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谁主沉浮【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立马就有人将这小鸟拿了下去包扎伤口。

    “父皇,你还不宣布结果。”

    乐平根本没有注意这一点,上前拉住皇上的袖子得意的说道,这下可是扬眉吐气了。

    “朕知道朕的乐平最厉害,弯弓射大雁,亏你想得出来,到时回宫里,父皇会好好奖励你。”

    皇上点了点乐平高挺的鼻子,口气的意味不用言语。

    这一场比赛是乐平赢了,除了皇后和贵妃笑的一脸灿烂。

    其余的人倒是没有什么表情,各自古怪的看了一眼洛流灵。

    这一场比赛的意义就更鲜明了,表面上是乐平赢了,但是暗地里确是洛流灵赢了,赢的很是巧妙。

    夜绯凌眼角牢牢的锁定洛流灵,见她没有什么表情,刚刚看她的动作,都没有什么身手,这一切不过是个巧合而已。

    也不再多想什么,立马就开口说道,脸上看起来就像是兄长疼爱小妹:“乐平好厉害,不愧是我们的第一公主。”

    这句话说的乐平很是受用,立马笑的像花儿一样:“大皇兄,谢谢你的夸奖。”

    不由得暗自回头看了一眼身后那个女子,见她的眼神根本没有看这里,似乎这里都与她隔绝了似的。

    真想发怒,但是又想到自己这样,倒是只怕会引来三哥哥的反感,只是“哼”了一声,也不再理会洛流灵。

    皇上笑了笑,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站在边上的洛流灵,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带着一丝掌控。

    这个五小姐一看就是不简单的主,虽然是无殇的未来王妃,但始终是洛君昊的女儿,也不能太接近皇家。

    虽然他不是一个明君,甚至皇权旁落,但是他的儿子都是治国奇才,他相信南国不会再他手里败亡,会在他儿子手里开创一个全新的盛世。

    在他的眼里,儿子的婚姻不过是巩固地位,这个五小姐虽然是相爷的女儿,皇家本无情,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三小姐,四小姐,七小姐。

    夜无殇突然感觉到一道目光扫视而来,不由的抬头对上了一双饱含了贪多情绪的眼神。

    正是皇上的眼眸里,那里饱含了对他太多的期待,太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