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装突击 > 1363 巨型母舰

1363 巨型母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光屏舰是什么?是长达六公里,高度超过一公里的战舰!也就是说,这些大家伙的身高接近三百米!

    这是小型宇宙生物的身长,而不是一种智慧生物该有的高度!

    叶飞的眼睛像雷达一样在整个战场来回扫描,忽然间再次指住屏幕上的一点:“这里,放大!”

    夏卓烟赶紧把镜头转过去,画面上,一个不知道被什么拦腰截断的珍族飘浮在几艘战舰的残骸附近,撕裂的腰部断口血液剧烈沸腾。

    虽然他只剩下上半身,但还没有彻底死亡,两只细长的胳膊正捂在腰间巨大的伤口上,试图拯救自己的生命,可一切都是徒劳的,在叶飞等人的注视下,这个珍族人渐渐地失去了最后的生机。

    他体内的液体会继续沸腾,直汽化的体液将尸体上的热量带走,余下的少量体液才会冻结并保留在尸体之内。

    叶飞一阵长吁短叹:“这他娘的算怎么回事?不是说珍族都是小矮子吗?”珍族这个珍字取的是袖珍的意思,一直以来人类都以为珍族是个与儒族近似的物种,哪成想真正的珍族如此巨大。

    一直没说话的贺俊初轻咳一声说:“我们对珍族的了解,全部来自于间接情报,包括珍族都是小矮子的说法。我认为有两种可能,一是之前与商族打交道的珍族人其实是珍族的附庸,这种巨型生物才是真正的珍族;二是情况正好相反,这种巨型生物是珍族的附庸。”

    叶飞心说正的反的都让你一个人说了,跟没说一样。

    徐世杰用力敲了敲会议桌:“跑题了,甭研究这些没用的!”

    这时珍族已经被商族全面压制,珍族的失败只剩下时间问题,正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战场附近突然出现了两个异常巨大的光屏,这两个光屏不仅面积巨大无比,也比普通的光屏厚实得多,看上去就像一层朦胧的毛玻璃,甫一出现,就立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所有人都又呆又愣地看着这两个巨型光屏。

    叶飞是最先回过神来的人之一,他马上命令道:“小夏,测测它的边长!”

    夏卓烟马上与赵永江的旗舰联系,通过两舰之间的方位、角度以及两舰与战场的距离,迅速算出答案:“报告,光屏边长四十四公里,宽三十二公里……”

    “诶?有东西出来了,你们快看!”洪亮惊骇地大声嚷嚷。

    大家的视线立即集中到巨型光屏的正中,只见一个银色的尖端刚刚冒出光屏。接着两艘巨大的银色战舰猛然间从光屏中冲出来。

    两艘巨型战舰刚刚脱离光屏,舰外就马上展开密密麻麻的光屏阵列,将残余的光屏舰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与此同时,用更多的光屏将大批商族战舰包得密不透风,就像一层由光屏组成的蛋壳。

    剩余的光屏舰数量还不到一千艘!

    商族舰队拼死抵抗,全力发射超光速炮弹,可是所有的炮弹都在击中光屏后“反弹”回来,击毁了数量众多的商族战舰。

    这下商族舰队终于老实了。在层层光屏的围困之下,数千艘商族战舰像躲在鸡窝里躲避饿狼的小鸡崽一样挤在一起。

    战场上的形势瞬间逆转。

    “小夏!”叶飞急吼吼地大叫一声。

    如果商族使用的是生物战舰。叶飞相信一定能看到商族战舰群挤在一起瑟瑟发抖。

    夏卓烟赶紧答应一声,不用叶飞吩咐,就立即通过战舰与光屏之间的对比,计算银色战舰的体积和长度,不到一秒钟她就惊恐地抬起头来:“头儿,这两艘战舰长一百六十五。宽二十三高三十一……单位全是公里!”

    尽管叶飞早有心理准备,可是听到这些数据的时候,还是差点喷出一口老血:“这他娘的是战舰么?这是小行星吧?”他只是忍不住这样说而已,两艘巨型战舰的设计风格与光屏舰一脉相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同一个种族设计制造的同系列战舰。

    徐世杰的脸色难看得很,除了外骨人的骨冢之外,人类还是头一次遇见如此巨大的战舰,徐大部长当机立断:“叶飞,赵永江,准备接收晶体导弹,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必须把这两艘敌舰给我敲掉!”

    “当面动手,让他们看清楚是咱们做的。“贺俊初补充道。

    “对,就这么干!”徐世杰赞同地说,“当面锣对面鼓,明火执仗!”

    说到底,对付这两艘巨舰还是为了给珍族一个下马威,搞偷袭不让珍族知道是谁下的手,还谈什么威慑不威慑?

    说得透彻一点,不管人类最初进攻这个星系的时候到底抱着什么目的,都随着珍族的出现而不得不放弃。

    同样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人类的作战目标从攻略商族自动变成了对抗珍族,狠狠地给珍族一个教训,否则商族今天的下场,就是人类明天的遭遇!

    “是!”两人回答得干脆利落,马上开始着手准备。

    赵永江在通讯中朝着叶飞挑了挑眉:“兄弟,两艘巨舰,咱们俩正好一人一艘,比比看谁先得手。”

    “没问题,放马过来!”叶飞信心百倍,说着忽然换上一副唏嘘的嘴脸,“娘的,珍族的个头儿大母舰的个头也一样大,除了外骨人的骨冢之外,就没哪个种族有比这个还大的战舰,我刚才心里就琢磨,光屏舰在珍族的战斗序列里算什么,如今再看,光屏舰压根儿就不是什么战舰!”

    “什么意思?”徐世杰微微有些诧异。

    叶飞调出光屏舰的三视图说:“以光屏舰的长度,在我们人类的标准里应该算中型战舰,如果制造光屏舰的珍族只有不到一米高,按比例来说,光屏舰该是和组合式战舰一样的主力舰。可是现在呢?珍族都是些身高二三百米的大家伙,光屏舰的长度不过是珍族身高的二十到三十倍,充其量就是个大号的战斗机而已,只不过因为珍族的个体身高太惊人,所以我们才误以为光屏舰是战舰。”(未完待续……)r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