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装突击 > 1162 炫光战舰

1162 炫光战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与其等敌人的反击临头才想起撤退,还不如在敌人还没进入战场的时候及时抽身。

    接到命令的各舰停止射击,开始撤出战斗。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一仗将到此为止的时候,七光秒外的商族传送门里忽然钻出了一大群通体镜面银的梭形型飞船。

    这些飞船以极度灵活飞行姿态穿过传送门,之后立即分散开,每次飞越一段距离之后,就会如果违背了惯性定律一样突然停下来,稍稍悬浮一小会儿之后,又突然进入疾速飞行的状态。

    这些飞船忽动忽静,状态十分特异,卫星的镜头真实的还原了这一切,看得大伙一愣一愣地。

    突然出现的镜面飞船再小,长度也有六公里左右,比起共和国和商族的战舰肯定是小得多,不过这只是相对而言,实际上镜面飞船不管放到什么地方,都是一座小山的规模。

    这样大的质量能够做到随停随走,难度不是一般的大,最起码叶飞知道人类肯定做不到这一点。

    没想到商族这一次准备的这样充分,撤退的命令算是下对了。

    首先冲出传送门的十几艘镜面飞船突然停住,其中一艘飞船的前面忽然凭空出现一片飘忽的光屏,就像在这艘飞船的正前方遮了一片面纱一样将飞船挡住。

    这什么东西?

    叶飞脑海中刚刚冒出这个念头。镜面飞船对准光屏尖端突然一亮,一道略有些两眼的光柱笔直地射向那道光屏,那道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威力十足的光柱。居然在接触到光屏之后一下子消失不见!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不由地一个愣神。

    就在这个时候,一艘正打算撤出战斗,却还没来得及进入超光速的人类战舰侧面骤然出现一片光屏。

    这道光屏与镜面战舰前方的光屏一模一样。

    没等大伙回过神来,狂暴的光柱便猛然从光屏中冲出来,一炮击中毫无准备的战舰侧舷,在侧舷装甲熔开了一个硕大的空洞。

    目睹这一切的叶飞险些跳起来,舰队的通讯频道中立即乱成一团。

    “撤退。撤退,快快快!”叶飞急得两只眼睛都红了。

    他不知道商族拿出了什么秘密武器。不过可以肯定,镜面战舰前方那一片不起眼的光屏,与传送门有着同样的效果。

    而且传送门必须两扇配合使用,这种技术却可以凭空将两片传送光屏释放到需要的位置上去!

    镜面战舰一击成功。接下来十几艘镜面战舰一齐放出光屏,隐约间,叶飞仿佛看到了十几个光屏出现在己方战舰附近。

    “超光速,快!”叶飞嘶声喊道。

    几艘战舰立马进入超光速,但是另外几艘还没来得及启动超光速引擎,就被附近突然出现的光屏笼罩,接着就是强悍的光柱打击。

    镜面战舰仅仅一轮射击,就毁伤人类战舰六艘!

    这个成绩比之前双方缠斗过程中商族的总成绩还要好得多。

    镜面战舰完成了第一次进攻之后,似乎觉得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马上又开始酝酿第二波齐射。

    这个时候,仍然完好的战舰基本上完成了超光速引擎的启动,全部抢在镜面战舰的第二次发射之前进入超光速。包括新源号也不例外。

    可是不知道是巧合还是镜面战舰的技术水平太高,等新源号脱离超光速之后,新源号上的众人才愕然发觉,战舰前方一面由光组成的屏幕正像拼图一样迅速成型。

    叶飞的脑中瞬间一片空白,就像敌人的火力已经击中了新源号。

    关键时刻,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剪刀一着急。直接下达了全面射击的指令,新源号上的主炮副炮重力炮对准光屏猛地来了个齐射。

    也是错有错着。但凡击中光屏的火力,无论激光这样的定向能武器还是重力炮发射的实弹武器,全部在碰触光屏后消失不见,而在几个光秒之外通过光屏瞄准新源号的镜面战舰,则被光屏中突然涌出来的火力正面击中。

    由于镜面战舰的表面和镜子一样银光闪闪,对光芒的折射力很强,击中镜面战舰的激光居然也能反射,只有很少一部分能量由战舰本身承担,绝大多数能量都反射了出去。

    不过随后飞出来的重力炮弹就没那么好对付了,携带着巨大动能的炮弹准确无误地砸在镜面战舰之上,像敲碎一面镜子一样,将镜面战舰的外壳砸出了一个满是裂纹的大窟窿,战舰对准光屏的那个角,也被砸了个粉碎,进攻无奈地中止,本就是凭空出现的光屏随即凭空消失。

    面对这个意外,不仅叶飞和他的战友们愣住了,刚刚参战的镜面战舰同样愣住,以至于战场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空档。

    “娘的,搞他们!”剪刀恶狠狠地大吼一声,十几枚磁能导弹瞬间发射。

    这些导弹就像解开口语的钥匙一样,战场上瞬间恢复正常,数以百计的超光速炮弹飞向新源号。

    也是郑源号刚刚的超光速机动距离达近,此时与目标行星的距离不过才八光秒多一点,这个时候再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急中生智的剪刀突然启动了传送炮,两道传送光将前方彻底笼罩,持续了几秒钟的传送光成功地将所有的超光速炮弹全部挪了个位置,不再飞向新源号,而是调头飞了回去。

    刚刚解决这个大麻烦,新源号附近就有三个光屏开始成型。

    叶飞差点没把假牙咬碎,也来不及用语言下达命令了,一个念头闪过,剪刀已经明白他的想法,舰上的主炮、副炮、近防炮一齐开火,将短时间内能够凑起来所有炮火全部射入那三道不起眼的光屏。

    与此同时,蒋雪也操纵着新源号进行高速飞行,希望能避开光屏的瞄准。

    穿过光屏的各种火力再次证明了先下手为强的正确性,三艘瞄准新源号的镜面战舰被混搭的炮火击中,两毁一伤,全部失去了战斗能力。

    叶飞简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