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42:公主的心思

242:公主的心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公主听了恶龙的话,不知怎么的,心中更觉恼火。马上便酸巴巴地说道:“你少来哄骗我!你以为我不知道昨晚你和谁在一起吗,声音大得要命,连隔壁都听得一清二楚,还让不让别人睡觉了?哼!你们早就发生那种关系,我算得了什么,一个外人而已!以后你不要和我说话,更不要碰我!”

    朵诗越说越是生气,明明是自己先认识的他,一直以来对自己总是甜言蜜语,却又和别的女人好上了,枉自己还是对他一心一意。想想这些天来的委屈和心酸,小公主一时间难过得差点掉下眼泪。

    埃尔伦斯不禁有点老脸发烫,妈的昨晚我们真的弄出这么大声响?昨晚恶龙把克丽奥弄**时,她的娇吟声确实不低,但这两个房间中间可是隔着一堵半米厚的石墙,怎么会连这也能听到啊,这小公主是千里耳不成?

    疑惑归疑惑,看到朵诗那伤心委屈的表情,埃尔伦斯便忍不住心软了,可他又懒得去花心思好好安慰,只得脆便耍流氓,又向着柔弱的小公主伸出了罪恶之手。

    “好啦,小乖乖别哭了。以前是我不好,以后保证绝对会对你好好的,千依百顺,绝不让你伤心。”

    埃尔伦斯一边柔声劝告,一边将朵诗娇小的身体抱在怀里。小公主心里顿时感到一暖,正想要继续好好撒娇一番,没料到这时恶龙的一只怪手却偷偷地从自己小洋装的下摆伸了进去。

    “你……要干嘛啦!”朵诗满脸通红,瞪着他低声呼喊道:“快放手。别碰我!”

    “嘻嘻,我就要碰你怎么啦。刚才我觉得你的胸部好像比以前变大了点,现在让我好好摸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大了。”

    埃尔伦斯说着,不顾朵诗的反抗,怪手越伸越进。小公主既害羞又紧张,想挣扎又怕动作太大被别人察觉,只好双手紧紧地按住恶龙,不让他得寸进尺。然而她那一点小力气,哪里能够制止埃尔伦斯的动作?

    恶龙嘻嘻笑着。怪手在小公主细嫩的肚子上轻轻挠了一下,她双手顿时软了软,埃尔伦斯便趁机使力。一下子摆脱了她的阻拦,怪手摸到朵诗娇挺柔软的胸部上,轻轻地揉捏起来。

    “啊~”小公主发出一声轻呼,羞得满脸通红、全身无力。连眼睛都不敢睁开了。只得低声哀求道:“不要,求你~会、会被人发现的~等、等没有人的时候~啊~”

    这时朵诗早已不记得自己是在吃醋了,事实上她脑袋里面已经一片空白,只顾得无力地按住恶龙在她胸前肆意逗弄的怪手,根本就无暇顾及其它的事情

    揉捏了一会儿之后,埃尔伦斯便笑嘻嘻地顺口胡说道:“嗯,好像是真的变大了一点哦。”

    “真,真的?”小公主本已被逗弄得娇喘不已。脑袋迷迷糊糊的。然而听了恶龙的话后,却又恢复了一点神志。双眼微张、声音娇媚得快要滴出水来:“有、又克丽奥姐姐的大吗?”。

    呃……埃尔伦斯顿感冒汗,这小女孩心里想的都是啥啊,这时候还计较着谁的胸部比较大!其实他不过是随口说说而已,朵诗的胸部到底有没有变大,他也不太记得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尺寸绝对比不上克丽奥。

    事实上小公主的胸部白嫩娇挺,形态十分优美,而且在同龄人当中也不算小,只不过她仍未发育完成,因此与大公主相比尚显稚嫩。而克丽奥却是继承了其母亲的优良基因,天生性感丰满、胸部挺拔高耸,即使穿着外套也依然极具视觉效果,当然,揉起来手感更是一流。

    埃尔伦斯不知道的是,朵诗一直以来对此十分羡慕,经常梦想着自己哪天能有大公主般诱人的身材,然而却始终相差一段距离。有时候她照着镜子暗叹,也会心里疑惑恶龙之所以与克丽奥关系亲密,会不会是因为比较喜欢大胸部的原因。因此当听到心上人说自己的变大了的时候,小公主便立即高兴地追问起来。

