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装突击 > 612 解剖(三)

612 解剖(三)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剪刀大恨:“你就得瑟吧,要是透视的功能还在,我非把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公布出去不可。”

    黑熊的表情登时一黑:“算你狠。”现在舰上一半儿男一半儿女,可不是当初以男性为主的时候了,他黑熊好歹也是个正职团长,真让剪刀公布出去,以后还怎么带兵?

    特别是二、三两个大队的女兵。

    钢魂用逆向推断的方法不断地确定碟族人器官的用途,掏空了尸体的躯干之后,事先准备的托盘也全被各种形状各种颜色的器官占满了。

    所有的器官都将在事后全部做成标本保存,包括外星人的皮肤也会在解剖结束之后缝合。

    必须说明的是所有运到天鹰号上的外星人尸体,都是靠近飞碟断面,被中子弹杀死的碟族人,这些尸体中的微生物也被强劲的中子流一并杀死,不会造成天鹰号的微生物污染。这些刚刚摘出来的器官,甚至不必进行防腐处理,就能在无菌条件下长期保存。

    完成了关键的躯干解剖,钢魂像杀猪一样干净利落地将尸体胳膊上的皮肉全部切掉,记录下了臂骨的情况。

    碟族人的手臂与人类差不许多,但是骨头却有着极大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小臂上只有一根骨头,而不像人类那长分成两根,按说这样的结构,会造成小臂的旋转角度过窄,但是因为肘关节的结构特殊,因此碟族人小臂的实际旋转角度与人类相差无几。

    小腿的情况也是一样,不过膝关节的构造与肘关节不同,因此碟族人的小腿能够旋转的角度极小。

    钢魂像传说中的变态医生一样精力十足地完成了整个身体的解剖,这个时间时间已经过了几个小时,但他仍然不肯结束。而是继续解剖碟族人的头部,分离头骨与脑组织。

    到了这一步已然接近结束,将彻底分解的碟族人重新缝合后,钢魂长出了一口气说:“区别实在是太大了。真是不虚此行。”身为一名医生。又有几个有机会解剖外星人?

    虽然现在的外星人对人类来说已经不怎么新鲜了,可是近距离与外星人直接接触过的毕竟还是少数。更不要说直接解剖了。

    之前恐怕只有加入一号实验室的人员,有机会解剖外骨人。假如美国人的51区里没有外星人的话……钢魂和他的两个助手百分之百是解剖碟族的第一人!

    碟族人的身体虽然和人类有近似之处,但是实际的结构完全不一样,尽管钢魂小心加注意。可是仍然有许多地方下刀过重,不得不进行一定的缝合,才能让只剩下一张皮的碟族人保持原样。

    隔离室里此时的场面就像恐怖片里的血腥镜头,胆小的看见非直接晕过去不可。

    发现隔离舱内停止了工作,明白解剖已经完毕的李瑞长长地松了口气,他正准备视情况说两句场面话,然后赶紧离开。没想到钢魂对两名助手说:“再抬一个过来,我先准备着,你们俩抓紧时间把需要处理的标本送出去,组织几个人处置一下。”

    李瑞险些晕死过去。头也不抬地说:“我该回去研究星图去了。”说完扭头就走。

    大伙的注意力基本上都是隔离舱内,倒是没人发现李瑞的秘密,而且自从得到了褐矮星变恒星的数据之后,李瑞大多数时间都藏在实验室里研究那些数据,没耐心看解剖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叶飞目送李瑞离开,敲了敲玻璃墙问道:“钢魂,用不用歇一会儿?”

    “不用,有装甲支撑,我们几个没消耗多少体力。”钢魂知道人类目前对碟族人的了解太少,别的方面他帮不上忙,唯有在研究敌人的生理方面尽一点力。

    “那好,别太勉强。”叶飞点了点头重新坐下。

    两个助手先把尸体抬到了解剖台上,之后将隔离室里的托盘一个接一个地送走,钢魂则专心地进行第二次解剖。

    有了解剖第一具尸体的经验,第二次的解剖十分顺利,只是钢魂觉得有些奇怪,两个碟族人未免长得也太像了一点,连身高都一模一样,相差不足两毫米。

    钢魂不由地想起了黑熊的话,可随即又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搞笑了,怎么会把如此离谱的话放在心上。

    完成了两具尸体的解剖之后,钢魂仍然不肯罢休,又开始准备解剖第三具尸体。因为前两具尸体的情况太像了,这一次他特意挑了一具身材高大一些的遗体。

    这也是八具碟族尸体中,唯一一个身材高些的,其它七个碟族人的身高都差不太多。

    将这个碟族人抬起来的时候,两个助手明显地感觉到这个碟族人比前两个要重得多。

    放到解剖台上之后,按既定程序剥掉太空服,之后开始检查遗体的表面,原本只是例行的程序,但是钢魂在看到碟族人的手指时突然一愣:“指甲完全覆盖第一指节……这怎么可能?”

    “什么意思?”隔离舱外昏昏欲睡的叶飞一下子清醒过来。

    “舰长,之前两个碟族人的都是四根手指,而且只有指尖才有一点指甲。但是这个碟族长了五根手指不说,指甲的位置和结构都和人类相似!”钢魂迅速将情况解说一遍,“虽然我没法亲手触摸他的皮肤,但是我能感觉到,他的皮肤比前两个紧得多……而且四肢也要粗壮一些。”

    黑熊突然嘿嘿一笑:“这个不会是那种留种的碟族人吧?”

    “去去去,一边呆着去。”叶飞没好气地把黑熊撵到一边,“钢魂,你有什么想法?”

    “暂时还没有。”钢魂迅速剥掉了尸体的太空服,摘下头盔后发现这个碟族人除了手指的数量之外,基本上与前两个没什么不同,但是当钢魂的目光落到遗体的两腿之间时,登时吓了一跳。

    本来应该光秃秃的地方,赫然多出了一嘟噜肉。

    钢魂整个人都呆住了,愣愣地抬起头来,用上吊的眼神盯着黑熊:“还真他娘的让你说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