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05:浴血!永石宫

005:浴血!永石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时间正面战场上到处都被科林斯猛烈的火力所覆盖,赤血狼骑虽然身手敏捷反应迅速,但依然难以躲避四方八面袭来的攻击,死伤非常惨重!

    很快的狼族战士便被死死压制在半路,一个个趴下来躲藏在碎石、裂缝等障碍物后面,头也不敢抬一下。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即使如此,伤亡还是不断发生,眼看这样下去离全军覆没也不远了。

    莱卡翁心急如焚,此时另一边的负责迂回侧攻的狼骑已经接近预定地点了,虽由于正面的攻势吸引了敌方注意而暂时未被发现,但现在正面完全被压制,这样下去侧面暴露只是早晚的事!

    “他妈的!都是些贪生怕死的家伙!”

    莱卡翁心里恶狠狠地骂了句,现在的形势已经不能再等了,必须立即出动预备队!于是他一把拿起放在地上的狼族大旗,跳起来大声吼道:“兄弟们!胜负就在此刻,跟我冲啊!!”

    说完他便举着战旗快步往前奔去,身后躲藏着的预备队战士们看到首领亲自出击,也纷纷冒出头来顶着箭雨向前猛冲。

    莱卡翁有着狼族内最强健的体魄,奔跑速度极快,没多久便跳到了最前线。他一手举旗一手挥舞着狼族弯刀,嚎叫着对趴在地上不敢露头的前队狼骑们狠命又踢又骂。

    “懦夫!胆小鬼!”

    “他妈的你们还好意思说自己是赤血狼骑吗?!”

    “给老子站起来冲!”

    狼骑们纷纷抬起头来,惊讶地看到无数的箭矢、魔法弹从莱卡翁身旁掠过,而他就这么直挺挺地站着叫骂个不停,居然到现在还是毫发无伤!榜样的引导力是巨大的,‘或许真正勇敢的人不会有事,而胆小躲着反而会无意义地死去’这样的想法不由得出现在每个战士的脑海中。

    于是,看到莱卡翁近乎奇迹般的存在后,原本畏畏缩缩的狼族战士一个个羞愧无比,纷纷跳起来与后面跟上的预备队一起呐喊着向前冲锋!

    或许是幸运的缘故,或许是勇气真的能护身,这一次的冲锋比刚才顺利得多,伤亡也大大减少。而另一边的迂回部队这时也已经潜伏着到达了塔楼侧面的预定地点。同一时间科林斯守军也发现了这些突袭的狼族战士,火力顿时转向。无数火箭及魔法弹暴雨般she来,纵然兽人天生皮粗肉硬,但在这塔楼下毫无遮掩之处也只能像稻麦一样被大批割倒在地!

    狼骑被杀红了眼,这种关键时刻它们只能硬着头皮以血肉之躯顶住箭雨,每一秒钟都有人惨叫着倒下!在战士们以生命换取的掩护下,狼族千夫长咬着一卷魔法卷轴拼命爬上了塔楼,它一双狼爪就像坚硬的钢钉,每下都在岩石上凿出一个深洞,一次跳跃便攀上两三米,很快便爬到塔楼的zhong yang。

    此时这名千夫长早已身受多道箭伤,背后还被魔法弹炸出一大片血淋淋几乎可见骨头的伤痕,若非有骑士斗气突破五级的强健体魄支撑,恐怕早已晕死过去。眼看塔楼上一个西瓜大的箭眼就在头顶不远处,狼族千夫长强忍着身上的痛楚,一手抓着挖出的岩缝,一手拿下了咬着的龙族大爆裂术魔法卷轴,嘴里快速地念出一串咒语。

    然而正当它刚要把引发了的卷轴往箭眼里扔时,一支巨弩带着呼啸声猛地she来,直接命中了它的腰身!强劲的弩矢瞬间击碎了它的斗气,接着又贯穿了它的身体,在它的腰间破出一个触目惊心的大血洞!

    “啊!!”

    千夫长发出一声惊人的惨叫,只感到力量快速消失,死亡的yin影笼罩了全身。然而下一刻,千夫长身上再次爆发出一道红光,它燃烧尽了最后的斗气,咬紧牙关把卷轴塞进箭眼里!

    “轰!!!”

    突然闪出的刺眼光芒照亮了半空,紧接着惊天动地的爆炸声传来,冲击波如同最强烈的暴风般横扫战场上的一切!莱卡翁也被热风猛地扫倒在地,它双手死死地抱着头,只感到天旋地转,无数碎石、瓦砾甚至断手、血肉不断地撞击在自己身上。

    良久,当一切平复下来之后,狼族首领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来,惊讶地看到前方的巨大塔楼的整个顶部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半个塔身也被炸飞,后面的第二道宫墙塌了很长一段缺口。至于塔下负责侧击的狼族战士们,早已成了肉末血浆!

    战况不由得莱卡翁多作感慨,在感觉到身体并无大碍之后,它很快便跳了起来,挥舞着破破烂烂的战旗大声吼道:“城破了!!我们胜利了!!兄弟们冲啊!!”

    “城破了!”

    “万岁!”

