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06 吞噬者阿米特

206 吞噬者阿米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佩尔狄卡斯看到眼前的情景,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有两位德高望重的大师亲自出手,即使是集合七大选帝侯的力量也很难占到什么便宜!但是双方实力旗鼓相当,要彻底击败敌人却也很难做到,万一两位大师不小心有什么闪失而被敌人所伤,恐怕会对己方的士气带来极大打击!

    想到这里,摄政王咬着牙下定了决心,从空间戒指从抽出一根金光璀璨的权杖。

    埃尔伦斯眯起了双眼,他感受到这权杖中传出的无穷威力,正要开口询问,忽然听到大公主克丽奥仿佛喃喃自语地低声惊呼道:“是至高战神之杖!原来是在佩尔狄卡斯的手中!”

    身旁的将领们一看,顿时也是大吃一惊,纷纷高声喊道:“殿下!您别冲动啊,现在出战实在太危险了!!”

    佩尔狄卡斯手持至高战神之杖回过头来,情绪十分轻松地说:“各位,我身为摄政王,保卫佩拉正是我的职责所在,又岂能惧怕危险?现在正是决定战争胜负的关键时刻,两位大师已经亲自出手了,然而对方七大选帝侯也是威名赫赫之辈,为了国家的存亡,我责无旁贷,必须挺身而出奋勇杀敌!!如果我失败了,也请大家不要灰心,不要丧失斗志,一定要肩负起我的遗志,无论如何也不能屈服,与敌人誓死战斗至最后一刻!!”

    听了佩尔狄卡斯的话后,众将领面色各异,他们对望几眼,迟疑着试图继续劝阻道:“可是殿下,佩拉和联盟还需要您的领导,我们也希望能继续追随您……”

    佩尔狄卡斯笑着摇了摇头:“如果我们打败了对方,当然会继续和你们并肩作战。但万一我失败了,以后联盟的权力应该归还皇室,你们听从太后奥林匹亚丝的命令!”

    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转身而出,化作一团巨大的红光冲到天上!埃尔伦斯与克丽奥对望一眼。没料到佩尔狄卡斯竟然会说出将权力归还皇室这样的话,这下子他们可不知道应该希望他战胜敌人还是战败身亡了……

    这时天空的战斗再次变得激烈起来,欧律墨冬与亚里士多德两人一边快速地飞舞着一边不断地聚集魔力。首席大祭司以手中神盾埃癸斯抵挡战舰轰击的同时,不断挥动着雷霆之锤,口中高声唱吟着向神王宙斯的祈祷。

    汹涌滂湃的神力从雷霆之锤中释放而出,从厚重的云层间召唤来无数强大的闪电,向着神罗浮空舰队猛轰过去!神罗浮空舰队体型庞大无法向对方般灵活躲闪,但各主力战舰均加载着厚达数米的精金装甲,像这种大规模攻击的闪电短时间内对它们也是无可奈何,而小型辅助舰只则纷纷被击中受损。不断冒出滚滚浓烟!双方以魔法炮及闪电激烈对轰。天空中交织出无数光线、火花四闪。如同璀璨夺目的华丽死亡表演!

    ....................................................................................................

    当欧律墨冬与敌舰队激烈对战之时,亚里士多德却始终没有动静。在首席大祭司的掩护之下,他一直在全力唱吟魔咒,这时夜空中的星光都已经汇聚在其身旁。形成一个发出灿烂光辉的小型银河系!

    神罗方面的七大选帝侯看见这情况都暗自心惊,他们的魔法阵还未准备完毕,但按照这样的发展速度继续拖下去的话,对方魔咒的威力很可能达到甚至超越他们!于是七位选帝侯对望一眼,决定抢先出手,打乱对方的施法!

    只见悬浮在七芒星中央的一人狂呼一声,双手向天伸出,紧接着天空仿佛被突然划开,一头浑身流动着蓝色光彩的奇形巨兽从异时空中被召唤出来。这魔兽身长数十米。样子像是鳄鱼及狮子的混合物,身上长满尖刺,口中不断喷出幽蓝色的鬼火!

    看着天空中忽然出现的怪物,小公主朵诗不由得惊呼道:“天啊,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埃尔伦斯皱着眉说:“看起来应该是‘吞噬者.阿米特’!我以前曾在古籍中看到过关于这种怪物的描述。传说它是来自一个名为烈焰之湖的异空间,能够吞食人心,被它杀死的人的灵魂将会无法得到安息,永生永世都会被困在烈焰之湖被焚烧,成为它力量来源的一部分!”

    说话间,吞噬者阿米特已经从异空间中钻出,它疯狂地仰天咆哮一声,向着还在唱吟复杂魔咒亚里士多德猛地飞扑过去!

    众人大吃一惊,这时星之旅者还在储蓄魔力无法轻易出手抵抗,而身旁护卫的首席大祭司冕下却在忙于与敌人浮空舰队对抗,一时间也抽不出手。眼看凶猛无比的魔兽已经瞬间冲到面前,众人都是极为紧张,万一亚里士多德大师苦心准备的魔咒就此被破坏,接下来恐怕再也无法抵抗七大选帝侯的攻击!

    幸好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一柄巨大的光矛猛然从旁疾刺而来,其中蕴含的强大魔力令吞噬者阿米特吃了一惊,急忙全力往后一仰,这才堪堪躲过光矛的致命一击,然而即使如此,魔兽的胸前已经被重重地划开一道触目惊心的大口子,大量蓝色血液从中喷涌而出!

    阿米特勃然大怒,狂吼着转头望去。只见来者身穿全身重铠,手持一柄金光璀璨的权杖,权杖上方凝浮着长长的魔法光芒形成有若实质的巨大尖矛,正是决心冒险出击的佩拉摄政王佩尔狄卡斯!

    阿米特恨不得立即上前将这个打伤自己的渺小人类撕成碎片,但它被召唤出来的目标却是仍在唱吟魔咒的亚里士多德。没办法,魔兽只好示威似的向摄政王猛地喷出一口幽蓝色火焰,接着又转身继续向星之旅者扑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