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10 选帝侯之败!

210 选帝侯之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埃尔伦斯怀着满腔的怒火向七位选帝侯猛冲过去之时,他们正沉浸在自以为取得了彻底胜利而沾沾自喜当中。佩拉方面的三名重要人物在魔法对决后非死即伤,其中掌握军政大权的摄政王佩尔狄卡斯更是当场战死,这样的战绩肯定已经让敌人的士气跌到低点!

    一番高声劝降之后,七位选帝侯满意地看到围在佩尔狄卡斯尸体旁边的佩拉将领们显然产生了动摇,估计不用多久便会彻底放弃抵抗,战争的胜利已是指日可待!

    然而就在此时,站在七芒星中央的波西米亚国王瓦茨拉夫三世突然指着前方惊呼一声:“那是什么东西?!”

    众人连忙转头看去,只见从阿吉德山上皇家魔法学院的方向不知什么时候冲出一头外貌恐怖的黑色生物,其身长近百米,满布尖刺和厚重鳞甲,还有着一双巨大的翅膀,张开的血盘大口中喷着火焰!

    瓦茨拉夫三世定眼一看,再次惊呼起来:“我的天,那是……巨龙!来的是一头成年黑龙!!”

    “什么?!”众人一听,都是大惊失色。

    若然是在平日,集结了七位选帝侯之力,就是传说中的黑龙王迪斯灾尔亲临,他们也有信心可以将对方击退,更绝不会害怕区区一头普通的成年黑龙。但如今在刚才的大魔法对决过后,七位选帝侯魔力几乎透支,即使是一些普通的魔法攻击也很难释放,更不用说杀伤力强大的高阶魔咒了。

    面对着这样一头有着强悍物理攻击力,又掌握着高阶龙语魔法,同时还皮粗肉厚、抗打击能力极高的巨龙,七位选帝侯实在是难有必胜的信心。他们面面相觑,一时间都有点手足无措!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莱茵伯爵路德维希六世焦急地问。

    位于七芒星顶端的美因茨大主教克勒斯刻一世咬着牙怒喝道:“现在正是战斗的关键时刻,我们绝不可以畏缩!一旦退后半步,便是功亏一篑全盘皆属的后果,无论如何必须将这黑龙挡住!”

    波西米亚王国也附和着怒吼道:“马上启动魔法阵!!”

    身为世俗派首领的瓦茨拉夫三世一声令下,众人马上全力而为。将剩余不多的魔力强行聚集起来,其背后的魔法阵再次发出耀眼的光芒!然而这时恶龙已经猛冲到身前,眼看已经来不及准备魔法阵了,瓦茨拉夫三世狠狠地咬着嘴唇喷出一口鲜血,仰天念出一段咒文!

    紧接着天空仿佛再次被划开,又是一头魔兽被波希米亚国王从异空间中召唤而来!

    正在急速向前直冲的埃尔伦斯心中一凛,连忙停了下来小心戒备。此前被对方召唤出来的魔兽吞噬者阿米特力量强悍,这次不知道又会冒出什么样的怪物,恶龙可不想在这关键时刻阴沟里翻船!

    ....................................................................................................

    在魔法对决之前,瓦茨拉夫三世魔力充沛。召唤出来的吞噬者阿米特也是力量强大的高阶魔兽。在于佩尔狄卡斯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但如今这位波西米亚王国的魔力几乎透支。召唤出来的魔兽力量也不可避免地弱了好几倍!

    埃尔伦斯定眼一看,只见在时空裂缝中爬出的魔兽身长约数米,有着狮子的身体及老鹰的头部和翅膀……看起来似乎是一只狮鹫。

    恶龙呆了呆,随即高声狂笑道:“狮鹫?你们竟然召唤一只狮鹫来对付身为巨龙的我?!哈哈哈哈!简直就是白痴!既然你们要找死。我就成全你们!”

    七位选帝侯听到对方的嘲讽,气得瞪起了眼睛,心里却是无奈得很。他们当然也希望能召唤出一头强大魔兽助战,然而众人力量早已透支,又要准备魔法阵,哪有多余的魔力浪费在这召唤术之中?可他们又确实需要战死分散恶龙的注意力以便争取时间完成魔法阵,因此瓦茨拉夫三世也只能硬着头皮施展召唤术,没想到召唤出来的竟然是一头狮鹫,这不用问也能知道必然不是敌人的对手。纯粹白费力气而已!

    这时埃尔伦斯已经看穿了对方外强中干的虚弱实质,便放心下来再次发起攻击。他猛地拍动双翼,向着七位选帝侯的方向疾冲过去!

    出人意料的是,面对峥嵘恐怖的巨龙这样的庞然大物,被召唤出的弱小狮鹫并未畏缩而逃。反而伸出一对利爪嚎叫着迎面扑了过来!

