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三方汇聚【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眼明锐的的看着头顶,这山洞很大,而且还是透空的,有一棵枯死的树横竖在中间,而且这洞里小洞很多,洛流灵抬起头,四处看了一眼,一股奇怪的感觉又聚然升起,再次开始研究起来。

    “怎么了,灵。”

    见洛流灵貌似不在意自己的身手,而是四处看着,不知道在什么。

    “别说话。”

    洛流灵抬起头,示意夜无殇安静。

    看见洛流灵的动作,夜无殇不在说什么,安静的站在一边。

    绕着洞里转了几圈,洛流灵思考着,她没发觉哪里有让人产生怀疑的地方,整个山洞浑然天成,连雕刻的痕迹都深浅一致。

    洛流灵的一旦发现什么可疑的,一定要找出来才行,她那倔劲儿一旦上来,甭说九头牛拉不回,就是九头老虎也难拉回,天生倔劲的她再一次仔细的看向头顶,开始分析,开始打量着。

    眼神微微一眯,看的是山洞的斜对方,那里没有任何东西,灰茫茫的一片,再远远的就是那棵枯死的大树,只需一眼洛流灵就知道这里没什么研究的。

    等等,这大树,嗯,有问题!为什么全都朝着一个方向倒塌,而且所有的干枯的树枝都指着一个地方?

    沿着树枝的方式,视线上移,呃,难不成不是在头顶,而是在这里。

    心思回转间,洛流灵身影一动,就向着左边跃起。

    不管有没有什么,但是洛流灵始终是相信她的直觉。

    摩拳擦掌,看的一边的夜无殇眼神也紧紧的跟着洛流灵的身影。

    手里的银丝向着那干枯的树枝弹去,用力的一拉,这树枝虽然从外表看起来干枯了,但是内部还能完全承受洛流灵的重量。

    一跃上去,洛流灵就跟随着直觉而走。

    这里,应该就是这里!终于上来了,眼神打量了一下这周围树枝,隐隐约约觉得,这树枝就是一种指示。

    既然这树枝的方向是向着右边,洛流灵微微思索了一会,向着左边而去。

    她不知道对不对,但是她不尝试,那就永远知道对不对。

    手慢慢的摸索着,不一会,洛流灵的手就摸到一个冰冷的物体,感觉就像是一个盒子,手快速的将这盒子摸了出去。

    一抬眼,果然是一个盒子,看起来倒像是有些年代了。

    看见洛流灵从上面摸出一个盒子,夜无殇的神色也有些惊讶,没想到这山洞里还会有宝藏。

    “这是什么,你怎么会发现的。”

    洛流灵一下来,夜无殇就走上起来了,打量着手里的盒子。

    “不知道。”

    洛流灵轻轻摇了摇盒子,这盒子拿在手里感觉很轻,也不知道到底装的是什么。

    “看看能不能打开。”

    夜无殇这句话让洛流灵停止了动作,看着这个盒子,这个盒子好像是密封的,没有任何的开口,不过这可难不倒洛流灵。

    对于她来说,这都是不费脑力的。

    从袖口划出匕首,用刀剑慢慢的掩着这缝隙划过,最后在三角交接处,手用力的一挑。

    只听“叮”的一声,一声清脆的声音在两人耳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