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狂战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默言’蒙特利亚是一名德鲁伊大学者,其族群世代生活在绵绵无尽的日耳曼森林里面。请记住本站的网址:。但自从数年之前,神罗帝国皇帝腓特烈二世亲自穿过大沼泽来访过后,蒙特利亚便带领其族人走出了森林,成为了哈布斯堡皇室炙手可热的银冠魔法师之一。

    争夺巴尔干大陆霸权的战争打响之后,德鲁伊大学者也随皇帝出征奥林匹亚联盟。但战争进程却很不顺利,敌国境内复杂的地形以及多变的天气令后勤补给变得非常困难,再加上敌军训练有素且作战英勇,其统帅战术指挥能力高超,后方还有游击队不断sao扰处处抵抗。种种不利因素造成神罗军队接连不断的失败,损失极其惨重。

    德鲁伊族人也在战争中死伤过半,士气变得极为低落。面对族人默默的埋怨,蒙特利亚忧心忡忡,也曾考虑过脱离神罗重返大森林。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奥林匹亚联盟不断的胜利引起邻近国家极大忧虑,原本的盟友尼西亚突然改变立场,反戈一击与神罗合作对付奥林匹亚联盟。

    在‘黑山之战’当中,神罗军队巧设埋伏不但一举扭转颓势,更令奥林匹亚联盟皇帝亚历山大三世身受重伤而陷入昏迷至今。接下来神罗军队全线反攻,又取得了伊利里亚之战以及伊庇鲁斯之战的胜利,很快便占领了大片地域。论功行赏,德鲁伊族人获得了无数金钱和大量战利品,其中还包括不少高等魔法装备!

    蒙特利亚的声望在这时达到了顶峰,被胜利冲晕了头脑的他决定再接再厉,主动要求参加对佩拉城的围攻,并担任西线敌后渗透部队的总指挥。就在不久之前,德鲁伊大学者获得了一个绝密情报:敌方海军统帅兼巨人港战区司令托勒密将亲自到西二防线督战,路上只有两千卫队随行,几乎没有魔法师!

    在杀死甚至俘获敌方海军统帅的巨大诱惑面前,一向小心谨慎的蒙特利亚也按耐不住了,他当机立断召集了位于敌后的各个德鲁伊渗透小队,埋伏在托勒密去前线的必经之路上……

    塞尔迈河岸旁山丘的一个制高点上,数百名德鲁伊在默言·蒙特利亚大学者的亲自指挥下,正忙碌地架设着魔法炮以及构筑炮兵阵地。

    “大长老,山下的敌人似乎有异动!”

    一名年轻的德鲁伊战士从瞭望台上急匆匆跑了下来,向在一棵大树下冥想的蒙特利亚报告。

    蒙特利亚点了点头,微微睁开眼睛道:“对方果然已经察觉到我们的行动了吗?”

    年轻德鲁伊恭敬地回答道:“我想是的,这个山头上缺乏遮掩物,很难长时间瞒住对方。现在有迹象显示敌人可能在这个方向调集兵力,接下来我们恐怕要面对敌人的反击。”

    “事情永远不会如同计划般完美,这次是我失策了,对方的实力明显超过情报所描述。”蒙特利亚说着在两名随从的扶持下站了起来,又问道:“魔法炮准备得怎么了?”

    年轻德鲁伊摇摇头:“不顺利,法阵耗损得太厉害,昨晚的暴雨也影响了火元素的分布,现在长老们正在全力修复咒文和重新调整参数。估计还需一段时间。”

    蒙特利亚低头想了想,便下命令道:“立即召集狂战士团,无论如何在魔法炮架设完成之前不能让敌人接近这里!”

    “明白了!请大长老放心,绝不会让敌人靠近半步!”年轻德鲁伊说完便大踏步离开了。

    ``````````````````````````````````````````````````````````````````````````````````````````````````

    另一边,佩拉反击部队也已经集结完毕,来自各个小队的精锐重装骑士整装待发,静静地站立在阵地前等待出击的命令。

    这时天空刮起了北风,强劲的风力吹得四周旗帜猎猎作响,骑士们的披肩与长发迎风飘扬,每个人却紧绷着脸肃立如松,战场上充满了一种萧索的气氛。

    托勒密率领几名参谋走到前方一个土坡上,现场数百双眼睛默默地看着他的动作,只见海军统帅缓缓地举起手中象征其权力的黄金权杖,以激昂的声调高喊道:“佩拉的孩子!奥林匹亚的勇士们!今天,是你们报效祖国的时刻了!我们已经被四面包围,再不反击就只有死路一条!来吧,你们是最强的战士!举起你们的剑,鼓起你们的斗气!将敌人杀个片甲不留!!”

    “片甲不留!!”两百名骑士齐齐怒吼着抽出长剑,锋利的双刃在夕阳最后余辉中反she出一片耀眼寒光,闪得人眼睛发痛!

