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劣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场上的惨叫声响成一片,哥特骑兵惨被阿格瑞安轻盾兵团的魔法重矛炸翻了一大片,死者尸首无不被炸成数块,十分惨烈。伤者也是断手断脚,鲜血如泉水般喷涌而出!如此恐怖的攻击力一时间将哥特骑兵打懵了,剩余的骑士们齐齐发出一声呐喊,掉转马头向后方急退而去。

    “元帅阁下,我们要追击吗?”佩里安德里忙问道。

    欧迈尼斯摇了摇头:“刚才的不过是敌人派来试探的前锋,如果我们追击的话便正中对方下怀。我估计敌人的大部队就在前方不远处,这时候决不能分兵追击,反而要尽快集结起来,以严整的阵型迎敌。”

    佩里安德里迟疑着提醒说:“可是这样一来我们撤退的速度便减慢了,后方追击的敌军随时会赶上来……”

    欧迈尼斯皱着眉想了想,决然道:“我会亲自带预备队在后方挡住敌人的追击,你尽快击退前方的敌人,然后继续前进!”

    “可是……”

    佩里安德正要开口阻止,禁卫统领却已经带着手下头也不回地走了。科林斯网址咬了咬牙,只好回身开始指挥部队准备作战。地下纵横交错的战壕和弹坑都是现成的,只需要简单的修复便可以修筑起道临时防御阵地。当然,防御也只是暂时的,只要挡住敌人的这次反扑,他们便要立即转守为攻,继续向前突进直至冲破包围圈为止。

    当佩拉战士们刚刚布置好阵地之后,数名斥候便从远处急奔而来,边跑边喊道:“是敌军主力!他们还有魔法炮!”

    斥候们刚喊完,远处的山丘后便转出来一队队的神罗军队,这些军队数目源源不绝,很快便排列成黑压压一大片的战列队形。同一时间,天忽然传来尖锐的的呼啸声,紧接着大量魔法光线从山丘后方射出,瞬间越过长空,轰击在佩拉战士们的阵地上!

    是轻型野战魔法炮!佩里安德心中大急。他们从阿吉德山上撤退下来,根本来不及带上魔法炮,即使带了也没有任何魔法准备。相反敌人却拥有大批可以随时转移的轻型魔法炮,可以作超远程攻击,而己方却只能被动挨打,这样下去将会十分被动!

    果然,转眼之间佩拉阵地上便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幸好在此之前他们已经修筑好了临时掩体,佩拉战士们紧紧地龟缩在战壕内以多备魔法炮的轰击,但依然接连出现伤忙。若然仍是以前进阵型暴露在炮火之中的话。恐怕损失将会更加惨重!

    ....................................................................................................

    短暂的魔法炮攻击后。敌军开始一方阵的队形集群冲锋。嘹亮的号角声响起。神罗战士们呼叫着高举手中的武器,如同一片黑色波浪般向前疾冲,很快便接近了阵地。这时佩拉战士们也纷纷从战壕中探出头来,看到敌人排山倒海般的气势。他们不由得露出了惊恐的神色,部分战士们忍不住拉开手中的长弓准备攻击。

    佩里安德咬着牙大喊道:“不准射击!待敌人进入一百步之内才可放箭!!”

    这时天上的细雨越下越大,渐渐地积聚在战壕的底部,淹没了战士们的脚背,也冷却了恐惧的情绪。众人屏息静气地紧盯着前方的敌人,很快的敌人狰狞的面容变得越来越清晰,其前锋已经进入了一百步之内!

    “放箭!!”佩里安德怒吼一声,身旁将领亦马上同时大喊,命令迅速传播下去。精锐的克里特精灵弓箭手及科林斯月精灵战士们早已等候多时。立即向着眼前敌人射出愤怒的一箭!

    密如雨点般的锋利箭矢顿时密集射出,转眼间便击到神罗军队的面前!神罗战士此时正以密集的队形向前冲锋,面对着已经射到面前的箭矢那凛冽寒光,他们根本无法无法躲避,只能惊恐地睁大眼睛。硬着头皮继续向前冲!

    箭矢带着尖锐破风声射入阵中,疾冲向前的神罗军队就如同海浪拍打在沙滩上似的,前进之势瞬间消失,惨叫着摔倒在地。剩余的战士们纷纷举起盾牌想要抵挡,然而克里特精灵弓箭手是地心海世界闻名的神射手,其射出的魔法箭锐利沉重而且带有破甲特效,在他们疾风暴雨办的强力打击之下,很快密集地暴露在阵地前的神罗军队便抵受不住惨重伤亡,不得不乱糟糟地往后撤退,败退的过程中又被佩拉军队从背后射倒了一大片!

    眼看敌人被击退,佩拉军队的阵地上传出一片欢呼声。一名将领便笑着对佩里安德说道:“殿下,敌人开始撤退了,我们要趁机出击吗?”

    “不,慢着!”科林斯大王子皱眉看着前方:“神罗军队为了堵截我军突围而分散在四周各处,眼前的这支部队人数众多,应该是他们在西南战区的主力,不可能就这么一次冲锋就败下阵来的,必然会另有别的动作。在未摸清他们的虚实之前,我们绝不可轻举妄动!”

    果然佩里安德话音刚落,敌人阵中再次传来嘹亮的号角声!然而这次号角的声音显得颇为怪异,听起来像是狼群的悲鸣,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紧接着敌人的步兵方阵从中央向两边分开,一队手持弓箭的轻甲骑兵从中飞驰而出。他们手持复合大弓,身穿皮甲,腰佩弯刀,人人留着长发,露出的肌肤满布刺青,面目峥嵘看起来十分恐怖!

    “是金帐汗国的可汗卫队!!”一名老年将领大声惊呼起来。

    “蠢材!乱叫些什么!”佩里安德怒骂一声,接着咬牙命令道:“阿格瑞安轻盾兵团做好准备!!”

    说话间敌人阵中的可汗卫队已经冲了出来,他们是草原上久负盛名的精锐部队,其万马奔腾的气势宛如一股铁甲洪流般势不可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