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05-106(上)

105-106(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魔药剂吗?有点类似,但又不一样。请使用访问本站。”恶龙慢慢解释道:“我身上的魔力不是因使用过度消耗掉,而是受到一种十二环魔法击中后消失了,似乎是因某种原因被封印住,一直无法重新凝聚起来。”

    “原来如此。”

    安特亚思索了一会儿,却摇摇头道:“抱歉,我们这里研究的重点方向,是寻找能在战争中大规模使用的古代魔法。至于你需要的那种只能为一两个人恢复魔力的物品,并不在我们的主要研究范围之内,即使有发现,也早就被我们忘记在不知道哪个角落去了。不过虽然如此,我倒是曾经在雅典学院大图书馆中收藏的一本古籍中听说过,佩拉皇室有一种神秘的血脉魔法,名为唯及纳之光,能够……”

    说到这里,老学者十分疑惑地看了恶龙身边的克丽奥一眼,感觉这女孩怎么越看越像佩拉大公主克丽奥?既然如此,他们应该对皇室秘法的功效一清二楚才对,还问这个干什么呢?

    埃尔伦斯却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他叹了一口气又说:“唯及纳之光吗?这种秘法虽然是有着神奇的功效,但缺点却是有时间限制,即使恢复了魔力也根本无法维持多久,只能在战场上短暂使用,实在是不够方便。”

    “你说唯及纳之光的功效短暂?”一旁的欧妮感到十分奇怪地插话道:“可是据我所知……”

    “咳咳!”小萝莉一句话没说完,克丽奥突然发出一阵咳嗽声,同时向她猛打眼色。

    欧妮立即停止了说话,心里对大公主的行为疑惑不已。为何她不让我说出秘法的事情呢,莫非她在这方面对埃尔伦斯隐瞒着些什么?

    埃尔伦斯眼看欧妮说到一半,却在关键之处突然停了下来,不由得感到十分不满,立即连声催促:“什么?据你所知唯及纳之光到底怎么了,快继续说啊!”

    “啊?我……也不知道啊!”欧妮却望着克丽奥,支支吾吾的就是不肯说下去。

    恶龙更加怀疑起来,他转头瞪着克丽奥,质问道:“你这小丫头!无缘无故咳嗽什么,这肯定有古怪,到底有什么瞒着我?!”

    克丽奥连忙笑嘻嘻地摇头否认道:“你在说什么啊,我哪里有什么瞒着你的,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

    恶龙自然不会听信大公主的话,但他却是毫无办法。事实上关于皇室秘法的事情他了解不多,只知道通过与克丽奥亲吻能够短时间恢复魔力。却不清楚除此之外,唯及纳之光还有进一步的功效,那就是大公主初夜的对象不但可以永久恢复身上的所有伤势及不良效果,实力还能永久地进一步提升!

    无论如何,克丽奥也不会将唯及纳之光的秘密说出来的。因为埃尔伦斯这家伙实在太粗野了,一旦让他知道的话,难保不会对自己做出什么无礼的事情……虽然事实上他已经对自己无礼好几回了,但初夜可是女孩子最宝贵的东西,绝不能让他轻易得手,至少也要先娶了人家为妻,呵呵!

    ....................................................................................................

    恶龙从大公主口中无法获得答案,便又转回头望向欧妮:“喂,你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欧妮睁着一双疑惑的大眼睛看向两人,渐渐的也明白了他们是怎么一回事。看来他们仅仅是互有好感而已,克丽奥还没将唯及纳之光的秘密告知埃尔伦斯呢,这也不难理解,毕竟那种羞人的事实在是挺难开口的。而我欧妮可是由父母正式提婚的埃尔伦斯的妻子,在这种情况下,我当然也要配合克丽奥,不能让他知道皇室秘法的真相,免得这两人真的发生了那种关系!

    于是她也笑嘻嘻地回答道:“怎么回事?你问的是什么呀,据我所知,唯及纳之光就是这样,只能短时间恢复魔力,根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呵呵~你就别想太多了哈!”

    埃尔伦斯不满地哼了一声,这两个丫头满嘴谎言,绝对不能轻信。

    从这三人的对话中可以听出,唯及纳之光的效果绝非是他目前所知那么简单的,说不定只要通过某种途径甚至还可以完全治愈自己的伤势!只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两个丫头对此都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总是不肯透露。那也不要紧,只要我仔细留意,她们肯定会露出破绽的,我就不信能瞒我多久!

    想到这里,埃尔伦斯便决定暂时不再追究此事。接下来几人又继续参观研究了几组刚发掘出来的旧世界遗物,多数是大规模战争用的兵器之类,对恶龙而言用处不大。

    埃尔伦斯看得兴趣缺缺,不一会儿之后,便干脆吩咐老学者道:“以后你们研究的方向要更改一下,把重点放在有治疗、恢复效果的远古魔法遗物上。要知道在战争中单单杀伤敌人还不够,如何尽快恢复自身的损失也是十分重要的!”

    安特亚不解地眨了眨眼,这年轻人怎么回事?以为自己是谁啊,居然还想指挥我的研究?

    欧妮看到老学者不以为然的表情,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安特亚大师,我父亲伯里克利与太后奥林匹亚丝就在今天早上,已经任命埃尔伦斯阁下为提洛岛领主了,以后他的话与我的话具有相同的效力,希望你能好好地配合。”

    安特亚这才恍然大悟,难怪这年轻人语气如此之大,原来他是信任的提洛岛领主!于是老学者点了点头正准备答应,脑子里却忽然灵光一闪,马上开口说:“其实有一个办法或许可以满足领主大人的要求,找更快到能恢复魔力的远古魔法遗物。”

    “真的?”埃尔伦斯顿时精神一振,连忙问道:“你有什么好办法?”

    安特亚正准备回答,这时欧妮也恍然大悟道:“我知道了!这段时间以来我们正在挖掘一个地下遗迹,里面不但有很多已经清理出来但仍未来得及研究的魔物碎片,还有更多有待发掘的遗物呢!埃尔伦斯你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跟我们一起进去探险,顺便看看有没有你想要找的东西,不过里面可是会有危险哦!”

    ....................................................................................................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