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334:大军出发

334:大军出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圣罗马及金帐汗国联军很快便对攻打黑龙镇的计划取得了共识。 根据贝蒂的安排,联军兵分两路,元帅亲率神圣罗马军队作为主力,抄小路直扑弥亚港而去。

    而阿提拉率领的金帐汗**队则大张旗鼓进攻黑龙镇,实际上却是围而不攻。待坚守在黑龙镇的敌人主力得知他们的真实意图时已经晚了,神圣罗马军队打下弥亚港后立即转攻为守,直到对方因物资耗尽而自行崩溃为止。如此一来无需白白浪费兵力强攻敌阵,便能轻易取得胜利!

    第二天一早,神圣罗马军队开始出发。贝蒂元帅坐在他神骏非凡的黑色独角兽背上望着远方。

    在他的身前,经过重新整编后的五万名神圣罗马战士排成行军队形,身上红色的铠甲仿佛汇聚成一道洪流,冒着绵绵细雨在茂密而泥泞的丛林间穿行。这段时间以来,在这种恶劣环境下艰苦作战的日子他们已经受够了,许多战士都患上了各种各样的疾病,幸好金帐汗国援兵带着大批物资及时到达,才让他们的士气得以提升。然而贝蒂知道,一旦在接下来的战争中遇到挫折,他们很容易便会再次陷入失败的情绪之中。

    贝蒂对自己统率的这支部队充满了感情,当然希望能够大获全胜,但这其中的关键却在于金帐汗国能否完成任务,对此他实在难有信心。元帅叹了一口气,他转过马头。身后不远处便是一队骑兵簇拥中的阿提拉等人。他思考片刻后便策马走回这位大王子身边,拉着阿提拉的手臂诚恳地说道:“殿下,这次作战不但关系到我们双方十万战士的生死。而且还会影响到整个巴尔干战争的最终成败,无论如何也必须取得胜利。我们现在深入敌境,稍有不慎便会面对十分凶险的后果,希望您一定要全力以赴,绝对不能让敌人找到任何可乘之机!”

    大王子笑着与身旁的大将旭烈兀对望一眼,然后拍着胸前的皮甲大声保证道:“元帅阁下请放心,我也知道我们金帐汗国在之前的佩拉之战中表现不好。但这一次我们必定全力以赴,绝对不会令您失望!我们五万大军,兵力是敌人的十倍。再加上在这次任务中不过是负责佯攻,就算硬碰硬打不下黑龙镇,难道连虚张声势也做不来吗?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事情也失败,那我简直没有脸做人。您就不用再担心了!”

    既然大王子已经这样子表示。贝蒂也不好继续说什么了。他点点头鞠躬行了一个军礼后,便策马向前,率领手下大军向前发出……

    贝蒂元帅带着五万名神圣罗马精锐战士出发了,他的心情是复杂而充满着期待的,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就在前一天天晚上,一名身穿黑袍的骑士已经悄悄地提前离开军营,往黑龙镇的方向飞驰而去。骑士的骑术非常高超。其骑座也是非常矫健,即使在泥泞而崎岖的山路上依然健步如飞。第二天一早。骑士便到达了黑龙镇的外围。

    这段时间以来伊利里亚联军全面收缩,将主力聚集在黑龙镇一带严阵以待,四周可谓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城墙被加高加厚了一倍,各种由参天巨木筑成的堡垒、要塞、箭塔分布在每一个战略要点,下方的战壕、交通壕和地道如同蜘蛛网一般密密麻麻。

    当黑袍骑士飞驰着靠近的时候,很快便被部署在外围的哨兵发现,忽然‘嗖’的一声传来,一支强劲的弩箭猛地从丛林间的暗处射出,插在骏马的腿前。骑士吃了一惊,立即扯起缰绳,同时猛地扭腰。胯下骏马顿时会意,它从全速飞奔中急剧停步,前腿双蹄高高扬起,发出一声高昂的嘶鸣,漂亮地转了半个圈后停了下来。

    一名全身绑满树枝树叶、脸上画着五颜六色的狗头人战士不知从哪里钻出来,手持一柄弩箭指着黑袍骑士喝问道:“你是什么人?来这里是干什么的?赶紧回答!”

    “我是金帐汗国公主,来这里是有紧急军情要向埃尔伦斯阁下通报!”骑士声音十分清脆悦耳,说着还拉开了黑袍的兜帽,露出一头亮泽的黑长发和英姿勃勃的漂亮脸庞,正是阿提拉的妹妹忽兰公主。

    狗头人看见来者气质非凡,虽然没有放松警惕,但也不敢怠慢,连忙回答说:“既然如此,请您下马在此稍等,我马上向上级回报。”

    说完他吹了一个口哨,又有几名狗头人战士从密林中走了出来,他们排成一个弧形半包围地监视着忽兰。接着为首的狗头人不知从哪里拉出一匹狼骑,翻上而上向着黑龙镇的方向急奔而去。忽兰只好耐心地在原地等待,幸好没过多久之后,便看到远处有一队骑兵向这边飞驰而来。

    为首一人同样身穿黑袍,胯下骑着一匹威风凛凛的猛龙,外貌俊朗无比的同时又透着几分邪异,正是埃尔伦斯。忽兰一看到这名男子,不知怎么的便感觉紧张起来,心跳加速双颊发烫,平日爽朗大胆的性格完全消失不见,变得十分忸怩起来。

    正当公主心里七上八下地不知说些什么的时候,埃尔伦斯已经骑着猛龙飞奔到她面前停下。恶龙一个翻身跳到地上,动作潇洒矫健,忽兰看得双眼发光,心里更是紧张不已。

    埃尔伦斯倒是毫无异常,他笑着打招呼道:“公主殿下,一段时间不见,不知道您和阿提拉王子可好?”

    “我、我们都很好,您有心了……”忽兰虽然努力要使自己平复下来,但话说出口时却是结结巴巴的,双颊不由得更红了起来,心里着急得很:天呀,我怎么会这样,他该不会察觉到什么吧,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哎呀惨了!忽兰呀,你要争气一点,没什么值得紧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