    “找死!!”

    恶龙冷笑一声,张嘴喷出一团龙炎!灼热的烈火顿时将敌人整个吞噬在内,可怜的小狮鹫未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叫,便被惊人的高温烧得连一点灰烬也没有留下!

    眼看魔兽得到这样悲惨的下场,七位选帝侯都是心里一寒,士气不由得大为下跌!更令他们心惊胆颤的是,那恶龙在迅速消灭掉狮鹫之后,有转过身来向他们闪电般扑去!那赤红色的杀气腾腾的眼神,闪着夺命寒光的尖锐利爪,仿佛就像是死神的凝视般令人窒息!

    实力最弱的莱茵伯爵路德维希六世被这情景吓得脸色惨白,连忙又问道:“魔法阵还没准备好,这下子怎么办,还是赶紧逃吧!!”

    身为教廷派首领的美因茨大主教听了这话,顿时怒道:“绝不能退后半步!不要管魔法阵是否完成了,马上发动!!”

    克勒斯刻一世一声令下,选帝侯们只能硬着头皮齐齐发动魔咒。随即,一个巨大的七芒星法印从魔法阵中飞出,带着一条耀目光柱猛地击向恶龙!紧接着,又有大量闪光法印从他们身旁漂浮而出,形成了一个螺旋形的风暴。将七位选帝侯及魔法阵包裹在内!

    ....................................................................................................

    这七芒星法印曾一举将阿吉德山的防护罩击破,但这时威力已经减弱了数倍。埃尔伦斯自然毫不害怕,只见他抽出一根一根长达数米、上尖下粗的透白色闪闪发光物体,向着七芒星法印迎面猛击过去!

    “嘭!!”双方一下子撞在一起,发出猛烈的爆炸,巨大的火焰冲天而起,照亮个半个夜空!

    眼看一击命中强敌,七大选帝侯还没来得及高兴,却看到恶龙已经从爆炸产生的烈火中冲出,手中武器造型十分奇特,外表如同太阳般光亮,通体呈半透明状,不知由什么物质构成,一看可知肯定非同凡物!

    这时七位选帝侯身旁的法印风暴也开始消散,从中再次露出一头金色双头神鹰。这神鹰曾在魔法对决中将星之旅者亚里士多德、首席大祭司欧律墨冬、摄政王佩尔狄卡斯等人彻底击败。但如今其原本长达数百米的巨大身躯已经变得只与黑龙差不多大小,声势已经大为缩减。只见神鹰昂首发出一声嘹亮的长鸣,展开双翅向着恶龙的方向猛冲过去!

    这时埃尔伦斯也准备好了他的魔咒,身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螺旋状云团,四周布满闪电,各种闪光的符文和在螺旋状云团内快速翻飞!

    “三狱邪光!!”随着雷鸣般的咒语声响起,一个光芒万丈的三圆环形法印出现在黑龙前方,紧接着便如同流星般划过长空,猛然轰打在金色双头神鹰身上!

    双头神鹰全力躲避,可是三狱邪光速度极快,转眼间便带着雷霆万钧之势击中了对方的左翼!神鹰顿时发出一声惊人的悲鸣,翅膀爆出漫天火花,一个身影从中跌出,如同短线的风筝般直直往地下坠落!

    一边翼被毁的神鹰速度顿时大大减慢,但它依然不愿意就此认输逃跑,反而怒嚎着张开嘴喙,向着埃尔伦斯迎面喷出一道闪光!然而恶龙的速度比它快得多,轻轻一扭便躲开了神鹰的攻击,紧接着还欺身而上,直接撞到对方身前,同时手中神器提亚玛特之牙猛力往上一刺,竟一下子便深深地插进神鹰的胸前!!

    在惨烈的鸣叫声中,巨大的耀眼火光顿时爆出,强烈的冲击波将恶龙撞得翻滚着跌了出去。但他很快便稳住身体,然后抬头一看,只见眼前受了两处重伤的神鹰不断地悲鸣着,胸前剧烈地燃烧,如同鲜血般的火花猛烈喷溅而出!同一时间,又有两个身影从中跌出,往地下急坠而去!

    ....................................................................................................

    (注)三大教廷选帝侯:

    1.美因茨选侯国(大主教兼领主)克勒斯刻一世,教廷派首领

    2.特里尔选侯国(大主教兼领主)威欧曼一世

    3.科隆选侯国(大主教兼领主)布鲁诺一世

    四大贵族选帝侯:

    4.波西米亚王国(国王)瓦茨拉夫三世,世俗派首领

    5.萨克森-维腾堡(公爵)格奥尔格四世

    6.勃兰登堡(侯爵)瓦尔德马一世

    7.莱茵-普法尔茨(伯爵)路德维希六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