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成草包五小姐:绝色狂妃 > 1292、 白虎之翼【结局3】

1292、 白虎之翼【结局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烈火里的身影越来越明显,一道火红的身影冲天而起。

    身边开出烈火的花朵,似乎在迎接它。

    “白虎,对不起,我来晚了。”

    一道伤痛的声音在白虎耳边响起,让它瞪大了眼睛。

    “朱.....朱雀。”

    看着烈火里的朱雀,白虎的眼睛瞪得滚圆滚圆的,满脸不可思议。

    “是我,我真没想到,原来你在这,自从神灭亡后,我们四大神兽就在也感觉不到彼此了。”

    朱雀满脸激动,很显然看到昔日的伙伴,语气都有些尖锐。

    “你怎么会在这....

    很显然,这白虎和朱雀似乎有几千年的话没有说,似乎都忘了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了。

    “咳咳”夜无殇咳嗽了一下,不由得打乱了朱雀和白虎。

    “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先把白虎救出来。”洛流灵扫了一眼朱雀,口气有几分凌厉。

    朱雀也立即点点头:“白虎,神布下的阵已经过去了八千年,早已经随着岁月消耗了不少,现在我用我的灵力来破坏它,至于这黑石矿就是小意思了,我的神火,连神的元神都可以融化,更何况这。”

    给了白虎一个放心的眼神,朱雀的神色立即严肃了,眼神一闪不闪的看着眼前的白虎。

    稍倾,只见朱雀身形一动,朝着后方瞬移出了几丈在空中漂浮着。

    它的身体周围大量的气息流动,强大的气息一下子释放出来。

    大量的烈火熊熊燃烧,似乎要将这天都融化掉,身子微微颤动,似乎有什么要破空而出!

    突然,朱雀的翅膀不断抖动,随着它的动作,一股红色的烈火从四面八方包围了白虎。

    虽然这神力已经消耗了几千年,但也不容小视,所以,朱雀是将全身的灵力提起。

    红色烈火爆闪出一阵璀璨之后,很快隐去,而再看白虎周身,白光璀璨。身上皮毛就像是龙鳞一样。

    刚刚那一道金光早已经消失不见,原来自己刚刚看的那周身的金光就是神布的阵法。

    洛流灵倒是不担心夜无殇,虽然两人脸上都被炙热的火烘烤的大汗淋漓,但却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她本来是朱雀的主人,而夜无殇又经过朱雀的换血,早就不惧怕朱雀的烈火了。

    而这时,朱雀身子四个分身,朝着四个铁链狠狠地划了过去…

    顿时烈火像是如一道闪电一样朝着白虎射了过去。

    紧接着,空气里便传来四声脆响。

    白虎呆呆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四条腿,似乎还不敢相信这一切,在确定自己真的是自由了之后,它脸上露出了万分愉悦的表情。

    只见它仰天一吼,脚下一点,顿时化为一阵青烟朝着天空飞去,瞬间之后,天空中传来一阵阵嘹亮的长吼!

    自由了!

    这一刻它终于盼来了,终于等到了。

    而朱雀也跟在它的身边,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划过一道道绚丽的光芒。

    良久之后,白虎从新返回到了地面。它巨大的本体逐渐的化为正常态出现在了洛流灵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