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352:再见克丽奥

352:再见克丽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埃尔伦斯变成人形登上了帝国号,迎面便走来一群佩拉空军战士。其中为首一人满头亮泽的金发,穿着黑色紧身夹克,勾勒出性感动人的身材。她长得高挑苗条,动作干练而潇洒,五官精致迷人,特别是一双大眼睛极有神采。

    这名女子便是佩拉中央浮空舰队总指挥大公主克丽奥,她奉奥林匹亚联盟元老会议的派遣,亲自赴黑龙镇请求援兵。虽然一路上小心翼翼,但还是遭到了敌舰的拦截,几经苦战之后,幸好埃尔伦斯及时赶到,将帝国号从敌人的包围下救出。

    一段时间不见,大公主脑海里早塞满了心上人的影子,在路上已经是急不可待,恨不得立即飞到对方的身边。如今真的相见,她再也无法按奈心中的思念,立即飞奔向去,扑到恶龙的怀里。

    “埃尔伦斯!”克丽奥娇唤一声,心中不知怎么的只感到无限委屈,眼泪都差点要掉下来了。四周的空军战士看到这个情景,尴尬地对望一眼后便识趣地纷纷散去了。

    埃尔伦斯只好轻轻抱着大公主,柔声安慰道:“没事没事,小笨蛋哭什么呀,我不是来了嘛。”

    “呜~”他不说还好,一说大公主还真的就哭起来了,这段时间以来的压力、苦累和辛酸,以及与心上人长期分割两地的思念都化作委屈,终于忍不住爆发出来。一边哭着,还一边埋怨道:“你个大坏蛋,你怎么现在才来呀,”

    呃……埃尔伦斯无语了,自己来得很晚吗,应该是刚刚好及时赶到才对吧?不过,跟女孩子争论这个是没有意义的。他只好苦笑着哄道:“好啦,是我不对,我道歉。以后再也不敢了。”

    “你骗人!”大公主抽泣着哭叫道。

    恶龙无奈得很,只得继续哄道:“哎。我干嘛要骗你,骗你的是小狗。”

    其实克丽奥也只是使使小性子而已,她是个明白事理的女孩,哭了几声之后心情早已平复下来。这时她听埃尔伦斯说得有趣,便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一张俏脸如同梨花带雨艳丽无比。

    大公主抡起白嫩嫩的小手,轻轻地捶在恶龙的胸前,娇嗔道:“你呀。说话嘴甜舌滑,我不理你了。”

    克丽奥嘴里说不理,实际上却拉起埃尔伦斯的手,向着帝国号的控制塔方向走去,边走边笑着说:“温泉关现在的形势不是很理想,但你们出兵之后应该会有所好转,我们找个地方好好商量一下吧。”

    ....................................................................................................

    按道理商量战事应该到会议室里召集几名将领一起讨论才对,但克丽奥却将埃尔伦斯带到了自己的休息室内,也没有叫上旁人。

    由于帝国号经常作为大公主的旗舰出征,因此舰舱内专门有一个房间作为她固定的闺房。房间内布置得颇为简朴但温馨。四周还摆放了一些飞行器的模型,只是可能由于不久前刚作战完毕的关系,显得有点凌乱。

    大公主将埃尔伦斯带进房间后。转身刚刚关上了门,恶龙便张开双手忽然从后面抱住了她,两人火热的身躯紧紧地贴在一起。

    “啊!”克丽奥低呼一声,紧接着便感到一股熟悉而充满男人味的气息传来,她顿时整个人都软了,浑身提不起半点力气,只好娇吟着抗议道:“你……要干嘛呀,不是说好了要商议正事的吗,快放开人家啦~”

    “呵呵。到黑龙镇后再慢慢商议也不迟,其实你带我到房间里。心里面也不是想要商议什么吧?。”

    “哪、哪有~”心思被看破,克丽奥的小脸顿时红了起来。

    “别狡辩!”埃尔伦斯霸道地把公主的娇躯扳了过来正对着自己。邪邪一笑道:“这么久不见了,快想死了啦,现在就让我好好看一下你有没有变瘦了。”

    克丽奥虽然羞得不行,但听了恶龙的话后,心里不由得暖暖的,便忍着羞意抬起俏脸。眨巴着明媚的大眼睛,含情脉脉地与心上人对视。

    埃尔伦斯一点也没有变,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幅吊儿郎当、满不在乎的样子。而大公主也是依然的美丽动人,身材丰满性感,白玉般细腻的肌肤,五官如同最精致的艺术品,湛蓝色的双眸内满是浓浓的爱意。只不过大概是由于不断战争的压力,她的神情显得有点疲敝,毕竟再怎么坚强,克丽奥也是一个年轻女孩子,有时候也需要一个强大的依靠。

    埃尔伦斯看得有点心痛,低下头轻轻吻在她的额头上,公主发出又娇又媚的嘤咛一声,红着双颊闭上了眼睛。恶龙顺势吻了下去,从她秀美的双眉、因紧张而颤抖着的长睫毛、娇挺的小鼻子,最后到性感红润的双唇。

    埃尔伦斯轻轻地吸吮着她的双唇,舌头很快突破了公主矜持的贝齿,伸到对方小嘴里面肆意挑逗。克丽奥发出一声小猫似的娇吟,轻轻抵抗几下之后,便任由他轻薄,脑海里只感到一阵昏眩,完全沉醉在热吻中无法思考,最后还主动伸出香甜的小舌头,与心上人缠绵不已。

    一阵短暂的温存后,埃尔伦斯再也按奈不住蠢蠢欲动的*,他弯腰一把抄起克丽奥的修长双腿,把对方整个抱起,然后几步走到床边,将公主推倒在床上,压了上去。

    “啊~不要!”

    克丽奥娇呼着要伸手抵抗,可恶龙已经将她紧身衣胸前的拉链扯开,一口含住了已经兴奋地硬起的鲜红色小裴蕾,一边吸吮挑逗一边含糊不清地胡扯说:“我刚才救你时受伤了,你现在要给我疗伤!”

    这话一听就是假的,但克丽奥心中早已情意滂湃,所有的抵抗顿时都抛到九霄云外,她媚眼如丝双手紧紧地搂着埃尔伦斯的脖子,任由对方将自己身上的衣物一一剥去,露出了里面白皙无瑕的性感娇躯。

    当恶龙胯下的怒耸着的龙根进入公主早已湿润不堪的娇嫩之处时,克丽奥忍不住激动地娇喊一声:“埃尔伦斯,我每天都想着你,我爱你!”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