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Vip506:领证(②更)

Vip506:领证(②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人沟通了出版细节,书先出一册,大约十万字,故事大概进行到叮叮当当进入异世界之前——宛情没给汪汪的小主人改名字,直接叫叮叮当当。

    宛情想起自己要考试,考完六级期末考,然后是婚礼,真心很忙了,就问:“什么时候出?交稿时间有限制吗?”

    “尽快吧。”编辑说,“我们打算七月份印刷,最迟8月15要上市。赶在开学之前,还可以卖一卖咩~”

    宛情懵了,8月15她刚刚蜜月旅行完,这接下来几个月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呀!不过只剩下五万字左右了……“我尽量吧。”

    编辑可怜兮兮地望着她:“不要拖稿哟~最迟六月底交给我吧,现在才五月份,还有差不多两个月耶,只剩下五万字了,你不是都有草稿了吗?”

    宛情点头:“好!”考四级之前抽空整理点,考完四级再加把劲,就差不多了。

    结果她不一小心在考四级之前把稿子交了,因为查到计算机二级过了,兴奋了一把。然后专心备战四级,四级一完,期末考反而不担心了,规规矩矩去查看了一遍婚礼的准备细节、试穿婚纱和礼服等等。

    然后又参加天雪的毕业典礼。

    天雪穿着硕士服也娇俏,对宛情说:“都怪你乱跑,不然我们一起照大学毕业照、一起拿硕士学位,多好啊?”

    这是不容怀疑的。以她们俩形影不离的交情,她读了研究生,宛情肯定也会读研究生,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宛情难过地一叹:“我错了嘛……”的确是错过了一些美好。

    天雪觉得过都过去了,现在大家都过得挺好的,多说无益,就哼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以后记得对我哥好点!”

    一句话说完,二人想起,她以前似乎也这么说过,妥妥地威胁口气~

    两个人愣了一下,大笑起来。

    “笑什么呐?”穆老爷拄着拐杖走过来,“不是叫我来陪你照相吗?还不快点!”

    “来啦来啦!”

    今天来的不只宛情,还有穆老爷、吴雅、穆天阳、穆天城、孙志成、文森。

    天雪是穆家目前学历最高的,穆老爷与有荣焉,十分高兴。虽然穆家有钱,但如果儿孙个个求学上进,有了文化底蕴,那才是真•豪门!本来他还叫邹筝过来,邹筝想到自己又不是真的穆家人,早早地就跑国外去了,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文森却是被穆天城撺掇过来的,说是公司有事,然后就“顺便”来参加天雪的毕业典礼。反正他在穆氏这么多年了,和穆天阳又是老同学,读书时去过穆家就对天雪像小妹妹一样,穆老爷也不疑有他。

    穆老爷和天雪照了相,对宛情说:“你毕业的时候记得叫我来啊!”

    “当然忘不了爷爷的。”宛情说,又想到,还有外婆呢。

    最后照了两张大合照,一张有文森,一张没文森。没文森那张时,穆老爷说:“可惜筝筝不在,不然就是全家福了。”

    大家想:文森在,就是全家福了。

    穆天阳气哼哼地说:“想要全家福,就把孩子带来了。”

    “那你去接他们,去接!”天雪立即兴奋起来。孩子都去幼儿园了,所以没带来。

    宛情说:“算了吧,这里这么多人,不要麻烦了 。”

    天雪的帽子偏了,阿成在旁边给她戴,她突然问:“我再读个博士好不好?”

    阿成宠溺地道:“好。”

    穆天阳叫起来:“不准!你自己要开公司,还有多少时间读书?赶紧回来歇一歇,明后年好嫁人了,你让阿成等到什么时候去?”

    天雪愣了一下:“哦……”

    阿成沉默片刻,对穆天阳说:“谢谢大哥。”

    穆天阳扭头一哼:“女博难嫁。”

    天雪说:“阿成又不会嫌弃。”

    “你能不能矜持点!”穆天阳暴喝。

    “那我嫁了再读好了。”其实她也是说来玩的。虽然她喜欢读书,但还知道自己除了读书还有许多别的事情要做,当然不会继续读了,不过逗逗哥哥也挺不错的~嘻嘻……

    穆天城忍不住拍拍阿成的肩:“难为你了。我们家丫头比较跳脱,你就将就吧。”

    天雪伸出脚就踢他:“你嘴里就不会说我好话!说得好像大甩卖一样!”

    “哎……本来是不用 甩卖的。”谁知道你这么让人头疼啊。

    天雪又要踢他,阿成急忙把她拉住了:“大家在看呢,我知道你好就是了。”

    天雪把脚收回来:“不好你也给我将就着!”

    穆天阳无比头疼,但又觉得这样挺不错的。叮叮以后必须比天雪还彪悍才行,不然容易吃亏……

    回去后,宛情问他:“我大学毕业后,也读个研究生好不好?”

    穆天阳面对她,立即变得很没节操:“你读到博士后都没问题!”反正已经嫁她了,她爱怎样就怎样,算是他宠的。

    宛情:“……”谁么叫做“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就是!

    接下来是宛情的期末考试,她平常学习认真,倒没什么好担心的。临考前又抓了一把,等考完,马上就和大家一起飞回a市,为婚礼的举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婚礼前,自然要先把结婚证办了。婚礼定在七月十七日,两人在十一号去领证,这次没人反对了,集体恭祝,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咳,这是形容心情,不是描述现场。

    穆天阳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民政局,嫌一切进行得太慢。签字那一刻,他的手在抖。宛情握着笔,也抖了几下,签完字笔一扔,扭头就看着他哭了。

    他一把将她抱进怀里:“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什么时候不是你的人了?”宛情说。

    二人抱在一起互诉衷肠,工作人员把盖好钢印的结婚证书递过来:“来,拿着这个才是有保障。”

    穆天阳一笑,把证接过,狠狠地拽了宛情一把。

    宛情痛得大叫一声:“你现在就家暴啊?!”

    “别乱说!”穆天阳立即道,看了四周一眼,见大家都诡异地看着自己,立即自证清白,“我是激动!梦想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