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345:黑龙镇之战

345:黑龙镇之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地,神罗军队已经列阵完毕,站立在阵后一处高岗上的贝蒂阴沉着脸举起手中权杖,紧接着大喝一声:“进攻!!”

    战旗挥舞、战鼓擂动,凄厉的号角声响彻了整个战场。神罗前锋大将格劳刻手持长剑,策马在阵前左右奔驰,高声呼喊着鼓舞士气。

    “兄弟们,跟我一起,杀啊!!”

    随着前锋大将的一声狂吼,战鼓与号角更加激烈地响起,身穿重甲的神罗战士们迈着整齐而沉重的步伐开始向前迈进,大地也仿佛震动起来!站立在黑龙镇围栏上的民兵们哪里曾看到这样的杀气腾腾的架势?他们顿时脸都白了,双手发抖,眼中尽是恐惧的神色。

    片刻过后,神罗军中的远程部队已经进入了杀伤力范围之内,箭矢、魔法弹如同暴雨般打击在围栏上。几名带队的黑龙镇老兵知道厉害,连忙大声叫喊:“赶紧蹲下来,躲在围栏后面!!”

    然而临时招募的民兵毫无经验,他们听了老兵们的提醒后依然呆呆地反应极慢,结果箭雨兜头而下,顿时被大片大片地射翻!数之不尽的民兵中箭后惨叫着从围栏上掉下,剩余的这才惊醒过来,纷纷乱糟糟地趴在地上瑟瑟发抖,围栏上一时间出现了极大的混乱!带队的老兵们不由得大怒,连打带踢地扯起地上装死的民兵,强令他们操纵安装在围栏上的城防武器发起还击。 为了应对敌军袭击,黑龙镇的围栏上早已安装有大批重弩、投石机等远程装备,这些武器威力不小,射程也比敌人更远。然而他们的民兵不熟操作难以瞄准,只能等敌人走近后才敢射击,没想到他们还是紧张过度。射出的箭矢准头差得令人大为失望,不是高高地射飞上天,就是射到左右两旁去。给敌人造成的伤亡简直微乎其微。相反自己倒是因此被敌军远程部队大量射杀。战斗很快就呈现一边倒的局势,黑龙镇民兵死伤惨重、惊恐万分。根本毫无抵抗之力。

    前军指挥格劳刻大将看到这情况,简直就是喜出望外。贝蒂元帅的话果然没错,敌军主力远在弥亚港,驻守在这里的都是些一触即溃的临时民兵!大喜之下,他连忙催促攻城部队加速前进,很快的,第一批登城梯便抵达了围栏下方,随着一阵怒吼声响起。十把顶端装有铁爪的登城梯沉重地拍打在围栏上,铁爪‘砰!’的一声陷入木块之内,死死地咬住。下方重甲战士咬着战刀、一手举着盾牌迅速向上攀爬。 上方的黑龙镇民兵不得不冒着箭雨将准备好的石块、重木、滚油等向下抛砸,虽然也令神罗战士们出现了不少伤亡,但民兵们被敌军远程武器压制,眼看难以阻挡对方登城之势。与此同时,怀抱巨木撞城锥的百人队伍也已经奔到西门之前,民兵们虽然发现了这个情况却根本无力阻挡。神罗战士们狂吼着,撞城锥以惊人的声势猛撞在城门上,巨木被削尖的前端重重敲击在铁门上。‘嘭!’的一声巨响传来,厚达半米的钢铁城门被撞得整个凹陷进去,眼看再也抵挡不住了!

    胜利已经在望。神罗战士齐声发出欢呼,格劳刻挥剑狂吼道:“兄弟们,撞开城门!跟我一起杀进去!!”

    “杀啊!!”

    ....................................................................................................

    然而就在格劳刻自以为必胜无疑之时,一声响彻天际的龙吟忽然传来。紧接着,一个巨大的黑色身影从黑龙镇内冲出,来到神罗战士们的头顶上方!

    是黑龙!

    原本杀声震天的战场仿佛一时间安静下来,战士们抬头看着天空中那恐怖巨怪,在清晨阳光身上闪闪发光的厚重鳞甲,满布全身的邪异尖刺、如同重型龙枪般尖锐粗壮的爪牙。无一不令人感到恐惧!

    格劳刻也是大惊失色,对方的黑龙不是应该还在后方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敌人已经料到他们回来偷袭黑龙镇?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来不及多想了。他急忙大吼一声提醒道:“是对方的黑龙!小心它喷火,快躲开!!”

    可惜已经晚了,埃尔伦斯飞临战场后立马就张开嘴巴,对准抱着撞城巨木的那队人马喷出大团龙炎,烈火瞬间将这百人重甲小队吞噬!数十个火人从烈焰中呼喊着狂冲而出,这尖锐的惨叫声简直令人不寒而栗,他们跑了没几步之后便轰然倒地,动也不动的眼看活不成了。更糟糕的是巨木撞城锥也被烧成了灰炭,这下子要摧毁厚重的铁门又得另费一番功夫。

    格劳刻恨得双目赤红,征战多年的他当然不会因为对方是巨龙而退缩,立即便在巨龙忽然杀出的惊讶中反应过来,准备召集身边的骑士及魔法师发起反击。没料到那黑龙压根没有任何停留,直接便从他们头上飞了过去,直冲向阵后帅旗所在的位置!

    神罗大将这下子更是大惊失色,那是贝蒂所在的地方,虽然元帅本身实力不俗,身边又有多名强者护卫,但假如一不小心被黑龙所伤,那可就糟糕了!想到这里,格劳刻心如火燎再也无心顾及攻城,连忙将身边精锐集结起来赶去支援贝蒂。可是跑了几步之后,他竟然看到后方令旗不断翻动,根据旗语的意思,是让他不要来支援阵后的战斗,继续全力攻城。

    格劳刻无奈,只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又转回身去,指挥所部军队继续拼死攻打黑龙镇。此刻他心里只希望元帅那边能挡住黑龙的凌厉攻势,而自己则尽快攻破敌城,摧毁敌军物质后,再率领精锐回头与贝蒂一起夹击那头可恶的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