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42:公主遇袭

042:公主遇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速奔回出发点附近,埃尔伦斯躲在一棵大树上往外看去,只见前方的一小片空地上站立着几名全身花绿色的敌军哨兵,他们站成一个半圆形,其中两人拉弓搭箭、一人手持短剑,将克丽奥围在中间。请使用访问本站。

    大公主这时背靠着银杏古树,小腿上中了一箭,正血流如注。她脸色苍白如纸,身体微微发抖,却依然双手紧握着撒旦之牙,柳眉倒竖、紧咬着牙关喝道:“你们别过来,不然我和你们同归于尽!”

    本来以公主的实力是不怕这些小兵的,然而从数千米高处摔下来后,她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一身八级中游的护体斗气荡然无存,脚跟还骨折了,就连普通的行动也很是困难,则更别说在中了一箭的情况下要对付这三个森林猎手!

    几名敌人听了她的话,都顿时哈哈大笑,其中为首一人笑yinyin地调戏说:“这小妞性格够辣,老子喜欢!”

    “身材也是一样火辣!”另一人色眯眯地盯着克丽奥胸前两团娇挺的肉球,补充道。

    “小妞,你跑不掉啦!还是乖乖地放下武器投降,和大爷们乐一乐吧,保证让你爽翻天!哈哈哈!”

    三人说着说着便哄笑起来,身为公主的克丽奥从未受到过如此侮辱,不由得气得凤目怒瞪,厉声怒骂道:“无耻!我就算死也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你以为死就没事了吗?哈!大爷我自从参加了这鬼战争之后,已经半年没见过女人了!难得在这里遇到个天仙般的美人儿,就算你死了,老子也要jian尸!!”

    为首的哨兵队长赤红着双眼,口水直流,一边怪叫着竟然便开始脱起裤子来!

    大公主被他这举动吓得够呛!万万没料到世间上还有如此变态之人,即便是死了也不肯放过自己,竟然还要jian、jian尸?!天啊,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连自杀也无法逃脱被侮辱,克丽奥简直无计可施了。一想到自己身为佩拉公主,竟然要遭受这样的厄运,万一流言传播了出去,就连整个奥林匹亚联盟也会因为自己而蒙羞!想到这里,克丽奥不禁既悲愤又委屈地埋怨起来:埃尔伦斯你这大坏蛋,不讲信誉的家伙!你不是说会马上回来救我的吗,到底人在哪里呀?!

    ``````````````````````````````````````````````````````````````````````````````````````````````````

    埃尔伦斯此时已经偷偷地潜伏到公主身旁不远,眼看兽性大发的敌人已经脱光了衣服,正yin笑着一步步走向惊慌失措的克丽奥,而另外两名猎手也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这场即将上演的yin戏上,压根没有注意到四周的动静。虽然说即使是正面冲突恶龙也有把握取得全胜,但若偷袭能节省气力,又何乐而不为?

    “我**个变态!”恶龙大喝一声,捉住这个机会从潜伏的地方突然暴起!

    几人连忙转头一看,只见漫天的污水烂叶扑面而来!他们下意识地要躲避,没料到这时从污水中冲出一个黑色的身影来,手提一把寒光闪闪的长剑,带着凛冽破风声迎头砍下!森林猎手大吃一惊,但要躲避或者挥剑挡格已经来不及了,眨眼间便被一剑砍在脖子上,整个脑袋旋转着飞了出去!

    “埃尔伦斯!你总算来了,快救我!”克丽奥看到救星终于出现,顿时精神一振,大喊大叫着差点喜极而泣。

    “他妈的什么人?别动!”剩余两名森林猎手却惊得呱呱怪叫,眼看同伴惨死而且敌情不明,他们都惊慌失措,立即抬起手中的弓箭乱she过去。

    然而恶龙身法快得惊人,这毫无目标的两箭连他的影子也没有沾着。森林猎手手忙脚乱地又要取箭再she,可这时恶龙早已杀到面前,只见他大喝一声,长剑带着点点血光如闪电般左右砍劈,在惊人的惨叫声中一下子又连杀两敌!

