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88:帝国号出场

088:帝国号出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爆炸产生的火焰向四周喷出近百米远,光芒如同耀目的烟花般照亮了半个夜空。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在滚滚浓烟之中,被炸得四散而飞的战舰化作无数碎片,纷纷带着璀璨的火光向地上坠落。克丽奥等人都被这残酷而又美丽的景色所触动,呆呆地看了一会儿之后,大公主不禁发出一声叹息。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看着近千条性命就这样瞬间消失,她的情绪变得有点低落,到底这残酷的战争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想到这里,克丽奥摇了摇头,苦笑一声后便下令道:“走吧,召集大家马上回岛上去,趁对方下一波攻击到来之前,好好修整一下。”

    不一会儿之后,克丽奥便带领数十架空战魔偶凯旋而归。欧妮等人怀着兴奋不已的心情,早已在水晶宫前的平地上等候着。当大公主走下雷电三型的时候,小萝莉炼金士师马上跑上前来,激动地叫喊道:“克丽奥姐姐,你太厉害了!”

    克丽奥心情也是十分的兴奋,她看了前来迎接的众人一眼,只见大家都是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不久前的颓废神情早已一扫而空!

    虽然这次胜利未能改变敌强我弱的大局,但却同样有着非凡的意义。此前雅典战士们因缺乏空战经验而在白天的空战中惨败,力量几乎损失殆尽。随后他们都对接下来的交战缺乏信心,然而没有想到的是,经过克丽奥一番简短的教授后,雅典战士们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很快便发挥出空战魔偶的真正实力!

    这次出击他们只付出了极小的伤亡代价,便取得了击毁对方一艘巡空舰和十艘快速舰的意想不到的胜利,令原本因惨败而低落到谷底的士气重新振作起来!现在雅典战士们对取得战争的胜利充满了希望,众人摩拳擦掌,都准备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奋勇杀敌。

    然而事与愿违。自从刚才的小冲突之后,尼西亚人的舰队便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像开始时那样一直静静地悬浮在远处的云层间,不知到底有何诡计。

    黑夜中的时间慢慢过去,北风带着冬日的寒气吹来,气温逐渐下降。这是黎明前的冰冷,在这太阳即将升起的凌晨时刻,敌我双方都在屏息静气,忐忑地等待着新一天的战斗到来。

    克丽奥与埃尔伦斯两人又回到了树丛中的隐藏点中,透过茂密的枝叶,大公主紧皱着眉头凝神观察远处的浮空舰队,心里十分不解:“真是奇怪,这些尼西亚人到底在犹豫着些什么?为什么一直不肯发起进攻?”

    埃尔伦斯躺在地上满不在乎地说:“或许他们被死亡光线和空战魔偶吓破了胆,不敢再打了!”

    “那他们为何不干脆回家!继续待在这里有什么意义?!”克丽奥不依不饶地追问道:“再说,刚才他们也大概试探出我们的防御能力了,这时候还在等什么?!”

    “谁知道!”恶龙撇撇嘴:“可能他们还有援军,打算等援军都到齐了再一鼓作气把我们干掉!”

    “援军?!他们哪来的援军!”克丽奥越说越是烦躁:“尼西亚人的浮空舰队实力赢弱,大部分还要驻守在前线,面前这些估计已经是他们能聚集起来的全部家底了!而尼西亚的同盟神罗与这里又不接壤,他们的浮空舰队不可能跨越整个奥林匹亚的领空来到这里啊!”

    “算了,别想那么多了,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了!”埃尔伦斯坐起来拍了拍大公主的肩膀,安慰她说:“说不定对方还有什么秘密武器,需要等天明才能使用!不过你不用担心,等太阳一出来,你便立即和我接吻,只要我恢复了黑龙形态,什么秘密武器也不是老子的对手,哈哈哈!!”

    克丽奥斜着眼瞪了恶龙一下,可恶的家伙,这样的话也能算是安慰吗?!说亲就亲,到底把人家当作什么了,接吻工具?简直就完全不懂女孩子的心思!

    ...................................................................................................

