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裹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埃尔伦斯听了伊菲斯的话后便冷笑一声,他知道这家伙的种种借口,都不过是在拖延时间,好让自己寻机脱身返回东方浮空舰队而已。这位空战舰长忠于波利伯孔,肯定不会轻易反抗东罗马人,现在战况紧急,必须当机立断,不能再和他浪费时间了!

    想到这里,埃尔伦斯冷冷地看了空战舰长一眼,那神情就像是在看着一个死人。

    伊菲斯被他森森的眼神看得浑身打了一个抖,他颤声问道:“你、你想要干嘛,事情好商量,可不要冲动……”

    没料到他一句话还没说完,埃尔伦斯忽然一扬手,手中的幻象邪剑便闪电般插进了空战舰长的胸口!大量鲜血一下子从伊菲斯胸前喷涌而出,他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被刺的地方,仿佛喃喃自语般挣扎着说:“你……竟然真的……”

    空战舰长只感到自己身上的力气快速消散,再也无力将话说完。接着‘嘭!’的一声响起,他整个人摔了下来,抽搐几下之后便彻底软了下去。东方浮空舰队的将领们看到伊菲斯惨死当场的突发变故,都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这时德米特里转头向他们笑着安抚道:“大家请勿担心,这只是敢于背叛祖国的人的下场。我相信大家与伊菲斯不同,你们都是忠于奥林匹亚联盟的爱国将领,不可能像他一样心甘情愿地与敌人同流合污的!现在我请你们拿出诚意来,将这个东罗马人杀掉,只要能以实际行动来表明忠心。我绝对保证你们的安全!”

    将领们不由得面面相觑,伊菲斯是波利伯孔的死党,平日里与他们的关系不算十分密切,但毕竟多年来并肩作战。还是有一点袍泽之情的。他们不是没有想过要为伊菲斯复仇,然而埃尔伦斯刚才硬闯敌阵、生擒敌将的威风有目共睹,更不用说周围还有众多安纳托尼亚军团的将领,要反抗也只是自寻死路而已。

    更何况其实他们对于投降敌人这种背叛祖国的行为也十分有不满。早就想起来反抗东罗马的残酷压迫了。种种因素加起来,东方浮空舰队的将领们心里很快便倾向了德米特里他们一边。

    ....................................................................................................

    埃尔伦斯擦了擦长剑上的血迹,向着最近的一名舰队将领露出了残酷的笑容,指了指伊菲斯的尸体说:“怎么样,是要和我们一起反抗东罗马人呢,还是要跟着他一起下地狱?”

    舰队将领被恶龙的目光吓得猛地打了一个哆嗦,连忙回答说:“我、我当然愿意和你们一起为祖国而战,怎么可能会甘愿当敌人的走狗呢!”

    埃尔伦斯笑着点点头,将桌子上的短剑塞到对方怀里。指着被他俘虏的东罗马将领说:“说得好。现在就是你用实际行动表明立场的时候了。上去捅他一刀,你就是我们的同伴!”

    被俘虏的东罗马将领这时已经没有了刚才的硬气,眼看对方连自己人也杀了。下一个不用说肯定轮到他!东罗马将领惊得魂飞魄散,只得连生求饶道:“不!等等。慢着!!我愿意投降,我对要塞的情况很了解,求你们饶我一命吧!!”

    众人对他的求饶丝毫不予理会,舰队将领看了看手中的短剑,有看了看恶龙,迟疑一番之后只得硬着头皮走到东罗马将领身前,举剑便要砍去!东罗马将领吓得哇哇怪叫,他想要躲闪,可是腿部受了重伤根本无法移动!

    眼看舰队将领便要一剑砍断敌人的脑袋,埃尔伦斯连忙提醒道:“先别把他一下杀死啊,别人还要动手的呢!”

    “哦……”舰队将领愣了一下,便改变短剑的方向,在敌人的肚子上捅了进去。

    在东罗马将领惨烈的哀嚎声中,恶龙冷笑说:“好了,轮到下一位!”

    东方浮空舰队的将领们面面相觑,没办法,他们只好一个接一个地上前去,每人捅了敌人一剑,但都不是刺在要害上。可怜的东罗马将领惨叫声越来越低微,到了最后终于完全没有声息,显然是惨被折磨致死了。

    恶龙走上前去踢了敌人的尸体一脚,确认他确实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后,便转头来到蜷缩在一旁的东罗马偏将身前。可怜的偏将亲眼看到同伴的惨状,早已经被吓得面无人色,瞪大眼睛结巴着说道:“求求求你别杀我,我我我投降!”

    恶龙笑拿起血淋淋的短剑,拍拍他的脸道:“放心,只要你好好与我们合作,我不但没打算杀你,还要放了你呢!”

    “真的?!”东罗马偏将简直又惊又喜,双眼内充满了求生的希望:“你要让我做什么?”

    埃尔伦斯盯着他说:“当然!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当我们把你放了之后,你尽快赶到尼西亚城去,将这里所发生的一切细节统统告诉纳尔西斯,特别是你的同伴是被那些人杀死的,明白了吗?”

    东罗马偏将忙不迭地连连点头,这事情实在是太简单了,就算对方不提出这样的要求,他也肯定会主动去做!

    埃尔伦斯转身向德米特里点点头,年轻将军马上会意,向安泰俄斯说:“将军阁下,请派人护送他从后门离开吧。”

    军团大将很快便派人带着东罗马偏将走了,剩下的舰队将领们心里都在唉声叹气。当东罗马大军的统帅纳尔西斯知道他们杀死了一名东罗马将领的事实后,肯定会认定他们都参加反抗的了。这样一来,不管他们的真实想法是如何,从现在开始都不得不与安纳托尼亚军团的人合作,全力推翻东罗马人的统治。否则的话,他们也自身难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