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652:就凭你一个女人

652:就凭你一个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吸血蝙蝠虽然厉害,可最怕的就是光芒,凤芷楼看着通体发射绿光的邪神,知道吸血蝙蝠对付不了这个家伙了。

    芷楼将手伸入了天空,蓝色宝石转动,一阵吵杂之后,蝙蝠成为一团黑色的云彩渐渐地远去了,精灵宫殿的周围都是被蝙蝠吸干了怪兽尸体,一具具干枯,好像被风干了一般。

    “凤芷楼,我给你机会,你不知珍惜,现在受死吧!”

    邪神被激怒了,身体渐渐升高,脸也扭曲变形,竟然是一副青面,恶颜,这个样貌,凤芷楼听人提及过,他是冥界之王。

    这次这厮的五官看起来符合邪神这个称谓了,可谓凶神恶煞。

    “邪神,这是你逼我,我本只为解药而来,可你步步相逼,好,今天,我就替精灵部落除掉你这个恶魔!”凤芷楼厉声道。

    “除掉我,就凭你一个女人!”

    邪神哈哈大笑了起来,好像凤芷楼说的是什么胡话一样,在精灵世界,能打败他邪神的人,还没出生呢。

    邪神大笑之后,面目越发狰狞,他张开巨口。露出森森利齿,用力喷出一口惨绿色的气团来。

    “没有人可以和我争斗,就算真武圣女也不可以,你……既然选择了背弃我,就要接受冥王的惩罚!”

    邪神的脸上露出了恐怖的戾气,两只青碧色的手掌向凤芷楼袭来。

    然而就在这时,宫殿的门口突然飞进来一支光芒璀璨的金箭,环绕着无尽的能量波动,闪电一般瞬间没进了邪神的胸膛中。

    这是十分成功的偷袭。

    “啊……不……”

    邪神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呼,金箭将他整片胸膛的血肉都炸飞了,一道道如水波般的金色光芒,向着他全身各处扩散而去,血肉也掉落在了地上。

    “凤芷楼快跑啊,那箭压制不了他多久的。”

    小寻的声音低低地传了过来,刚才她来的时候,刚好怪兽们被蝙蝠袭击,她才得以接近了精灵宫殿,那只箭是精灵世界的神物,却只此一支,是她从精灵王的身边偷来的,可惜这箭不能对邪神造成致命的伤害,只能争取一些时间,让凤芷楼逃走

    凤芷楼感激地看着门口的小寻,摇了摇头。

    “谢谢你的好意,可我一定要拿到解药,你回去吧。”

    “不行啊,除非你向解药发誓,你将来会达成精灵祖先要求的条件,不然解药一定会消失的,精灵王的话不是假的。”

    答应那个条件?凤芷楼垂下了头,孩子在她的腹中,是她的命根子,谁能有这个本事拿走?答应不答应又有什么不同,腐朽的精灵老家伙们,真是自欺欺人。

    “好,我答应,他有本事就来抢我的孩子,我现在就要解药!”

    凤芷楼再次飞身而起,向悬挂的小瓶子凌厉抓去。

    被金箭控制的邪神,翻倒在地,眸光射出道道绿光,向凤芷楼胸口袭来,芷楼不得不偏离了方向,被绿光逼迫,再次落在了地面上。

    已经两次几乎就拿到解药了,都被邪神破坏了,凤芷楼真的怒了。

    “你是不是有病啊,我要解药,和你有什么关系,岂有此理,可恶,好,既然你这么求死,我就赐你一死!”

    愤怒的手掌再次充盈了真气,向邪神狠狠击去,凤芷楼气急败坏,一心取得解药,杀邪神已经势在必行了。

    邪神一时无法拔出金箭,眼看凤芷楼的掌风又到了。

    “呃啊……”

    他一声大吼,再次张开巨口,喷出一股绿色强火,强火与芷楼的真气撞击,已经虚弱无比了,完全抵挡不住。

    “死去吧!你这个碍事精!”凤芷楼挥手劈出一道真气,狠狠的劈在了邪神的胸口。

    与此同时,小寻也挥动了小伞扑上来,璀璨的气芒不断轰向倒在地上的邪神,虽然这力量不大,却让邪神有些忙乱。

    邪神被金箭重创后,为了压制神箭的力量,他所能够动用的力量很有限,也很虚脱,凤芷楼的真气一波接着一波的轰击在身上。红色的衣衫残片被轰击的到处飞溅,他浑身上下绿血模糊,多处地方已经露出森森白骨。

    啊啊啊,邪神自认俊美风流,什么时候这么衣衫不整,破败不堪过,这个女人太可恶了。

    “想杀死我,单凭你们两个,还不够格!”

    邪神的眼中闪烁着阴狠的光芒,咬着牙忍受着创痛,竟然站立了起来。

    “邪神实在太强大了!”

    小寻畏惧了,向门口飞去,却不肯离开,探出了小脑袋紧张地看着凤芷楼。

    “我的身躯,是击不垮的!”邪神用力握住金箭的箭柄,一把拽了出来,然后反手一扔,金箭飞射向了门口,只听“啊”的一声,小寻的小伞一下子收了起来,她中箭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所有的光芒。

    “小寻?”

    凤芷楼一惊,赶紧飞奔了过去,箭太大,小寻太小,她几乎被穿透了,已经奄奄一息了。

    “打败他,救我们的精灵世界。”

    小寻伸出了小手,她爱自己的家园,希望能解放这里,可以自由的飞翔,现在希望就在凤芷楼的手里,她不能直接拿了解药离开,一定要帮帮精灵部落。

    “好,我答应你。”

    凤芷楼的眼睛红了,小寻微微地笑了起来,最终无力地闭上了眼睛。

    “小寻,你撑住,我是大夫!”

    芷楼飞快地拿出了一颗续命丹,掰下了一点,塞在了小寻的口中,希望这点药,可以帮她多撑一会儿。

    给小寻吃了药,凤芷楼慢慢地站了起来,瞪视着邪神。

    “邪神,就算不为了解药,我现在也要消灭你!”

    说完,她发出了数千道真力,不断轰击邪神的身体,邪神刚才只是使诈,才故意四分五裂,诱骗芷楼上当,现在他冷冷地站在那里,抵挡住了凤芷楼的狂猛攻击。

    “我就不信,你真的就邪了!”

    凤芷楼连续轰击了几十下,居然没有什么效果,她怒道:“好,你不怕真气,我看你怕不怕另一样东西!”

    “小蝙蝠吗?你能不能叫些大点个头的来……”邪神鄙夷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