    托勒密满意地挥了挥手,转身而去。

    “兄弟们,跟着我冲啊!”

    位于队伍最前方的年轻骑士德米特里意气飞扬地站在马镫上呼喊着,双手挥舞一把华丽异常的大剑,当先跃马冲了出去。紧接着,重装骑士们排成紧密的三角攻击阵形相继起动,如同一股强大的钢铁洪流般往前猛撞!

    一时间怒马狂奔沙尘滚滚,短短的时间内,反击部队已经往前前进了数百米,前方的敌军也反应过来,纷纷从山坡树丛中冒出,密集的弓箭如雨点般迎面she至!

    德米特里大喝一声,大剑疾风般飞旋,全身发出火焰般高涨的斗气。强劲的箭矢带着破风声袭来,却还未近身便纷纷被撞飞出去!在他的带领下,重装骑士们迎着箭雨一刻不停地继续往前直冲,众人勃发的斗气汇聚成一团足有十米高的巨大烈焰,气势汹汹十分惊人,敌人的远程武器在这强力的防护下完全无法发挥效果,损失微乎其微!

    反击部队继续向前飞驰,接连冲破了几道防御线,德鲁伊弓箭手在他们的铁蹄面前就像蚂蚁般软弱,瞬间被践踏破碎!

    “撤退!撤退!对方太厉害了!退到山顶上!”很快的对方也明白到这样下去只是白费力气,敌军轻装部队只好纷纷放弃抵抗往后逃跑。

    骑士们像狼群追逐羔羊似的追着逃跑的敌人后背猛砍猛杀,一路上血花四溅、碎肉横飞!大部分逃避不及的德鲁伊弓箭手被这股铁流追上,惨叫着被砍翻在地,接下来又被无数马蹄重重地践踏,最后变成深红色的碎骨肉泥混合在大地上,连尸体也不复存在!

    势如破竹地穿过好几个高低起伏的大土坡之后,反击部队终于杀到了目标小山的脚下。这时大部分人也终于看清楚了,敌人果然正在上面假设魔法炮!远远望去,山顶上耸立着几根造型离奇古怪的金属大圆柱,大批德鲁伊围绕在旁边不知在捣鼓些什么。这些圆柱通体满布繁复的咒文,充盈的魔力在昏黄的夜色中散发出一种异常yin邪诡秘的光芒!

    “真的是魔法炮!”看到这样的情景,骑士们都惊呼起来。

    德米特里也不由得心里紧张,这些魔法炮若然让对方准备完成,只怕任谁也无法抵挡!于是他连忙催促胯下的骏马加快速度,同时举剑狂喊道:“不能让他们得逞!兄弟们,上啊!一起掀翻他们的破铁棒子!!”

    “杀!”骑士们齐声怒吼,更是释放出惊人斗气,如同火山爆发般直冲云霄!

    就在这时,山腰的一片树丛中出现了一群异常高壮的德鲁伊,他们手持一根巨大的圆柱形金属图腾,双目通红,口中喃喃自语,四肢以奇特的扭曲感不断地摆动着,状若疯狂地挡住了骑士们的去路。

    “不想死就滚蛋!!”对于这群怪人,德米特里并未多想,认为不过又是些普通的敌军战士来送死而已。

    于是他丝毫不以为意,带领着反击部队跃马扬刀直冲过去,没想到对方却毫不退让。骑士们继续猛冲,准备以斗气及利剑再次收割敌人性命,然而当双方阵型即将撞在一起的时候,异变突然发生!!

    “哇噢呜呜呜!嗷嗷嗷哦!”这些德鲁伊狂声嗷叫着,身体猛然涨大了数倍!

    他们的绿袍子一下子被撑得爆裂开来,露出里面一块块如同岩石般坚硬的怒突肌肉,全身满布泛着魔力的奇异纹身,毛发像钢钉似的根根竖起!他们手中原本显得沉重累赘的巨大图腾铁柱也变成灵巧的可怕武器,在手中翻转舞动带出霍霍风声!

    “是德鲁伊狂战士!!”骑士们顿时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这些日耳曼森林德鲁伊狂战士力量十分强大,早就闻名北方。他们每个都有六级中上游的水准,其中少数精英还能突破十级!而且他们体格强横,一般刀剑根本伤不了的同时,其身上的纹身也提供了不弱的抗魔能力;还拥有一身用之不尽的怪力,能手撕雄狮,也能举起数倍于自身重量的岩石长达半天!更恐怖的是他们手中厚重的合金图腾柱,物理攻击势大力沉挡者披靡,还带有专门克制重装战士的破甲魔法属性!

    如果说这些还不算什么的话,那么狂战士们冷酷嗜血的本性和不死不休的作战方式,无疑是他们敌人最大的噩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