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装突击 > 714 火中取栗(二)

714 火中取栗(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艘侦察舰确定目标之后马上靠过去,包括黑熊和狼崽在内的八位突击队员第一时间从侦察舰里冲出来,

    执行这个任务的突击队员一共只有八个人,所有入选的突击队员,最少也执行过数次重大任务,曾经几次与死亡擦肩而过,职务最低也是中队长……战神号配备的突击队员是基本上都是优中选优的精锐,放到其它的战舰上最低也是个分队长。像火腿那样纯粹是因为特殊天赋才得已调入战神号的是特例中的特例。

    而且火腿只是经历的战斗太少,临阵经验不足导致的心理素质不过关,相信他只要参与过几次任务就能迅速成长起来。

    八个人迅速冲至飞碟底部火山口状的出口附近,黑熊一个人飞入火山口内,利用身上的设备估算了一下气闸的厚度,立即离开火山口的同时将数据发给侦察舰——中方对飞碟的了解有限,但是飞碟底部中央的大型气闸根本就是个公开的秘密。

    候双宇指挥乌贼靠近飞碟底部,等黑熊飞离火山口,位于侦察舰舰艏的激光炮塔向火山口底部射出一道细匀的绿色激光,这道激光以精确到毫秒的时间在火山口底部划了一个标准的圆形,大量金属蒸汽从火山口内冲出。

    激光束熄灭后,黑熊并没有急着往里冲,而是等所有的金属蒸汽消散后才靠过去,火山口四周原本光滑无比的装甲上已经坑坑洼洼地沾满了金属蒸汽凝固后形成的小颗粒,看上去就像质量低劣的磨砂表面。火山口底部的气密门则被激光完全穿透,巴掌宽的缝隙从直径近百米的大型气密门上切下了一个直径二十多米的金属柱。

    黑熊迅速比划了几个手势。大家立即在金属柱的中央固定上几个拉环,接着两个队员飞出火山口,从侦察舰上扯过来一条缆绳勾在拉环上。

    直径二十多米的金属柱长度少说也有五六十米,质量绝对大得惊人,黑熊等人拖动这根金属柱没有问题,可是浪费不起那份美国时间!

    从理论上来讲,失重环境下的任何一点微小的力量都能推动大质量的物体移动,但是质量的大小直接关系到移动的速度。就算八个人全部将辅助动力开到最大,至少也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才能把质量这样高的一根金属柱拖出来。

    战舰功率再低也要比几台战斗装甲强出几百倍,黑熊发出固定完毕的信号之后,乌贼启动战舰缓缓加速,缆绳慢慢地绷直、拉紧,接着你蹦极一样突然从气闸里弹出来,飞快地砸向不远处的侦察舰。

    “小心——”黑熊下意识地喊道。

    侦察舰上的候双宇一直通过光学系统盯着火山口内的情况。发现异常后想也不想地用自己的舰长权限接管了侦察舰的操纵系统,一个横滚挪开几百米远,原本冲向战舰尾部的金属柱登时砸在空处,金属柱带着巨大的动能飞出去,等缆绳因为长度不足再次拉直之后,又突然弹了回来。

    拴在金属柱上的缆绳与太空梯用的缆绳是同一种材料。甭说只是一根金属柱,就算是两艘侦察舰拔河,也不一定能扯断这根只有胳膊粗的缆绳。

    候双宇只能再次规避,金属柱径直飞向火山口。

    仍然滞留在火山口里的黑熊差点没吓死,惊吼一声带着几个战士一头扎进了气闸。用最快的速度冲进飞碟内部。

    要是被金属柱子砸上,加点味精咸盐花椒面立马就能和成肉馅。

    幸好侦察舰躲避的时候飞远了一点儿。金属柱差了几百米没能砸到飞碟上,又再次反弹回去。

    直到这个时候,第三次避开金属柱的候双宇才切断了缆绳,任由金属柱飞向战场深处——若是他刚刚一着急直接切断缆绳,金属柱就会直接砸到飞碟上。

    钻进飞碟里的黑熊发现金属柱又飞走了,长出了一口气骂道:“他妈的,怎么搞的?”黑熊现在已经是位大校军官,若不是战神号的情况特殊,他早就调到其它单位当师长去了。

    侦察舰的指挥员不过是少校军官,平时被他这个大校骂几句也肯定不敢还嘴,何况刚才出了那么大的漏子。

    不过差点把小命交待在这里的黑熊可不是用沉默就能打发掉的人,不依不饶地怒斥:“说话,给我解释清楚。”

    候双宇的脸色同样十分地难看:“任团长,可能是切割的时候出了岔子没断干净……”

    不用说得太清楚,大家都明白他的意思。

    黑熊沉着脸挥挥手,包括狼崽在内的几位突击队员马上在气闸内部的边缘找了一下,果然找到了一处扭曲的断裂。

    如果气闸完好无损,断裂的位置就是一个凸出气闸表面的金属疙瘩,刚刚的情况就是个意外。

    黑熊的脸色总算好看了一些:“行了,这事先放一放,把东西送过来吧。”既然没造成严重后果,他也不打算再深究下去。

    乌贼上的候双宇长出了一口气,赶紧把任务安排下去,侦察舰重新靠近飞碟底部,将舰内携带的设备送入火山口。

    新式侦察舰应用了大量新技术,虽然体积比老式侦察舰小了许多,但内部的空间却大了不少,可以运送一些体积不太大的东西。

    黑熊带着队员们飞出火山口,小心翼翼地接住边长十多米的正文形设备箱,然后八个人各自掌控设备箱的一个角,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设备箱通过气闸。

    随后一直等在附近的变色龙也赶过来,向火山口底部送入另一个同等规模的箱体。

    箱子里到底有什么,只有一手掌控任务的黑熊知道,哪怕是两艘侦察舰的舰长都不清楚。

    不过所有人都能猜到肯定是很重要的设备,否则绝不会是黑熊这位叶大舰长的心腹亲自执行这次的任务。

    飞碟底部的气闸应该是补充物资的主要通道,所以气闸内就是一处十分宽敞的空间,倒是省了黑熊找地方的时间,直接把两个设备箱放在这里。(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