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拍卖奇葩【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皇子逃走了,手里的棋子就没了,计划也难成功,而且现在凤国也有很重要的事。’

    凤西凉何尝不想利用这次南国之变,但是计划全被七皇子搞砸了,想到七皇子,凤西凉的眼神就暗淡了几分。

    “吩咐下去,追杀七皇子。”

    “是。”

    男子得令后,就慢慢退下了,周围便没有任何人,只有凤西凉一人。

    -------------------华丽丽分割线-----------金绾绾--------------------------------------

    “子寒小王爷。”

    几个丫鬟见到一个男子大步的走进来,一身华贵的衣着尽显地位,容貌气氛像这王府的主人,当看清来人的时候,立马弯下腰,语气十分恭敬。

    头上珠帘随着动作,摇摇作响,就像是风中的叮当一样。

    “郡主人呢。”

    “回子寒小王爷的话,郡主在房间里。”

    洛子寒阴着个脸,看着面前这些丫鬟,见她们全都站在门外,不由得有些气恼。

    “怎么一个个的都站在门外,要是郡主有任何闪失,你们有几个脑袋。”

    被洛子寒这样一吼,丫鬟们都吓得魂飞魄散,身子不断打哆嗦,菀雪毕竟是王爷身边的人,也可以说上两句话:“子寒小王爷不必担心,奴婢们都在门外守着,郡主一直在房里,并没有出去。”

    “进去通传一声,就说我来了。”

    一个丫鬟立马弯着腰想要进去,却被洛子寒一推,重重的跌落在地上:“不用了。”说完,就直直地走了进去。

    “五妹,五妹。”

    还没有走进内阁,就一条银丝飞跃了出来,将洛子寒刚刚抬起的脚挡住了。

    紧紧的圈住他的脚,一圈一圈的缠绕,就像是要牢牢锁住他的脚似的。

    “五妹,是我啊,我是大哥。”

    洛子寒的语气带着些焦急,今晚可是有任务而来的,自然不能得罪了她。

    内阁里依旧没有任何声响,就像是从来没有人一样,安安静静的,十分冷清。

    洛子寒环视了一圈周围,房间里的摆设十分富贵,每一样都是十分精致,看上去十分的华美。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从内阁里走了出来,身着浅紫色的衣着,每走一步,身上的环佩就徐徐作响。

    让洛子寒一下就收回打量的目光,看着面前这个紫衣女子。

    “五妹,爹叫我带你出去游玩,看一看云国的街景。”

    “游玩。”

    看着面前的男子,洛流灵缓缓吐出两个字,怀里的小白也咕咕了两声,有些警惕的看着面前这个男子,就像是看见了仇家一样。

    那呲牙咧嘴地模样,要不是洛流灵手搂着,怕是早就冲出去了。

    “是的,爹说你一天待在院子里太闷了,就让我带你出去走走。”

    洛子寒笑了笑,又看了看脚下的银丝,笑的十分牵强,这样的笑最是虚情假意。

    手一翻转,银丝就收回在袖中,虽然没有内力,但她依旧出手没有半丝的累赘。

    “你对这云国熟悉。”

    坐在雕花缕凳上,从桌上的果盘里随手摘下几颗葡萄,熟练的薄皮,喂给小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