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装突击 > 1177 不择手段

1177 不择手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浮游炮的总数超过一千二百枚,它们在脱离舰后立即启动引擎,采用拆线机动的飞行方式异常灵活地扑向四面八方,然而它们的速度还是太慢了,以至于五分之一的浮游炮还没来得及飞走就被超光速炮弹击中。

    以浮游炮的体积,完全可以安装小型超光速磁力引擎,但浮游炮是按既定程序运作的武器,与无人机的情况类似,军方虽然做过这方面的实验,但是明明程序没有任何问题,实验的结果却不大理想。

    海贼号上的浮游炮虽然没有安装超光速引擎,但它们的常规速度比战舰快得多,散开的近千艘浮游炮像水里一群灵活的游鱼一样分成几部分,其中的五分之一,也就是近二百枚浮游炮按照叶飞留下的指令,采用蜂群战术迎头兜向最后一艘光屏舰。

    所谓的蜂群战术,就是像蜜蜂一样成群结队地攻击同一个目标,具有快速、机动和密集等特点。

    珍族是商族最重要的盟友之一,这两个种族的情报交流频繁而深入,商族没见过蜂群战术,珍族同样对这种战术没什么概念,从各个方向,各种角度扑向来的浮游炮一下子让光屏舰慌了手脚,持续开启光屏向袭来的浮游炮连续射击。

    光屏神出鬼没,光屏舰接连击毁了十几枚浮游炮,但是更多的浮游炮越来越近,珍族不清楚浮游炮的威力,可他们同样不愿意用自己的上战舰实验敌人的武器威力。

    于是光屏舰再次打开光屏的时候。将出口设置在远离战场的位置,战舰直接钻进光屏逃之夭夭。

    几枚已经冲到近处的浮游炮也不管到底能不能击中敌舰,照着光屏就是一通分解光束。直到光屏消失才罢手。

    失去了既定目标,叶飞留下的指令立即降到了第二执行序列,二百多枚浮游炮同时调头转向商族战舰。

    此时其它的浮游炮已经与商族战舰正面驳火。

    浮游炮将自身超强的机动性充分发挥出来,在飞行的过程中时聚时散,一会儿三五成群,一会儿又各自为战,令人眼花缭乱的飞行轨迹能把最锐利的眼光晃花。

    然而商族亲眼目睹了浮游炮进攻光屏舰的整个过程。发现浮游炮的武器是分散光束之后,所有的商族集体松了一口气。甚至开始嘲笑这艘战舰的拥有者。

    明知使用金色装甲的商族战舰不怕分解光束,还敢跑到这儿来送死,这不是脑子有问题么?

    海贼号刚刚出现的时候,商族确实怀疑这艘飞船属于人类。可分解光束出现之后,大部分商族人都把怀疑的目光转向了亚特兰蒂斯人。

    毕竟亚特兰蒂斯近期的乱象有目共睹,甭说商族的舰队,就算亚人本族的商船,也没少挨亚人星盗打劫。

    四十艘商族战舰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还击,一枚枚超光速炮弹尽可能地挑浮游炮聚集的时候射击,以便提高命中率。

    浮游炮还没接近商族战舰,损失的数量就超过了三位数。

    浮游炮进入分解光束炮的射程之后进行了几次齐射,却丝毫奈何不了商族战舰的金色装甲。这下商族更放心了,卯足了力气死命开火。

    转眼之间,一千两百枚浮游炮就只剩下七百出头。承受着巨大损失的浮游炮群总算冲到了离商族战舰不足五千公里的位置。

    冲在最前面的浮游炮腹下的空洞突然射出一道惨白的光束,这道与众不同的光束越过短短五千公里的距离,一炮击中了商族战舰舰艏下方的超光速大炮。

    超光速大炮的炮口当即被一层玻璃状的透明物质包裹住,并且迅速凝固。紧随其后的十几枚浮游炮连续开火,商族战舰的炮口迅速附着了厚厚一层水晶般的物质。

    如果有熟悉外骨人的人在场,立马就能喊出凝固光束这四个字来。

    没错。浮游炮腹下的那个洞,就是采用基因技术制造的凝固光束炮!

    这是一号实验室的技术人员剥离了宇宙生物基因片断中的浮游炮生长基因。体外培植出的凝固光束炮。这东西的原始体积超过四百米,主要由腺体、储液囊和喷射腔三大部分组成,腺体分泌的凝固液储存在储液囊里,通过喷射腔发射出去,不管接触到什么东西,都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凝固成球。

    安装在浮游炮上的凝固光束炮经过了实验室的改良,大大缩减了体积,浮游炮之所以长达近百米,就是因为艇内的大部分的空间都被凝固光束炮占据。

    可是体积缩小之后,喷射的速度、次数和每一次喷射的凝固液总量也受到了影响,否则也不需要进入五千公里之内才能发射击。

    在储满凝固液的情况下,每一枚浮游炮也就是射击三到四次,就会耗尽储液囊中的凝固液。

    商族战舰被击中时,舰上的商族人吓了一大跳,可是随后什么也没有发生,他们又放下心来,继续瞄准浮游炮开火。

    虽然超光速大炮的炮弹就是实心球,可发射时的速度着实不低,结果炮弹直接炸膛,崩飞了三分之一的炮管,断裂的炮管还从战舰上撕下了六分之一的舰艏,端地是雪上加霜。

    同样的一幕在新陆星附近的各个区域上演,第一次正面接触,商族就损失了十几艘战舰,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了极其惨痛的代价。

    剩下的商族战舰如同惊弓之鸟,再也不敢大模大样地与不起眼的浮游炮正面对抗,开始进行远程打击,一旦浮游炮靠近,就立即关闭炮门,将超光速大炮隐藏在厚厚的装甲下面。

    浮游炮只知道按程序行动,压根儿就不懂得变通,就算大炮隐藏在了装甲之下,它们照样可劲儿朝着商族战舰的舰艏开炮。

    一轮交火之后,商族战舰的舰艏凝固了厚厚的一层透明物质,商族人还想打开炮门继续射击,哪成想这种透明物质的机械强度高得可怕,居然把炮外的装甲死死地粘在了一起,烧坏了开启装甲的动力装置,也没能打开闭全的装甲。

    商族人立马全部傻了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