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装突击 > 543 中华星国

543 中华星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直到这时,包括叶飞在内的舰桥军官才猛然间意识到,只怕天鹰号一出现,就已经进入了细鳞族的监控网络。细鳞族只派出一艘飞船而不是舰队,没准也是看在同为科技文明的份儿上,要是出现在这里的是宇宙生物,恐怕细鳞族派出来的就是强大的舰队了。

    姬融花了一点时间,用尽可能简洁的描述将这一切讲述了一遍,不等囫囵吞枣的武胜男将这一切消化掉,细鳞族便冲着姬融说了些什么,姬融马上翻译道:“他想知道你们出现在这儿的原因和目的,看在同类的份儿上提醒你一句,最好详细一点儿。”

    武胜男一愣,随即意识到肯定是那个细鳞族听姬融说了这么久,认为己方必须等价交换,必须也给出足够多的资料。

    “武胜男,除了太阳系和地球的位置以外,其它的都可以说,把控制范围扩大一点,全说成咱们的地盘儿,再把战斗力夸大一点儿、舰队规模夸大一点!最重要的是让他们觉得人类……咱们地球人不好惹,明白吗?”

    武胜男脑中闪过确认的念头,想了想说道:“我们来自于二百多光年外的中华星国,麻烦你告诉细鳞族,可以叫我们地球人。”

    “喔,呵呵,这个只能音译了,大多数智慧生物都把母星叫做地球或者含义近似的名字。”姬融说。

    武胜男继续陈述:“我们几年前刚刚击击败了入侵的大批外星骨,目前正在寻找新的殖民星……”

    “中华星国?”叶飞听到武胜男临时现编的国名顿时哭笑不得,“李瑞博士,你有什么想法没?”

    李瑞闻言一愣:“我需要有什么想法吗?”

    “当然需要,赶紧把星图翻出来,所有已经探查过的地方,全部标记成咱们的星域。就叫中华星域好了。”叶飞翻了个白眼儿,心说这个书呆子,怎么什么都不懂?

    现在双方的沟通情况良好。再接触一段时间,了解逐渐深入的话,说不定就会建立人类历史上第一个星际外交关系,不赶紧把己方的疆域确定下来怎么行?

    叶飞一时兴起炮制出了中华星域这个名字。这片星域包含着太阳系以及一千五百光年之外的猎户座星云,而且星域的范围每一天都在扩大。

    太阳系除了中国之外还有其它一百多个国家,走不出地球的不算,拥有超光速航行能力的就有美俄欧三方,据说中东那片的某个国家也花高价从神秘买家的手里获得了超光速技术,即将加入太空俱乐部。

    很显然,这将是超光速技术即将扩散的先兆!

    不久之后,依附于这三股势力的属国很可能获得主子的垂青,得到超光速飞行的能力,加入到瓜分宇宙这个大蛋糕的行列。界时人类将正式进入以国家行为为主的宇宙大开发时代。

    可是包括美俄欧在内的所有国家都不可能知道,他们刚刚走出地球没多远,整个人类就因为叶飞的一句话被代表了一回。

    不知道一向喜欢代表其它国家的美国佬知道之后会作何感想。

    武胜男把这些年人类与外骨人的几次大战,挑胜利最辉煌的战役简单介绍一遍,最后用外交口令总结道:“我们尊重细鳞族的疆域完整。之前并不清楚青涵星属于细鳞族,因此对我方人员之前进入青涵星表示歉意。”

    “你们是穿这一身盔甲进去的吧?”姬融突然问道。

    “当然!”武胜男感到几分疑惑,“有什么问题吗?”

    难道细鳞族不懂什么是微生物?进入陌生区域从来不穿防护装备?

    “没什么,呵呵,根本没必要觉得抱歉,细鳞族的行星从来不禁止外族人进入,就算青涵星不被灭世花占据。外族人也是爱来就来爱走就走。”姬融笑呵呵地说。

    “什么?”武胜男惊诧无比,“细鳞族没有海关什么的吗?”

    “海关是什么?”这回轮到姬融好奇了。

    武胜男简单地解释了一下海关的作用,恍然大悟的姬融解释道:“海关倒是有,但是只针对贸易征税,外族人进出细鳞族的星球,会带来更多的商机。所以除了遵守当地法律之外,对外族人都没有其它的约束。”

    武胜男忍不住腹诽,这是海关么?这是税务局好吧?不过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人类与细鳞族的贸易还不知道哪辈子能展开呢。

    “你说的外族指的是人类吗?”武胜男又问。

    姬融点点头:“包括人类。”

    “还有其它种族?”

    “那当然,生活在细鳞星域的除了细鳞族之外。还有包括人类在内的七个小种族。”姬融无奈地耸耸肩,“说白了就是依附着强大的细鳞族讨一口饭吃,即没有地位也没有保障,不管干什么都得看细鳞族的脸色,还得参加细鳞族的军队当炮灰,日子不好过啊。”

    后面这句话姬融并没有说出来,而是只在脑子里想。这样做是因为他刚刚并没有张嘴说话,只在脑子里想了一遍答案,武胜男却像听到了一样,这个现象引起了他的兴趣。

    武胜男嘴角一抽:“为什么不离开?”虽然和姬融没什么交集,但是同为人类,姬融和他的种族受到细鳞族的欺压,令她有一种一枪干掉这几个细鳞族的冲动。

    怪不得一开始的时候细鳞族的态度挺和气,可是一看到武胜男的模样,就立即变了脸色,原因居然是因为细鳞族麾下有一支人类附庸!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句话套在外星人身上一样合适。

    “能上哪儿去?”姬融苦笑,“这片空域细鳞族的实力最强,所有的宜居行星都控制在细鳞族的手里,再说了,我们也没有制造移民飞船的实力和资源。”

    他怕那三个细鳞族看出问题,嘴里还胡乱地介绍了一下税收之类的问题。

    “细鳞族有多少人口?”武胜男收到叶飞的指示,马上问出了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问题。

    ps:

    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