“那里原来是狗头人部落的聚居地,自从我们选择了黑龙镇作为根据地之后,开始陆续有一些圣殿骑士团的成员带同随从西方通过亚德里亚海前来这里协助我们。由于狗头人部落就在海边,又离黑龙镇最近,大家便都选择在那里登陆,他们乘搭的小商船和客船便知道了这里的存在,后来慢慢的有些商人顺路采购伊利里亚的土特产,我们也偶尔从这里购买外面的粮食,小渔村便开始发展起来了。直到一个多月前,埃尔伦斯阁下在佩拉获得数目巨大的财宝,我们财力充足,大批大批地从海上进口外界的粮食和一些其它的物资,越来越多的商人听说到这个情况,纷纷蜂拥而来,他们还自发的修筑了一个简陋小港口,以方便他们卸货,于是我们便打算将那里命名为弥亚港。”

    墨涅拉俄斯听了,简直就是大喜过望!

    按照帕罗斯的说法,弥亚港早已经有了一些现成的基础,虽然这些基础十分薄弱,但总算比一切从零开始要好得多!不但如此,这里的海上贸易还颇为繁荣,意味着许多修筑港口所需的材料可以通过商船和货船从外界运来,无需自己苦苦打造。而且他们财力充足,还能大量雇佣有经验的海员和水手协助修筑港口!

    如此一来,完成任务的难度便可大大减低,竣工速度也可大大提升,应该可以赶在温泉关战争爆发之前回去!

    想到很快便能离开这个一片荒芜的鬼地方,墨涅拉俄斯的情绪从谷底一下子冲上高峰,全身感觉活力十足,兴奋地对帕罗斯说道:“既然如此,那么事不宜迟,我要立即开始准备营建军港的工作。请副团长阁下马上带我到弥亚港去亲眼视察一下,以便能有更详细的了解,尽可能提前完工!”

    众人受到墨涅拉俄斯的活力感染,一时间都变得兴奋起来。

    帕罗斯也希望军港能尽快完工,以便对西罗马发起复仇。于是他马上点头答应道:“请大将阁下放心,我们立即便可以出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现在就请跟我来!”

    埃尔伦斯愕然道:“你们不用这么着急吧,吃完早餐再出发也不晚?”

    “国事要紧,早餐什么的就带着在路上吃吧!”墨涅拉俄斯说干就干,随便拿起桌上的一个面包,挥挥手便大踏步向门外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