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装突击 > 1051 冒名顶替

1051 冒名顶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数天后,一艘金色的亚特兰蒂斯飞船出现在蛙族边境星系,这艘飞船与以往的亚特兰蒂斯飞船有些不同,不再那样纤细,而是多出几分粗犷。

    这艘飞船正是种源号伪装而成,原本前粗后细的外表用全息设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伪装,令种源号看起来近似于亚特兰蒂斯人的飞船而已。

    之所以花费十几天的时间找到这个距离脉冲星二百多光年的蛙族星系,一是为了更加准确地伪装亚人,二是因为蛙族百分之百不会让亚人知道脉冲星附近蕴藏着超重元素,若是种源号伪装好之后突然出现在距离脉冲星最近的蛙族星系,恐怕接下来迎接种源号的就是生死之战。

    两艘值守的蛙族战舰立即迎上去,很快就飞到距离种源号不足一光秒的地方停下。

    舰桥里的叶飞等人顿时绷紧了呼吸。

    这样近的距离,一旦蛙族不管不顾地展开进攻,种源号连躲避的机会都不会有,下场可想而知。

    “阮鹏!”叶飞本能地压低声音。

    “收到!”阮鹏马上按事先安排好的程序,向对面的两艘战舰发出了一道通讯波。

    这条通讯中所有的内容都是按亚特兰蒂斯人的明码编写,而且通讯也做了一定程度的伪装——蛙族接收通讯后,屏幕上会出现叶飞身穿亚特兰蒂斯执宰制服的形象。

    和亚人打了这么久的交道。甭说只是一身执宰的衣服,就算是大执掌的制服也能模仿得丝毫不差。

    形象上就更不用说了,人类与亚特兰蒂斯人之间除了体形不同之外。其它方面的区别并不是很大。

    虽说亚人的形象更接近白种人,而叶飞是标准的黄种人,不过人类的形象想必并不符合蛙族的审美观点,蛙族看人类与人类看蛙族一样,根本不可能通过外貌区分个体之间的差异。

    很快双方建立联系,叶飞不卑不亢地代表亚特兰蒂斯人进行了例行的问候,随后说明了此行的来意是希望购买一批传送晶体。

    这一套程序是叶飞通过曲卓从总参二部搞来的。是亚特兰蒂斯人进行商业活动时的标准程序。

    叶飞不是个好演员,为了顺利地完成这一套问候程序。他足足练习了三天,最后实在没办法,不得不放弃了真人出演的想法,事先录制好几个不同版本的画面。以便应付蛙族的询问。

    说话明码这东西还真好用,不管是什么样的种族,使用什么样的语言,只要掌握了这套通用电码的使用,就可以通过无线电无障碍沟通,简直就是万能翻译器!

    叶飞极度怀疑这套通用电码不是出自亚特兰蒂斯人之后,他们只是从其它文明的手里学到了这套

    叶飞不断地在心里盘算着接下来用哪一个版本,没想到那两艘战舰上的蛙族只是问候了几句,就在前面开始带路。将种源号带往星系边缘的一座空间站。

    这个星系一共只有三颗行星,空间站位于第三行星的外空轨道。

    空间站的外形与脉冲星那个基本一致,只不过体积要大许多。直径最少也有二百多公里,正六边形的通道也有大有小,大的可以容下几艘种源号一齐进出,最小的也就是刚刚能让光速鱼雷通过的样子。

    叶飞在脑海中与其他人说道:“你们看,这个地方出入的气闸大的大小的小,不像是给蛙族自家用的。我觉得蛙族很可能就是那个神秘的商族。”

    “那用不用现在就通知总部?”阮鹏问道。

    “再等一等,有把握了再说。”叶飞说。

    这个时候。引路的蛙族飞船发来一个消息,阮鹏读道:“头儿,他们邀请我们进入交易中心停泊,嘿,这下十有八九了。”

    夏卓烟担心地说:“能进去吗?要是让咱们下飞船,一下子就穿梆了。”

    “应该不会。”叶飞既像是解释,又像是说服自己,“蛙族觉得舒服的环境,咱们人类肯定觉得难受,如果蛙族就是商族,这个地方面对的客户肯定不止亚人。每一个种族都需要特定的环境才觉得舒服,这个空间站的直径才二百多公里,把内部分割成拥有不同环境的舱室没有技术问题,可是这样做是不是太亏了点儿?既然是交易中心,那就应该是以交易为主,安排食宿的可能性不高,咱们就在呆战舰上哪儿也不去,我就不相信他们敢往咱们的飞船上跑。”

    蛙族飞船又一次传来导航信息,蒋雪看了叶飞一眼,驾驶飞船慢慢飞进了一个中号气闸,气闸的范围刚好容许种源号通过。

    现在的种源号身上有不少伪装用的全息图像,为了不让这些图像因为碰撞而暴露,蒋雪操纵战舰通过气闸时不得不加倍小心。

    战舰完全进入之后,气闸在后方缓缓关闭,但是气闸内并没有充入空气,而是继续保持真空状态,气闸内的空间也没有任何可供战舰停靠的地方,就是一个四面封闭的空筒子。

    封闭的环境令大家的心不由自主地提了起来,剪刀忧心忡忡地问道:“头儿,是不是做一点准备,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要是蛙族在这个地方算计咱们……”

    “按你说的办。”叶飞脑中念头一闪,种源号悄然进入备战状态,作战反应堆开始以最低功率运转,保证随时可以转入最大运行功率。

    一枚晶体爆裂弹进入了随时可以发射的状态,一旦情况不对,就会立即将这个空间站炸个粉碎。

    就在种源号上一干人等忐忑不安的时候,阮鹏收到了来自于空间站的通讯。

    通讯接入后,蛙族人礼貌地询问了种源号的来意,叶飞不得不重新说明了购买超重元素的意向。

    蛙族并没有答应,而是发给种源号一份资料。

    这份资料上的物品应有尽有,最开始全部是小件商品,越往后翻商品的体积就越大,很快叶飞就找到了战舰零件所在的位置,再往后翻一些,甚至还有成品战舰出售。(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