    另一边的弗里吉亚王朝空战舰内,舰队司令门德斯与宫廷魔法师纳尔西斯在指挥室中相对无言。

    这一次的试探出击,小分舰队竟然在短短时间内损失殆尽,这真是大出意料之外,令原本对最后取胜大有把握的两人都不由得深深地担忧起来。

    在沉默中思考了很久之后,纳尔西斯终于阴沉着声音说:“我早就提醒过你,这浮空岛上的防御设施十分强大,应该等墨勒阿革洛斯的舰队赶到后再出击,以免白白浪费兵力!你不肯听我的建议,结果现在特拉比松号被击毁了,舰内近千名训练有素的尼西亚战士全部牺牲,这其实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舰队司令黑着脸站了起来,慢慢地走到窗前。

    他看着漂浮在远处的提洛岛,反驳道:“你我都看得很清楚,特拉比松号被击毁的真正原因不是浮空岛上的防御设施,而是对方的空战魔偶!他们在白天的空战中表现出来的战术明明十分粗劣,谁能料到现在却突然取得这么大的进步?特拉比松号疏忽大意,没有及时撤退,才会被对方击毁了尾部的推进装置,不然早就平安无事地回来了!”

    金袍法师向门德斯的背影冷笑一声:“别提什么白天的空战了,难道你没有怀疑吗,那很可能只不过是一场戏!或许他们故意摆出损失惨重的姿态,目的就是为了引诱我们上当!幸亏我们没有像你一开始计划的那样大举出击,否则只怕正中了对方的下怀,现在已经全军覆没了!”

    听着对方的话,门德斯无法认同地摇了摇头,伸手指着远方:“没有人会用损失大半兵力为代价引诱敌人的,这里面肯定发生了什么变故!刚才我们都察觉到了,对方的防空系统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甚至期间还中断了一段时间。如果那时候我们的战舰不只一艘,而是全军突击的话,对方肯定抵挡不住!”

    “无论如何,我反对冒险。”纳尔西斯依然坚持道:“他们的防空系统刚才确实表现一般,但谁知道这是在玩什么把戏,很可能又是一个陷阱!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耐心等待墨勒阿革洛斯的舰队为我们打头阵!”

    “我已经说过许多次,墨勒阿革洛斯不值得信任!”

    争论没完没了,舰队司令越来越无法控制内心的愤怒,他又转过身来,高声喊道:“当初我们本已约好了双方舰队要同时出击,两面夹攻提洛岛!可后来呢?他们说什么发现了佩拉皇室中央舰队帝国号的踪影,临时要改变计划去截击。结果到现在还没赶到战场,所谓的帝国号也未能找到,简直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纳尔西斯沉默不语,与墨勒阿革洛斯联系的事情,完全是由他一手推动的。诚然这个佩拉副摄政王大有问题,但与之合作的好处也是十分明显,这么做主要是出于长期战略层面的考虑,而不是一时一处的得失。

    然而他很难向门德斯解释清楚这种战略方面的想法,毕竟舰队司令要为自己的部下负责,而不需考虑太多别的问题。现在舰队面临进退两难的困境,门德斯的压力与愤怒是可想而知的,纳尔西斯只有强忍恼火,尽量不与他加剧争执。

    看着阴沉着脸不说话的宫廷**师,舰队司令吸了几口气强行压下心中的烦躁,突然感觉有点泄气。最后他只得坐了下来,仿佛喃喃自语地说:“如果当初我们就能抓住机会大举出击,说不定现在已经把提洛岛整个占领了。还需要像现在这样,把希望寄托在墨勒阿革洛斯这种变化无常的小人身上吗?”

    ...................................................................................................

    时间慢慢地过去,离黎明前太阳升起的一刻已经不远了。埃尔伦斯与克丽奥依然在树丛中耐心地观察着敌舰队的一举一动,然而尼西亚人始终没有任何反应,大公主不禁开始有点泄气。

    就在这时,水晶球中又传来了欧妮清脆的声音:“克丽奥姐姐,太后刚才与我通话,帝国号空战舰马上就要到达了!”

    “真的吗?太好了!!”克丽奥顿时精神一振,防御能力超强的帝国号终于赶来了,一旦它加入战斗,己方胜利的希望便会立时大增!

    欧妮笑着又说:“我现在正要尝试接通帝国号的魔法通讯系统,你要过来一起商议战术安排么?”

    “好!你稍等,我马上就来!”克丽奥说完便拉起埃尔伦斯,快步向水晶宫走去。

    不一会儿之后,两人很快来到了水晶宫顶部的透明大厅内。小萝莉炼金术师这时正在中央的金属仪器前不停操控着,克丽奥定眼一看,只见屏幕上赫然浮现出许久不见的舰长皮提亚的面容。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