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322:大获全胜

322:大获全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埃尔伦斯及乔勒、米里娜接连对红衣主教释放的神盾发起攻击,然而却始终未能取得效果。 而四位红衣主教似乎打定主意拖延时间,他们放弃了反击,只是不停地催动法力增强神盾的防御力。这样一来,双方对峙了好一会儿依然无法分出胜负。

    战场上的喊杀声依然十分激烈,但代达罗斯的心情却轻松了许多。这时天色已经微微发白,黎明即将来临,只要再支撑几个小时,来自那不勒斯的第二批援军便可到达,到时候胜负已定,眼前的敌人必然全军覆没。然而就在红衣主教们信心十足的时候,战场上的局势忽然发生了变化!

    在西罗马军队左翼防守的阵地上,原本面对的是三千安纳托尼亚军团。虽然对方从一开始攻势便颇为猛烈,但西罗马军队死守不退、奋勇抵抗,不但没有处于下风,反而让敌人伤亡惨重,攻势越来越弱,最后竟然完全停止了攻击。正当西罗马战士们感到松一口气之时,却骇然发现对方的阵型中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不但如此,其身后还有大量低空飞行的金属怪物!

    为首怪物高达数十米,外壳材质非金非石,身上到处装饰着造型各异的五角星形,双臂还挂载着两个巨大的星形盾牌,正是欧妮控制的米诺斯守护巨像!而跟在她身后的则是帕耳特农骑士团驾驶的一千架飞行魔偶,他们从战斗开始便一直埋伏在远处,直到敌人已经疲态尽显。才忽然从后方猛冲出来!

    米诺斯守护巨像每向前迈出一步,大地都仿佛在颤动!面对如此巨大的怪物,西罗马战士们大吃一惊。想要组织防御却已经无能为力了!

    “滚开,不想死的就别挡路!”

    欧妮兴奋地娇喊着,以她为首的魔偶部队攻势十分犀利,只见守护巨像猛冲进敌人的阵地之中,凡是挡路的都被它踏成碎片!很快便将敌人阵地撕开了一个巨大的缺口,身后的飞行魔偶及安纳托尼亚军团随即沿着缺口蜂拥而入!

    陷入绝境的西罗马军队为了挽回局面,集中了最为精锐的赎罪骑士及萨莫奈角斗士发起空前猛烈的自杀式反击。然而这些攻势很快便被轻易瓦解了。米诺斯守护巨像就如同一座小山般在前一路辗压过去,根本无法阻挡,而飞行魔偶及安纳托尼亚军团的地空联合打击也让敌人损失极为惨重。

    没多久之后。西罗马战士的自杀式反击便彻底失败了,他们丢下了上千具尸体,惊慌失措地狼狈而逃。左翼阵地上尸横遍野、西罗马战士在损失超过六成之后终于彻底崩溃,欧妮带领魔偶部队及安纳托尼亚军团简单地打扫战场之后。便立即向敌人右翼发起攻击。正好迎面遇上从右翼来支援的敌军

    右翼援军已经拼命赶来了,但左翼崩溃速度超乎他们的预料之外,转眼间便一败涂地,当援军终于到达时,胜负早已经确定。赶来支援的西罗马战士大惊失色,不知该继续攻击还是就地防御还是立即撤退。然而欧妮等人根本不等他们反应过来,直接便向着仍在发呆的敌人发起猛烈冲锋,几乎是马上的便一举将这股敌人击溃!

    到了这个时候。地面战场上的西罗马军队已经再也无法挽回颓势,欧妮带领魔偶部队及安纳托尼亚军团如同虎入羊群般四处肆虐。所过之处将敌人杀得人仰马翻溃不成军,很快的就连右翼阵地也被击破。紧接着伊利里亚联军汇合在一起,与人鱼王国虎鲨骑士一起前后夹击西罗马中路主力。

    这时西罗马战士们士气早已极为低落,他们再也没有抵抗的勇气,虽然带队的将领们依然在力竭声嘶地维持阵型,但已经起不了任何效果。西罗马战士纷纷放下武器四散而逃,拼命向罗马城的方向跑去,被包围或受伤无法逃跑的干脆跪地投降,战场上已经再也没有了抵抗的力量。

    四名红衣主教在天空中看到这样的惨况,不由得眼都红了,两万名西罗马精锐转眼间损失殆尽,心里简直就是在滴血!可是他们却毫无办法,与三头黑龙的较量正处于劣势之中,必须全力以赴才能避免被对方击败,哪里还能腾出手来救援地面战场?代达罗斯这时才明白到对方的诡计,可笑的是自己还以为凭着两倍于敌人的兵力,肯定能取得胜利。没想到对方人数不多却极为精锐,西罗马军队完全不是对手,如今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战局已定,可是接下来该如何是好,代达罗斯却依然没有头绪。如果要撤退的话,只怕身后的浮空舰队也难逃被歼灭的命运,可是如果继续坚持下去的话,很可能不但浮空舰队最终无法逃脱,就连他们也会被敌人一网打尽!教廷一共只有十二名红衣主教,而到现在为止,他们已经在这次战斗中失去了两名,绝不能够承受再次失去四名红衣主教的巨大打击!

    就在此时,玛卡里亚忽然惊呼道:“那不勒斯浮空舰队要逃跑了!!”

    代达罗斯吃了一惊,连忙转头看去,只见身后的浮空舰队已经分成了两队,一队是主力战舰,在隆隆炮火声中急速调转舰首,准备向后逃跑;另一队全部由驱逐舰等轻型战舰组成,正不顾一切地冲向敌阵,打算为了掩护主力撤退而进行自杀式攻击!

    伊利里亚联军这边的东方浮空舰队自然对敌人的意图一清二楚,他们马上集中火力猛烈轰击敌人主力战舰,然而对方的精金装甲厚达数米,一时间无法轻易将其击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