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Vip362:我不曾亏欠过你

Vip362:我不曾亏欠过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宛情一愣,看着穆天阳,有点迟疑。

    杜远明说:“是和你妈妈有关的事。”

    宛情立即就心动了。

    穆天阳看了杜远明一眼,对宛情说:“我去外面。”

    宛情见落地窗很大,他在外面也能完全看见自己,不用怕杜远明会做什么,安心地点头。

    穆天阳往外面走,她在沙发里坐下来,回头看了一眼,见穆天阳和穆天城都站在窗外,正面注视着他们。她松了一口气,问杜远明:“你要说什么?”

    杜远明说:“天阳是真心的吧?你母亲出事之前,生了一场病,医生说得很不乐观,还叫准备第二次换肾。”

    “什么?”宛情睁大眼睛。

    “她怕你担心,不准我告诉你。她在医院住了几天,天阳天天去看她,不过她从始至终都不知道你们的关系。我想是天阳想公开你们,所以先做准备吧。”杜远明顿了一下,深刻地嘱咐,“好好珍惜。”

    宛情心中一动,突然觉得他似乎也是关心自己的。

    杜远明又说:“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也不怕你恨我。倩倩毕竟是我女儿,等你有了孩子,你就知道我有多为难。”

    “你……”宛情心里刚刚涌起的一丝感动,瞬间被浇灭,“你真的知道是她?你……”

    “对不起。”杜远明难过地说,“或许我就不该奢望什么简单的幸福,我是商人,应该老老实实做商人该做的事……”那他也不用此刻这么难受,或许也不会发生这些事……

    宛情咬了咬牙,站起身往外走。

    外面穆天阳看到,准备进来接。

    杜远明突然伸出手:“等等。”然后把杜倩寄来的照片给她,“我的确爱她,因为她是我女儿,但你也是,我不曾亏欠过你。就算我知道这些照片可以帮上她的忙,我也没做什么。”

    宛情浑身颤抖,转身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哭笑不得地问:“难道我该感激你吗?”

    “我只是让你知道,我心中所想。”杜远明见穆天阳进来了,干脆把照片放在茶几上,然后转身上楼。

    穆天阳拿起照片,扶着宛情:“怎么了?”

    “他明知道杜倩是凶手……”宛情整个人靠在他身上,“可是……”

    她伸手按着自己肚子。如果她的孩子犯了罪,她会舍得把他交出去吗?就算明知道他犯的是死罪、会被枪毙?

    她不知道了……

    她想,她会宁肯他在外面逃亡一辈子……

    她抬头看着杜远明的背影,难受得整个心都在绞痛。就算将心比心,她也没法理解、没法原谅!因为死的人是她妈妈!因为犯罪了就是犯罪了!如果是她的孩子,她一定不会把他教成那样!

    穆天阳见她摸着肚子,以为她哪里不好,急忙问她。她摇了摇头,表示没事。但这件事到底影响了她的心情,回去后胃口有点不好,晚上也不得安睡。

    第二天早晨起来,开始孕吐。穆天阳见她吐得脸都白了,自己的脸也吓得白了。

    宛情趴在洗手台上,朝他摆摆手,苍白地笑道:“你昨天不是还在问吗?可算被你盼到了。”

    “我盼这个干吗呀……”穆天阳吓得浑身没力气了,赶紧扶着她去休息。

    宛情有气无力地说:“我以为你盼望已久呢……”

    “别说了别说了,省点力气,想吃什么?”

    “不……不想吃……”宛情眉头一皱,脑中自然而然地飘出一堆油腻辛辣的食物,顿时又觉得胃部翻江倒海,“恶……”

    穆天阳吓呆了,连听都听不得了?这可怎么办啊?

    接下来几天,宛情从早吐到晚,吐到浑身没力气,只能时时刻刻躺在沙发上。别说穆天阳这个准爸爸,穆天城那个准叔叔和天雪那个准姑姑都被吓得六神无主了。可宛情硬是什么都吃不下,稍微闻到点食物的味道就要吐。

    她自己也担心,她不吃,宝宝就没营养啊。她尽量咽点东西,就算是没味道的白粥、清开水,也比什么都不吃好。冰冷的水果也还好,但不敢多吃。

    她不吃,穆天阳担心。她终于肯吃点,穆天阳还是担心——吃这么少怎么够啊?还都吃的没营养的!

    宛情听他唠叨,气得掐他脖子:“你别闹我啊!”人家很努力地在吃了,你凭什么不满足啊!得寸进尺!“你再闹我不吃了!”

    “好好好……我不闹!”穆天阳赶紧发誓,“不过你真的要多吃点啊……”

    “我没想为你省钱!”宛情有气无力地吼他,想踹他一脚都没力气,只能背过身不理他。

    穆天阳摸摸脑袋,朝天雪丢眼色:“我不碍她的眼了,你帮我看着啊。”

    天雪无奈地叹气:“没事你就去找几本孕妇的书看看,别像没头苍蝇一样乱转。”

    穆天阳眼睛一亮:“对啊!我这就去!”

    宛情听他声音兴奋,扭头一看,见他打了鸡血一样往外面跑,心中一阵恶寒。等孩子生下来,他不会抱着不撒手吧?他到底爱自己还是爱孩子啊?宛情有点忧郁了,生怕自己是他的生子工具。

    穆天阳买了一捆书,接到文森的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去公司,说那边堆了一堆文件要他签字。他犹豫了一下,问清楚的确只有文件需要签字才过去。

    公司还有一堆主管要亲自找他,他全部推给文森,十分钟把文件签完,走人!

    穆天城从文森办公室追出来,要和他一起回去。他见人家衣衫不整,怒道:“你又在我公司乱来!”

    “我就亲了一下。”穆天城无辜又郁闷,“最近你不去公司,文森都忙死了,连抽空看我一眼都没时间了,哪还有时间干别的?”

    穆天阳磨磨牙,急着回去学习育婴知识,没空骂他。

    穆天城跟着他坐上汽车:“跟你说件事!”

    “没空!”

    “和小嫂子有关!”

    “那我有空了~”

    “……”太无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