    三名敌人的尸体躺在暗红色的污水中一动不动,四周再次安静下来,只有大雨继续淅淅沥沥地下着。

    埃尔伦斯站在雨中挥了挥长剑,将沾在剑身上的血水甩掉,接着转过头来,瞪了克丽奥一眼。公主一直提着的心这时终于安稳下来,她松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撒旦之牙。

    恶龙紧绷着脸一言不发地走到她身边,用剑尖小心翼翼地把she中她小腿上的短箭挑了出去。雪白细腻的肌肤上顿时血流如注,实在惹人怜爱。埃尔伦斯又撕下一段衣袖,将她的伤口紧紧包扎好。

    处理完毕后,克丽奥疲惫地靠在身后的大树上,有点不好意思地望向恶龙,红着脸小声地说:“谢谢你又一次救了我……”

    “谢你个头!”埃尔伦斯怒气冲冲地抬起头,站在她面前训斥道:“我不是让你好好躲起来的吗,这又是怎么回事?!”

    “你那么凶干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这是意外!”

    克丽奥委屈地咬着嘴唇,急忙辩解道:“刚才四周一个人都没有,我躲着这里百无聊赖中隐约好像听到远处有魔法炮对she的爆炸声,于是便想走出来看能不能听清楚一点。没想到不小心擦到了脚后跟受伤的地方,我一下子忍不住痛得摔倒在地上,还正巧碰到了敌人布置的陷阱,被这短箭she中了小腿。我也知道这下子糟糕了,连忙想要再躲起来,但没想到还是被他们的巡哨发现了……”

    魔法炮对she声?埃尔伦斯闻言一呆,立即侧耳倾听。

    刚才他全神贯注打斗,一直只留意附近四周的情况,现在仔细一听,果然也察觉到远处的天空中不断传来极为沉闷的爆炸声。他眯着眼抬头望去,只见头上古树参天茂盛的枝叶遮盖了半个天空,而远处则乌云密布,只有隐约可见的一阵阵亮光偶尔传出,不留神的话还以为是下雨天的普通闪电。

    “听这炮响的规模,估计是分舰队被敌人主力追上了。”恶龙皱着眉判断道。

    克丽奥忧心忡忡地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分舰队肯定不是敌人主力的对手……唉,这都是我的错!”

    “算了吧,现在说这个有什么意义?”埃尔伦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分舰队完蛋与否跟他完全毫无关系,赶紧离开这里才是重点,于是他连忙催促道:“别管分舰队了,这时敌人肯定已经发现我们了,趁他们增援部队还没来到,我们还是快走吧!”

    克丽奥却毫无反应,这时她对自身的危险已经不太关心了,zhong yang浮空舰队是她多年的心血所在,今天却注定要遭受重创,情绪自然极为低落。

    公主呆呆地抱着膝盖低着脑袋,像是喃喃自语又像是低声倾诉:“是我的错!是我战前估计失误,没有预料到敌人的快速舰如此灵活迅速;战时又贪功冒战,这才导致分舰队无法及时撤退!本来击溃了敌人的陆军总攻第一梯队,正是大好形势,没想到最后却被我反胜为败……”

    ``````````````````````````````````````````````````````````````````````````````````````````````````

    埃尔伦斯郁闷地叹了一口气,看样子这小妞的自责还真没完没了,但现在情况紧急,可不是听她废话的时候!于是恶龙大步走过去,也不征得公主同意便伸出双手一把抱起对方!

    “呀!”克丽奥顿时惊呼起来,红着脸抗议:“你好过分!怎么可以问也不问地就过来抱人家?!”

    “你给我闭嘴。”埃尔伦斯瞪着眼训斥道:“敌人马上就要包围上来,他们都是被你引来的!老子现在就要逃跑,没空闲和你废话!”

    公主自知理亏,只好委屈地闭上嘴巴。

    接着埃尔伦斯反手把她背在身后,一双大手毫不客气地又托在克丽奥丰满娇挺的臀部上。那触感细腻而有弹性,恶龙忍不住捏揉了几下,简直是顶级享受!

    克丽奥红着脸趴在他背后,默默忍受对方的无礼轻薄,心中暗自嗔道:这个坏蛋,说什么马上要逃命,其实都是借口,想占人家的便宜才真!可恶,口不对心的家伙!

    但其实在她内心深处,却并非真的觉得恶龙的行为有多讨厌,否则凭她的性格早就激烈反抗甚至以命相抗了。不知为何,趴在对方宽阔的背上,嗅着那股强悍的男子气息,公主只感到一股温暖的安全感笼罩着自己,所有烦恼一扫而空,浑身轻松无比,那感觉十分的舒适。

    埃尔伦斯不知道公主此时的心情,他小心翼翼地迅速在丛林中穿行,虽然不停上窜下跳,然而却始终把公主背得稳稳的,没有一点颠簸。

    走着走着,从疲惫与紧张中放松下来的克丽奥只感到一股困意袭来,竟然不知不觉的沉沉睡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