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华丽一战【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时之间,她的心就这么安静了下来,仿佛看着这个男子,她的一切情绪都安抚了下来。

    她的眸子里满是这个男子,却没有发觉自己表情变得有些娇羞,也有写暗红。

    这一刻,凤倾城便是主宰,不可抗拒,更不可亵渎。

    这种感觉直接在巨汉地心中化作了无穷无尽的恐惧,心神在颤抖,连灵魂都因为这恐惧开始变得极度不安。

    砰砰砰!

    突然爆发的一连串的闷响,将人的心神,从恐惧上拉了回来,紫衣立时激动无比的看到,在凤倾城强劲的气流下,右手上拿着的巨斧瞬间被生生撕裂,化作了漫天的碎片。

    巨汉见此情景,骇然不已,想要收招,却已是骑虎难下,一声更大的闷响传来,那片如山峰般的斧罡,就如同玻璃般四分五裂,就连他左手里的那把巨斧也没能幸免,不知从什么地方飞来一道气流,正中在巨斧身上。

    那看似巨大而坚实的巨斧,在这霸气的气流侵袭下,犹如纸糊,轰的一声,便化作了漫天的碎片,巨汉整个人则在一股强大冲击力的作用下,犹如断了线的风筝,倒飞了出去。

    人还没落地,便接连喷出了数口鲜血,看那样子,伤的至少很严重。

    整个过程,是那样的霸气,仿佛一场盛大的3d视觉盛宴,让这些巨汉都感到了恐惧。

    “这还是人的力量吗?”巨汉们一直在心头重复着这个疑问,望着凤倾城的目光,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犹如面对神灵。

    紫衣一阵头晕,长时间的紧张感,以至于让她有些缺氧,赶忙扶住胸口,连喘了几口,这才感觉稍微好了一些。

    看到这巨汉倒地不起,凤倾城这才冷哼了一声,面色不屑,看这巨汉就像是在死人一样。

    这一刻,凤倾城的强大和霸气,就犹如刀削斧凿般的印刻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里,看他们一个个目瞪口呆的神情,只怕今天这一幕,他们一生也难以忘怀。

    凤倾城看了一眼洛流灵,见她也看着他,不由得一笑,在师父面前,怎么样,也得露几手,让师父不能小看他。

    巨汉们你看我,我看你,一个个的停下了身影,握着巨斧的手都出汗了。

    面色也有些慌张,就在这时,一道身影翩然落下来。

    正是之前会媚术的环月,她的媚术十分强,不是内力所能抵住的,好在在来之前,他们都服下了一颗忘忧丹。

    如今看见这个女人,到是没有什么脸色变化。

    她的身子一落地,就看了看受了重伤的巨汉,双眉紧皱,冷冷地开口:“没用的东西,还不快下去。”

    巨汉似乎很她怕,虽然胸口疼痛难忍,但也不敢说什么,身子想要站起来,但却试了几下,身子无力,根本就站不起来,见此,幻月掏出药丸随手一丢,就丢进了巨汉的嘴里,吃下后,巨汉双腿盘着闭目调养。

    幻月这才把视线落在凤倾城身上,第一眼,就觉得这人有些面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