    欢呼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剩余的赤血狼骑汇成一股红流向西北角缺口冲去。塔楼以及宫墙上的科林斯守军早已因卷轴的魔法而死伤殆尽,外围碉堡内残存的精灵也毫无斗志,狼族战士们几乎畅通无阻地从缺口处一拥而入。莱卡翁心情兴奋无比,埃尔伦斯亲口答应宫内财宝任由挑选,它仿佛已经看到无数黄金就在眼前!

    然而兴奋的心情没有维持多久,又是一阵惊人的爆炸声从远处山腰传来!这次的爆炸声极为沉闷,仿佛连地表都在颤动,众人站立不住纷纷跌倒!

    到底是怎么回事?狼族首领摔倒后连忙抬头向前一看,差点吓得眼珠都突了出来。原来是科林斯人眼见宫墙被打破,情急之下竟然用一种不知名的解体魔法把山腰炸开,一块直径足足有过百米的万吨岩石猛烈地燃烧着从高处直滚下来,一路上地动山摇隆隆巨响、碎石纷飞,威势十分惊人!

    “我艹!快逃!!”

    面对这样的火焰巨石,谁也不会傻得去硬抗。狼族战士们呐喊一声纷纷转身而退,然而这宫墙废墟上到处是障碍,狼群争先恐后的撤退反而一时间陷入了混乱!

    “一帮混蛋!这样大家都会完蛋!!”莱卡翁急得大叫,然而在混乱中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转眼间巨石已经滚到近前,狼族首领看到前队的千夫长率领被堵在最后的约百名战士妄图以蛮力顶住巨石,却像豆腐般眨眼间被压成肉泥!

    莱卡翁惊得魂飞魄散,这时什么黄金财宝的再也顾不上了,它大吼一声施展出全身斗气,接连撞飞了前面几名挡路的狼骑,甩下死亡中惊叫着的部下们拼命向前狂奔。可惜他的身手再快也快不过万吨巨石的重力加速度,没奔出几步巨石已经压到身后!

    “他妈的!老子完蛋了!!”

    狼族首领万念俱灰闭目等死,然而就这一刻它感觉到巨石突地抖动了一下,不知怎么的竟然没把自己压死,只是重重地把它撞飞了出去。莱卡翁只觉得全身骨头都被这一击撞碎了,在昏迷前的最后一刻,它隐约看到一道黑色的雄壮身影呼啸着在空中掠过……

    ````````````````````````````````````````````````````````````````````````````````````````````````````

    在仅仅不到两个小时之内,三千名精锐的赤血狼骑死伤殆尽,科林斯守军也彻底崩溃,西北角的战场上到处是残肢碎肉,死状令人惨不忍睹。

    埃尔伦斯冷冷地看着狼族全军覆没,这些仆从军的生死他毫不关心,只要不影响战局就行了。现在作为最后一条战线的永石宫防御圈已经被打开,精灵魔法师团的鬼火落岩术亦被他击碎,科林斯完全失去了抵抗力量。

    恶龙一声令下,嘹亮的擂鼓声与冲锋号再次响起。不久之后,仆从军主力全部集结在西北角,排成战列阵形大踏步向前迈进,埃尔伦斯一马当先,路上畅通无阻,直到永石宫御前大殿门前。

    大殿门前一群人早已守候在这里,这伙人个个衣甲褴褛狼狈不堪,只有为首一人金盔银甲浑身魔法光彩流动。埃尔伦斯定眼看去,原来此人便是科林斯之王库普塞鲁斯!

    “父王!”坐在背上的朵诗公主激动地大喊起来:“您怎么出来了?要小心!”

    恶龙也不由得觉得奇怪,他挥挥手命令军队停止前进,喊道:“库普塞鲁斯?你这老头怎么不去逃跑,反而亲自出来送死了,活得不耐烦了吗?难道说还想搞什么yin谋诡计?!”

    老国王听了这话也不生气,先是朝小公主点了点头,接着神态从容地回答:“我是科林斯之王,国在人在、国亡我亡,怎么可能去逃跑?”

    “哦?有骨气!”恶龙略感意外地笑着讽刺道:“既然你不跑,就是想送命了。好,我现在就成全你!”

    “等等!”朵诗急得连忙娇呼着阻止:“你答应过我不伤害我父王的!”

    “这个……”埃尔伦斯有点尴尬顿了顿,自己确实是说过这样的话,没办法只好改口说:“既然如此,那老东西你滚一边去吧,老子懒得杀你!”

    “什么?!”

    “无礼!!”

    老国王身后的精灵侍从们听了这话顿时大怒,纷纷忍不住怒斥出声。库普塞鲁斯却不生气,他制止了众人的叱骂,大声说:“埃尔伦斯阁下,科林斯并没有得罪您,为何一定要将我们赶尽杀绝呢?难道我们就不能和平相处吗?”

    “笑话!”恶龙怒道:“你女儿自己跑到我地盘来,我索要赎金是合情合理的事。你们却不但不给钱,还三番四次派兵来攻打我!真是无礼至极!难道我传奇黑龙埃尔伦斯·安哥大人是这么好欺负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