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21-122(中)

121-122(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骨龙西摩伊斯虽然受了重伤,但幸好还能恢复。请记住本站的网址:。克丽奥低头看了看欧妮手中的小道具,这东西外形古里古怪的,像是一个圆饼形的玻璃镜子下面插了根手柄。

    大公主指着这玻璃镜,好奇地问道:“欧妮,你这是什么魔法装备呀?看起来普普通通,没想到却有着惊人的神奇效果!”

    “这个吗?”小萝莉举起了手中的小道具,得意地回答道:“它叫做粒子之镜!只要简单一句咒语,就能启动它的神奇咒纹,将目标放大数十倍之多,最适合拿来对付像吸能巨兽这种不怕魔法攻击的怪物!幸好我忽然想起来有这东西,不然恐怕没那么容易获胜了。”

    “粒子之镜?”

    埃尔伦斯伸手接过小镜子,一边上下摆动观察,一边啧啧称奇:“这东西确实是难得!若然我恢复龙身,再加上这个神奇的装备,岂不是能变成数千米之大的超级巨龙?!这世界简直没有人能是我的的对手了!”

    “它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神奇啦!”欧妮却摇摇头解释说:“粒子之镜使用的对象只能是死物啦,因为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魔力将目标内部构成的粒子之间距离增大,通过降低密度来达到增大体积的效果,就好比是把一个气球吹胀那样。这样的情况如果用在你身上,只怕会立即因为骨质疏松、肌肉松弛而死了!”

    “原来是这样!”埃尔伦斯点点头,这样解释就合理多了。毕竟造物是公平的,不可能有什么举世无敌的东西出现。如果真能变出数千米高的巨龙出来,恐怕雅典人早就称霸天下,然后像旧世界之人那样引起众神的愤怒和惩罚了。

    这个魔法道具并非是能凭空令目标变大,而不过是令其膨胀而已。幸好幻象邪剑乃是著名的神器,材质坚硬无比,虽然放大数十倍后质量也同时下降,但即使如此依然是不可多得的高级武器,足以对付像吸能巨兽这样全身上下没有任何坚厚防御的家伙。若然换了目标是一般名剑,只怕被放大后便会脆弱得如同朽木似的,一碰就散了!

    克丽奥回头看了看横卧在山岗上闪闪发光的巨型宝剑,不由得咋舌道:“这把剑变得如此巨大,虽然能对抗强敌,但是平时该如何携带呀?即使是高等的空间装备也很难容纳得下呀。”

    埃尔伦斯也皱起了眉,有了巨大化的幻象邪剑之后,他简直就是如虎添翼,但平时如何放置这把剑却是个难题,总不能扛着它满大街跑吧?如果收在深渊禁锢当中,这剑又不像远古骨龙一样懂得自己找出口!

    这时欧妮笑嘻嘻地回答说:“你们放心吧,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粒子之镜的效果就像是吹气球那样,膨胀了过后用不了多久就会慢慢泄气,恢复原状的啦!”

    ....................................................................................................

    恶龙听了欧妮的话便安下心来,这个魔法道具确实好用!如此一来,他便可以随时在战斗中突然将幻象邪剑变大,将敌人打个措手不及!锋利无比的巨剑再加上自己的蛮力、极为坚韧的躯体,强大的龙语魔法和瞬发龙炎,这样的组合简直完美无缺!

    接下来埃尔伦斯将受伤的骨龙收回深渊禁锢之中,既然扰乱灵子力机组的怪物已经被杀,几人准备离开这里尽快回到要塞内,以免通道开启时间过长会让一些未知的异时空生物进入。

    于是他们等幻象邪剑恢复原样后,便沿着要塞脚下的崎岖山地往回走,不一会儿,却在半路上看到吸能巨兽的半具尸体。在刚才的最后一击中,这怪物被巨大化的邪剑砍杀,眼睛以上的整个脑袋被劈飞了出去,最后落到这里。

    此刻灰色的巨大尸体正孤零零挂在一个山岭之上,如同泄气的皮球似的瘪了下来,断口处不断流出恶心粘液。然而其暗红的邪异巨眼却依然保持原样,在高空中反射着诡秘的光芒,令人看了感觉不寒而栗。

    欧妮浑身起了鸡皮疙瘩,连忙催促道:“这东西死了还是这么恶心,我们别管它了,赶紧回去吧!”

    埃尔伦斯与克丽奥点点头正要继续前进,就在这时加麦基之珠内却传出了克洛诺斯的声音:“先别急着回去啊,难道你们就这样丢下吸能巨兽的尸体?以后肯定会后悔的!”

    “啊?你这话什么意思?”克丽奥与欧妮顿时好奇地问道。

    埃尔伦斯却醒悟过来,他知道许多高阶怪兽体内会长出一种魔晶,是其一生魔力精华所在,虽然被杀后魔晶力量会有所下降,但依然拥有神奇的力量,是不可多得的宝物!而即使没有魔晶,部分的怪兽的尸体也能通过特殊技术制作成高阶装备。

    于是他马上向青烟怪问道:“难道这魔兽的尸体有什么特别之处?!”

    克洛诺斯点点头回答:“你们看到吸能巨兽脑袋中的那个大眼睛了吧?其实那根本不是眼睛,而是它的外层魔核!最里面有一枚暗红色魔晶,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如果你们就这样将它丢弃在这个地方,万一被别的强大怪兽夺得魔晶,然后利用它来对付灵子力机组,那可就麻烦了!只要得到了这个东西,便可以吸食各种能量甚至敌人的攻击并转化为魔力储存起来,而且还能释放出具有强大再生能力的魔法!”

    “真的吗?太好了,我们赶紧去吧魔晶拿出来吧!”欧妮一听便兴奋起来,也不顾得恶心了,连忙拉着埃尔伦斯向前走去。

    不一会儿之后,他们便走上了山岭,来到吸能巨兽的尸体之前。只见这里飘散着浓烈的臭味,到处横流恶心的暗红色粘液,克丽奥的小靴子不小心碰到粘液,顿时冒出一股黑烟,鞋跟被腐蚀了一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