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07-108(中)

107-108(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边说边走,魔偶在全速向前下步幅极大,很快走到三眼怪蜥之洞的尽头。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埃尔伦斯定眼一看,只见这里有着大小不同的三个通道,分别通向不同的地方。

    前面带头的学徒犹豫起来,缓下了脚步:“埃尔伦斯大人,你想要走哪条通道?”

    众人停了下来,老学者向恶龙询问:“这里三条通道分别可以到达三个不同的地方,最左边通往我们此前仍未考察过的幽蓝深潭,中间通往正在发掘的红石平原,右边则是早已开发完成的热岩泉,不知您对那个比较感兴趣?”

    “嗯~”埃尔伦斯捏着下巴想了想,他觉得已经完成开发的地方没什么意思,但贸然进入幽蓝深潭只怕会有危险,于是便问道:“这红石平原有什么特点吗?”

    欧妮马上讨好地介绍说:“这红石平原可漂亮了,里面地势平坦而且埋藏了大量魔法石,我们在这里开采出不少质量极高的火元素系红宝石,用来制作魔偶十分理想。此外还有许多魔物,和一些当年旧世界之人在这里遗弃的魔法物品,说不定正有你想找的东西呢。”

    埃尔伦斯点点头:“好,那么我们就先到这里去。”

    众人再次出发,不一会儿后边,便穿过了又长又曲折的通道,眼前顿时泛起无数亮光。只见漆黑一片的溶洞内,满是星星点点的红色光芒,一眼看去,就如同走进了浩瀚的宇宙星空之中。

    “真漂亮!这些红色光点是什么?”克丽奥睁着漂亮的大眼睛。看着眼前的美景赞叹不已。

    “好看吧?”欧妮指着不远处的一片红光,笑着说:“看,这些是我们刚开采出来的魔法原石。”

    克丽奥与埃尔伦斯转头一看,只见附近果然堆放着大量半透明的石块,这些石块中镶嵌着许多大小不一的红色晶体,在魔法探照灯的映射下闪烁出晶莹剔透的火红色光芒。光芒层层叠叠地堆积在一起,仿佛一片火海。

    克丽奥看得咂舌,难怪近数十年来雅典发展速度如此之快,拥有这么丰富的矿藏,简直就是富得冒油!幸好雅典人向来喜欢商业及文艺,缺乏优良的作战传统,否则假以时日恐怕会超越佩拉在联盟中的地位。

    “这些魔法原石只要经过打磨提炼,加工出来都是质量上乘的火元素系红宝石呢!不论是自用还是拿来出售,都是十分受欢迎!”

    小萝莉说着又望向埃尔伦斯,讨好道:“你喜欢红宝石吗,要不我现在就拿一块上来送给你?”

    ....................................................................................................

    说着欧妮不等恶龙回答,便操纵着魔偶伸手从原石中取出一枚体积较小而纯度较高的红宝石,拿到防护罩外。埃尔伦斯未作多想,便按动一个开关,打开了防护罩。

    这时身后的安特亚看到这情况,便急忙提醒道:“殿下请小心,这里……”

    老学者话音刚落,一团火红色的物体突然从某个阴暗角落里窜了出来!

    这突然出现的物体速度极快,众人只看到一道红色的残影在眼前掠过,转瞬间便猛地冲到埃尔伦斯所在的驾驶舱内,向着欧妮直扑过去!小萝莉吃了一惊,想要从小包包内找出武器,却哪里来得及?

    “哇啊啊啊!!”

    眼见红色大火团已经冲到面前,欧妮害怕得闭上眼睛尖叫起来!就在这时,身旁突然闪电般伸出一条强壮有力的胳膊,以尖锐的利爪向着火团迎面拍了过去!

    只听到‘嘭!’的一下重重拍击声传来,红色火团被击打得一下子倒飞而出,先是猛撞在半开的防护罩内,然后又反弹到控制舱的地板上!众人一看,这东西原来是一只通体火红色,四爪剧烈地燃烧着,拥有三条尾巴的大狐狸!

    “我艹!这是什么东西?!”埃尔伦斯将火狐狸拍飞之后,忍不住挥舞着左手,大声痛叫起来。

    欧妮与克丽奥连忙转头看去,只见恶龙扬起的左手上有一大片冒着烟的焦黑!要知道他皮粗肉厚十分耐打,即使在千刀万剑的战场上也不会轻易受伤,没料到刚才一拍之间竟然便被火狐狸烧焦了!

    正当众人愕然之时,火狐狸‘吱吱’怪叫着又猛地一个翻身,它双目闪着赤红的光芒,张着长有锐利獠牙并喷出灼热火焰的大口,再次扑了过来!

    “畜生找死!”埃尔伦斯顿时大怒!

    这东西与自己交手第一回合竟然完全没有受伤的样子,反倒是自己被烧伤了手掌!如此嚣张的火狐狸激起了他的杀意,不过对方身上全是火元素烈焰,恶龙自然不会傻得再次空手迎战。只见他从空虚中一下子抽出了幻象邪剑,对着来敌的脑袋上猛砍下去!

    埃尔伦斯对自己的速度极有信心,哪知道火狐狸的灵活却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当幻想邪剑带着尖锐的破风声即将砍到它的面前时,火狐狸却闪电般一扭身,堪堪躲过了这夺命一击!虽然如此,火狐狸依然被利刃砍伤了胳膊。在它的痛叫声中,一大股火元素烈焰顿时从伤口处喷涌而出,向着恶龙直飚过去!

    埃尔伦斯吃了一惊,几乎被击中!幸好他早已全神贯注地留意着对方的动做,若然他仍是巨龙之身自然不怕什么火元素烈焰,但此刻他却不得不颇为狼狈地往地下一滚,勉强躲过了烈焰的袭击。只听到‘哄!’的一声燃爆声响,恶龙身后半开着的防护罩竟然被火元素烧破了一个触目惊心的大洞!

    “他妈的,这家伙不好对付!你们快来躲在我后面!”恶龙又惊又怒,大声向欧妮与克丽奥叫唤。

    ....................................................................................................

    ps1.上一期悬赏已经结束,悬赏得主为‘9871569’书友。

    ps2.下一期悬赏已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