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爱得太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芷楼似睡非睡的时候,涅白从椅子上跳了下来。

    “行,我可以的。”

    涅白只说了这句话,就转身出去了。

    凤芷楼看着涅白的背影,他还是个很小很少的孩子,小手小脚,小脑袋,骨子里的倔强还在,他极力想证明什么,让大家知道,他很有用,只可惜……

    “你又在想什么?那份工作对于他来说,他是不是太小了?”

    殇不知何时从窗户飞掠进来,这家伙最近又和以前一样,习惯这样神出鬼没了,想必刚才的话,他都听到了。

    “若是大了,就来不及了,他也该做一些好事,明白做善事和恶事的区别,他需要圣地子民的称赞,如果他这件事做好了,我就给他换血,冒一次险。”

    凤芷楼支撑了好一会儿,都爬不起来,一连做了好几天的衣服,要将她累残了。

    殇一把握住了芷楼的手,直接将她拉了起来,顺势带入了怀中。

    “如何换血?”殇嘶哑着声音,她好像又胖了,身体软软的,腻腻的,很粘人。

    “用我的血。”

    凤芷楼相信,自己的血应该还算纯洁,有盘古后人的优秀血统,岂能差了,当然她的血也有召唤神族的遗传因子,可这遗传的因子,在芷楼的眼里也是纯洁的,简星痕是个好人。

    “你的血不够纯,还是我的吧。”

    殇搂住了芷楼的肩头,戏谑地说。

    凤芷楼一听这话,立刻将柳眉竖了起来,瞪大了一双眼睛:“楚墨殇,你敢说我的血不纯洁?”

    “你还是安心把宝宝生下来,我这么强壮的身体给他换血刚刚好。”

    楚墨殇说的是事实,他是龙族的一员,涅白也是,若是真的想改造这个孩子,就该用龙族的血。

    芷楼现在的身体不适合换血,就算生了宝宝,也得休养一段时间,更加不合适换血了,殇这么说,也是为了芷楼。

    “好了,给他换血,也是我的责任,若他变好了,大家也就去了一块心病。”

    殇哄着芷楼,将她圈在了怀中,芷楼点点头,不管谁给那孩子换血,都是必须的,她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涅白阳光灿烂的微笑。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生了,我突然想去异界,看看爹和娘,你陪着我去吧?”芷楼扭过头,询问着殇。

    “好,我现在就带你去。”

    殇的话才说完,直接将芷楼抱起,转过身,从龙息阁的窗口飞跃了出去,瞬间化作了一条巨大的金龙飞出了圣地。

    穿过了结界,芷楼站在了狂人村的村边,看向了月娘那座小房子,让她感到吃惊的是,房子好像已经翻修过来,栅栏都是新的,比原来大了好几倍,院子的门口,一个男人穿着普通的短衣,用力地甩着手臂,正在劈材,那不是硝芒城的城主简星痕还能是谁。

    “真想不到,曾经叱咤风云的男人,竟然在这里甘愿做一个普通的村民。”楚墨殇感叹地站在芷楼的身边,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这是爱的力量。”

    凤芷楼很喜欢这个场景,主家的男人,为了一粒米一粒盐,一块柴禾,尽心尽力,居家的女人在缝制衣服,洗菜做饭。

    “月娘,月娘,你看这些行不行?”

    简星痕对着院子里的房门喊了一声,竟然没有人回答,他似乎已经习惯了,将斧子放在了一边,又大声地喊着。

    “不够,叫雪笙喊我过来,我来帮你。”

    房门里仍旧没有声音,不知道月娘到底在没在房间里,看没看到简星痕的努力。

    凤芷楼皱起了眉头,觉得状况好像不对,这都好几月了,怎么她爹和娘的状况没什么改善,有些僵冷呢?

    “你觉得正常吗?”芷楼问了一句楚墨殇。

    “不正常。”殇低声说。

    “我娘真是认死理,这都几个月了,一句话都不和人家说,我爹可是劈了那么柴禾,还帮他翻修房子,她看不见吗?不行,我去说说她。”

    芷楼抬脚就要过去,却被楚墨殇拽住了。

    “你这样去了,就能解决问题?”

    “如果不这样,让他们一辈子这样一个里面,一个外面吗?”凤芷楼有些着急了,他们已经错了二十年了,还有再错多久,青春又有多少啊。

    “我有个办法……”

    殇自信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芷楼立刻扭头过去,看向了他。

    “什么办法?”

    “我们去盘古大殿,让火猿召唤魔狼袭村。”殇低声说。

    “你疯了,魔狼袭村,会死人的。”凤芷楼瞪圆了眼睛,还以为殇能有什么好主意,这分明就是馊主意。

    “你忘记了吗?魔狼为火猿马首是瞻,让它们袭击哪里,绝不会差了一分。”

    “你的意思是……”

    凤芷楼看着楚墨殇,突然明白了,原来这家伙的脑袋不是钢铁做的,除了原则和规矩,还有小聪明的。

    “你以为只有凤七小姐有好主意吗?不过,有一点,我想知道,月娘还爱简星痕吗?”殇低声问。

    “若是不爱,早就出来见简星痕,解释清楚了,这么执拗着,还不是爱得太深,太委屈……”

    芷楼说着说着,有些难过了,娘真的好可怜,那么挣扎地活着,伤心伤身,相比简星痕遭受得这几个月,他真的还需付出更多。

    “我支持你的做法,看他到底有多爱我娘,有多值得原谅。”

    说完芷楼抬脚向魔兽森林里走去,殇随后大步地跟了上去。

    简星痕擦拭了一下汗水,仰面看着天空,已经来了好几个月了,见月娘的机会却越来越少,刚开始她出来喂喂鸡,现在可好,连门都不出了,他两个请求原谅,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每到天黑,看到窗口迎出来的纤弱身影,他多想将她抱在怀中,好好安慰,述说这二十年的相思之苦。

    “哎,月娘,原谅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

    就在他转身要离开的时候,突然魔兽森林的方向,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响声。

    “那是什么?”简星痕皱起了眉头,看了过去,突然数十条灰色魔狼,从森林里飞奔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