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23-124(上)

123-124(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一番考虑之后,埃尔伦斯将潜伏在帕罗斯港附近海底的海龙利维坦及狼族首领莱卡翁请到身边商议。请使用访问本站。

    这天下午,三人来到水晶宫中恶龙的临时寝室内。埃尔伦斯摆摆手让两人随意,利维坦便大大咧咧地在一张鹅绒软椅上躺了下来,莱卡翁却没有坐,而是恭恭敬敬地站在一旁。

    “我这次请你们来,是有一件要事和你们商量。”恶龙托着下巴,一边思考着一边说道。

    莱卡翁看到他凝重的表情,连忙表示:“大王有什么事尽管说出来,我一定照办。”

    利维坦呵呵一笑,揶揄道:“当了领主的人就是不一样哈,想事情也变得郑重起来了!”

    “你小子别插科打诨了。”埃尔伦斯瞄了海龙一眼,说道:“我先问问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以前我曾说过要到北方冰雪大陆,但现在情况有变,提洛岛已经成了我的领地,而且这里有大量旧世界遗迹,我决定要留在这里,说不定可以找到彻底恢复魔力的方法。你呢,是要继续留在这里,还是到别的地方去?”

    利维坦低头思考了一会,叹气道:“我可不像你,有个性感漂亮的公主随时帮你恢复魔力,又有自己的领地!老子要走也是无处可去……还是算了吧,我继续留在这里好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找到彻底恢复魔力的方法,可别忘了我!”

    “那是当然的!”埃尔伦斯听了海龙这话便点了点头,心中暗喜。

    利维坦虽然大部分魔力因遭到尼西亚人偷袭而被封印,但出于某种利用的目的,封印后却依然保留了恢复海龙之身的能力。即使这种能力也是有时限的,但依然比需要依靠克丽奥的埃尔伦斯自由自在得多。

    失去魔力的深渊海龙在海中战斗力依然极为强悍,如同黑龙在天空之中一样,足以匹敌一支小型舰队!有了这个强力助手,要守住提洛岛更有把握,至少不用担心来自下方的偷袭。甚至还能伺机从海上展开反击!

    想到这里,恶龙便正式对两人开口道:“既然利维坦打算长期留在这里,那就好办了!我刚才也说过,提洛岛现在已经是我的领地,但目前这里防御比较空虚,而且驻防的军队全都是雅典人,万一以后我们闹翻了,或者雅典发生战争要将兵力调走,到时候岛上岂不是空无一人?这样的情况决不能发生!”

    埃尔伦斯说到这里顿了顿,其实有一点他还没有说出来,现在自己要恢复魔力还得依靠克丽奥。但假如他拥有一支强大的军队,那么即使不恢复巨龙形态,也能打败敌人!

    莱卡翁与利维坦对望一眼,恶龙这话很有道理,一个领主如果要靠别国军队来保护自己的领地,那基本上他就很难有什么作为了,严重的话甚至还有生命危险!

    ....................................................................................................

    三人低头思考了一会,狼族首领很快便开口问:“既然如此,大王你有什么计划?”

    “不论雅典还是佩拉,都是靠不住的。”恶龙沉声回答道:“我打算改组北之龙佣兵团,将其扩充为一支直属于我的部队!莱卡翁,从今天开始你便是提洛岛的陆军总指挥,你要尽快派人回到恶龙山岭,和以前曾经跟随我的各族战士取得联系,想办法招募其中的精锐到这里来。”

    狼族首领莱卡翁实力与利维坦无法相提并论,但胜在跟随自己多年,一向忠心耿耿而且性格比较内敛沉稳,再加上熟悉骑兵战法,足以担任一只小型军队的指挥。

    接着埃尔伦斯又转头向深渊海龙道:“利维坦,我的领地位于一片汪洋之中,肯定需要一支海军,你在北方海域不是还有一批部下吗?把它们招募过来,以后你负责指挥提洛岛海军。至于费用方面,我现在没有现金,但这不是问题,底下遗迹的红石平原内有大量红宝石,只需取出一批便足够招募大量人手!”

    这时利维坦又好奇地问道:“那空军呢,浮空岛总不能没有空军吧?”

    恶龙摇摇头,无奈地回答:“空军这种东西不是说来就来的,现在单凭这块领地我还没有组建空军的实力,只能暂时依赖雅典人了。不过,只要人手充足,待空战魔偶的产量恢复正常,我们也可以试试训练一批哥布林飞行员。日后形成了战斗力,空军将会由我亲自指挥。”

    两人点点头,所谓有钱好办事,只要有足够的魔法石,要在短时间内招募一支军队并不是难事。当然,要形成战斗力却还需时日。

    说到这里,利维坦突然又皱眉道:“让我组建一支小型海军,这个是可以,但问题是我们没有基地。提洛岛下方的基克拉泽斯群岛是南方海军总部,根本就没有我们驻扎的地方!我们总不能把海军驻扎在千里之外或者天上吧?”

    莱卡翁听了也立即点头道:“这话说的没错,海军现在和我们是敌对关系,总不能让他们一直待在离我们这么近的地方,万一出了什么意外状况,恐怕会措手不及!”

    埃尔伦斯沉思片刻,猛地一拍身旁的桌面,断然道:“不能让他们继续留在附近!但要将他们赶跑,单凭我们的力量恐怕还不够,这事必须要和雅典人合作。我会和欧妮商量一下,相信她也会乐意和我们一起对付南方海军!”

    三人商议完毕,便各自起程。

    莱卡翁回到宿营地,第二天一早便挑选出几名得力狼骑,准备乘魔偶跨过海洋回到陆地,往恶龙山岭联络聚居在此的各个异族。而利维坦则乘坐魔偶悄悄地到下到海里,潜伏起来随时准备对南方海军发动突然袭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