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183:送你半生眷恋

VIP183:送你半生眷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vip183:送你半生眷恋

    【二更】

    沈行漠微笑,他从未不感觉任语桐亏欠自己什么,他只是感觉他做的不够,为什么没有留下她,为什么当初自己没有开口挽留。

    其实,当年只要他开口,跟自己的父亲说:“我要宝丫一直陪着自己,你将他们母女带回来,好好照顾。”

    他父亲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做到,真正亏欠他的人,是他!可是当年,他没有勇气开口说话,仅仅因为这样,就错过了宝丫,从她的生命中消失的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不要在意,来,我给你看点东西。”

    沈行漠推开了小木屋的房门,整齐干净的小房子,一张大大的桌面上放满了各种礼物包装的盒子,任语桐微微惊讶,眨了眨眼睛不知道小胖这是要干什么。

    他只是沉默的关上门,私密的空间内只剩下两个人,他将窗帘拉上,点燃了蜡烛,在摇曳的烛火中,他的声音似乎飘忽的十分遥远。

    “这里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每一样都是在你离开我之后,我为你准备的,因为我一直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我一定可以等到你再次回到我身边的。”

    看着在温暖烛火中沈行漠的侧脸,俊美如铸却有带着一些不真实的感觉,一个人对于一个人的执念太深,是否也是一种病态的偏执,任语桐不知道,但是她坚信小胖不会伤害自己,自己也不用小心提防。

    “七岁的生日礼物……”

    沈行漠献宝一般端着包装整齐的礼盒在任语桐面前露出微笑,那无邪的笑容,看得她微微心酸,只能可以的避开脸,假装惊喜的忙着拆开礼物,盒子内微微露出蓬松的公主裙,她无奈的轻笑。

    “太小了,我已经穿不上了。”

    沈行漠点头,当年准备这份礼物的时候,他常常会想宝丫穿上它会多可爱,肯定是像童话故事内的小公主一样,不不,现在想想,感觉她一定还会可爱如当初一般,迷路的花精灵才对。

    “这是八岁的生日礼物……”

    任语桐再次开始拆礼物,一样一样打开,满满都是沈行漠精心准备的东西,可是在岁月的长河中它们迟迟都未等到自己的主人,今天才有机会重见天日。

    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双可爱的公主鞋,闪烁着水晶般的光泽,这是沈行漠当初要求特别定制的礼物。他父亲还固执的追问了很久,但是他依旧沉默的不说话。只是将礼物放进盒子,打上漂亮的蝴蝶结,如宝贝一样放在床头,谁也不许碰。

    九岁的生日礼物是限量的芭比娃娃,黑色的头发,特别选择了中国风的款式,因为当年的小胖根深蒂固的认为它很像宝丫,才会买下来的。任语桐苦笑,哪里有像,她当年不过是九岁的小屁孩。

    十岁的生日礼物是古朴的音乐盒,放着花仙子的音乐,十分动听。沈行漠那一整年就抱着音乐盒在花圃里等着,听着花仙子的音调等着她回来。

    十一岁的生日礼物是篆刻的木雕,模样还是当年稚嫩的小宝丫,躲在花架之下,嘴角还叼着一朵花,明明是唯美的画面,当时当年她的的确确是在吃花。

    十二岁的生日礼物是一本凌乱的日记本,开始接受治疗的小胖渐渐学会用纸笔与世界沟通,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跟宝丫报备一天的生活。例如:今天老师给我上课,说我很聪明,虽然没有开口说过话,但是阅读量比一般成年人还深奥。

    十三岁的生日礼物是亲手折的许愿星,满满的瓶子塞了许多个,沈行漠学会折星星之后,只要无聊的时候就折星星然后许愿,那一条条彩色的纸条上都写满了他思念的句子,只是希望、迷路的宝丫快点回到自己身边。

    十四岁的生日礼物是一只国外买回来的泰迪熊,沈行漠认为自己很寂寞,因为他失去了宝丫,可是没有自己,宝丫也一定很寂寞,没关系以后泰迪熊陪她,不寂寞,不寂寞。

    十五岁的生日礼物是一双夸张的高跟鞋,因为沈行漠听说这个年纪的女孩很爱美,都像故意装成熟,口红,化妆,还有高跟鞋才是她们最渴望的礼物。那个时候的沈行漠什么都不懂,在商场内逛了很久也没有买到合心意的礼物,最后只能挑了一双精品店内最贵的。

    十六岁的生日礼物是沈园的vip卡,特别的,吃饭免费的,十八岁的沈行漠开始接受父亲的公司,不管不顾的非要开设连锁餐饮业,也不管别人说什么,在他心中完成当年的承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十七岁的生日礼物是奢侈品牌子的包包,因为听说长大的女生都渴望有这样一份礼物,这样出门才有面子。沈行漠那个时候生意上已经小有成绩,因为他虽然不说话,但是真的是天才。

    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把钥匙,这里就是他精心准备给宝丫的未来家园,这里没有饥饿,没有颠沛流离,他希望宝丫能和她妈妈一起住在这里,无忧无虑的接受自己的照顾。

    十九岁的生日礼物是一枚戒指,听说女生二十岁就可以结婚了,沈行漠每天都诚惶诚恐的开始准备着。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戒指,梦幻的婚礼他知道,可是戒指什么他却一无所知。

    二十岁的生日礼物是一袭白纱,我可以娶你吗?两个人在一起一辈子……我会一直对你好,不让你再饿肚子,疼你,爱你,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独一无二,再无其他。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柒小洛】*****

    小胖,让姐姐娶了你吧,我会一辈子把你拴在裤腰带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