    埃尔伦斯笑了笑正要哄哄她高兴,然而这时他忽然听到前方传来众人谈论的一段说话声,顿时便吸引了他的注意,马上抬头往前看去。

    只见众人此时正将视线集中在太后奥林匹亚丝身上,她穿一件性感的黑纱长裙,半倚在华丽的天鹅绒椅子上,声音慵懒地对科林斯大王子佩里安德说:“……我已经收到你父亲科林斯王库普塞鲁斯的回覆,他即日便会与光辉旗帜大师第欧根尼一起带兵出发,预计十天内便能感到温泉关于我们汇合。”

    埃尔伦斯听了这话,不由得眉头一皱。

    自从星之旅者亚里士多德死后,奥林匹亚联盟内的最高魔法师便变成光辉旗帜.第欧根尼,这样一来他继任首席皇家魔导师之位变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早晚会被邀请前来与佩拉皇室汇合在一起。

    可问题是埃尔伦斯与第欧根尼这老家伙有一段过节,当年恶龙在科林斯大肆破坏之时,正是第欧根尼布下陷阱出手偷袭,才导致他身受重伤失去了一切魔力长达一年之久。当初埃尔伦斯可是把他恨得牙痒痒的,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才好。但如今恶龙在克丽奥的协助之下已经恢复了一切魔力,恨意也就减轻了很多。

    毕竟,当初是自己攻击科林斯在先,对方作出反击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再加上如今两人已经算是半个盟友的关系,假如再要报仇的话,似乎有点麻烦,估计克丽奥就肯定不会答应。既然如此,还是不见面的好,免得自己一下子忍不住又跟对方起冲突!

    这时小公主正闭着眼睛瘫软了身子任恶龙轻薄呢,不知怎么的忽然却发现他没有了动作,朵诗便张开眼睛,看到埃尔伦斯紧皱着眉头在思考着些什么。

    小公主不由得好奇地问道:“埃尔伦斯?你怎么啦,哪里觉得不舒服吗?”。

    恶龙从沉思中反应过来,笑着摇摇头道:“我没事,忽然想起一些问题而已。”

    “什么问题?”朵诗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说:“你跟我说说嘛,可能我可以帮到你哦~”

    埃尔伦斯看到她那娇憨的模样,忍不住调笑道:“我问题就是到现在还没生儿育女呢,要不你帮帮我?”

    “你……坏蛋!”小公主顿时满脸通红地低下了头,接着她又张开小嘴,声音如同蚊子般小声道:“其实,如果你真想要的话,我也可以和你生小孩……”

    埃尔伦斯略感意外,笑着摇头道:“跟你开玩笑的啦,其实我是打算回伊利里亚。”

    “……你又欺负我,总是欺骗人家!”朵诗又羞又气,咬着小嘴唇伸手使劲捏恶龙腰间的软肉。

    埃尔伦斯装模作样地咧着嘴喊痛,小公主自然不舍得真的捏伤他,便很快松开了手。恶龙又笑着问:“这次我说的是真的,怎么样,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伊利里亚?”

    小公主皱着漂亮的眉头想了想后,点头说道:“你去哪我就去哪!”

    恶龙心中一暖,伸手轻轻捏了捏朵诗那可爱的小鼻子,正要说话,却忽然听到前面传来太后奥林匹亚丝的询问。

    “埃尔伦斯阁下,请问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众人都转过来看着恶龙,埃尔伦斯呆了呆,连忙放开小公主后,莫名其妙地反问道:“什么什么看法?”

    “关于西罗马最近的异动的看法!”大公主克丽奥大眼睛瞪着恶龙,语气十分不满地说道。

    从会议开始以来,克丽奥虽然表面上全神贯注地与众人商讨战况,但其实却一直在暗中留意着恶龙。刚开始看到埃尔伦斯睡眼迷蒙的样子,大公主不由得觉得好笑,这个臭家伙,昨晚欺负人家时候明明一幅龙精虎猛的样子,把人家弄得全身瘫软才肯放过。可现在却在会议中打起呼噜来,真是拿他没办法!

    接下来克丽奥又发现埃尔伦斯与朵诗两人竟然搂在一起了,恶龙还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面乱摸。昨晚才和人家甜言蜜语缠绵了那么就,转身又跟朵诗抱在一起,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做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简直就是不知羞耻!

    大公主心里醋意翻涌,只是不好意思在众人面前发作,这才勉强忍了下来。可是当埃尔伦斯一幅傻乎乎表情反问母后的咨询时,克丽奥终于忍不住开口讽刺,让你整天只知道花心,不肯认真参加会议,这回出丑了吧!

    恶龙听了后却还是摇摇头:“西罗马最近怎么啦?我刚才太困了,没听清!”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