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78:童话中,公主属于王子

VIP78:童话中,公主属于王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更】

    躺在病床上的许沧海苦笑,想着刚刚战家少夫人的模样,好像自己是什么罪大恶极的坏蛋一般。是啊,丢下青梅竹马的小恋人,一跑就是十年,那个丫头肯定吃了不少苦吧。

    可是这十年他经历了太多生死磨砺,心中从未忘记那战火那个丫头,那个仰着可爱小脸,听着自己说着童话故事的模样。还有分别时,他们颤抖的亲吻,甜蜜心酸的感觉。

    这一次突然的出现,他用膝盖想都会知道战野和战靖肯定会出现的,免不了的是一顿臭骂还有拳打脚踢。

    可是他甘愿承受,如果可以,就连这十年,战火经历的一切心疼,他都愿意去承担。

    想着今天再见面的模样,许沧海勾着苦涩却有繁衍不断的甜蜜闭上了眼睛,药效开始发作,他需要休息一会,之后也许还有一场大战。

    ******

    相亲最终以一种诡异的状态结束,战火实在没有心情呆下去了,找了个借口先走了。反而任语桐笑笑,说:“没事,我来善后,你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不需要多想,别的事情交给你哥哥他们就够了。”

    战火微微的红了眼眶,一天之内发生了那么事情,可是有家人在真的好好,有两个疼爱自己的哥哥,真的很有安慰的感觉。

    战火离开之后,任语桐却坐下了身子,她想和刘司曜谈谈。

    “今天的事情是我们战家失礼了……不好意思。”

    战火一离开,刘司曜整个人的紧张感觉全部消失了,恢复那副自信,儒雅的感觉,从容不迫的态度。跟在战火面前局促紧张的男人是完全不同的感觉,面对任语桐他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没有关系,我理解,也不在意。”

    任语桐在他面前,经历过的事情还很少。一位是资深的科长,而她不过是初出茅庐大学生。但是生存环境注定了一个人的特性,任语桐的特性就是最懂人心,察言观色可是她的拿手绝技。

    她心中敢肯定,刘司曜和战火之间绝对不简单……

    “有些事情,我不想拐弯抹角,我想刘先生也是聪明人,不妨有话直说。”

    刘司曜微微挑眉,他性格沉稳,一向都是以退为进,但是战家的这位少夫人却十分强势,手段利落,眼光毒辣的狠。虽然刚刚只是简单的交谈了一阵,但是她却能细心的发现蛛丝马迹。

    耸肩,点头,刘司曜默认了她的话,既然大家都是聪明人,还是敞开了说比较直白简单。

    “你原来你见过战火吧?你喜欢她,对吗?”

    最近勾起一抹若有似无的微笑,刘司曜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果然是眼神毒辣,心细如尘啊。这多年以来,这个秘密,谁都没有发现过。

    “战夫人,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十分聪明,而且眼光也很犀利啊。能嫁给战大少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谁都喜欢聪明人。”

    两个简单的交谈,你来我往,似乎是一场太极,每个人都在小心翼翼的绕开话题,但是却被任语桐一次次勾了回去。

    “谢谢你的谬赞了,还是说实话吧。”

    任语桐轻敲桌面,露出一抹饱含深意的微笑,暗示对方:若是不说,后果自负。

    无奈的刘司曜望向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想起了那尘封在心底,没有任何人知道的秘密。

    “是,我喜欢战火!五年前,那时我刚刚进入税务局,还是一位普通的公务员。第一次遇见来看探望局长的战火,我才知道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童话,因为眼前逗弄一个职员女儿的战火就像公主一样。美丽,大方,温柔,善良,那一双眼眸虽然隐藏了许多感情,却又正直纯洁。”

    五年前的战火,不过二十岁,青葱年华,正是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的时期。精致的脸蛋上还带着少女的表情,微笑中还包含天真,虽然眼眸中曾经因为某人的离开,有着深深的伤痛。

    但是那个时候的战火清纯中柔和着女人的妖娆感觉,瞬间惊艳了他一直都波澜不惊的心。可是知道了对方的身份,他自此举步不前。

    局长的女儿,身份,家室,学历,容貌,没有一样不是完美的存在,可他却是寒门子弟。虽然学习刻苦,却根本念不起国外的大学,考上公务员也不过是想要份稳定的收入。

    但是因为战火的介入,他的人生还是发出变化,最终将他推上了如此位置。五年的时间,他除了不断进修,还努力加班工作,年轻人中渐渐拔得头筹,成为了局长眼中的得力门生,身边红人。

    可是所有的一切,不过是想再多见见战火,看看公主是否还幸福,什么时候王子殿下会来迎娶他心中最美丽,最高贵的公主,感觉幸福美满的在一起。

    虽然心痛,但是他一定会以普通宾客的身份送上祝福。可是老天爷却突然给他丢了一个莫大的机会,让他又惊又喜的昨天在自己的单身公寓中兴奋了一个晚上。

    一大早天不亮就起床了,为了穿什么衣服来见面,苦恼了整整三个小时。其实他只有两套西装,外加换洗的四件衬衫。

    现在想想,真的有点可笑,他有什么可苦恼的。他根本不是王子,公主又怎么会喜欢上他呢。最近勾起一抹苦涩的自嘲。

    *****《军长的隐婚娇妻》*****首发于:小说阅读网*****【柒小洛】*****

    评论区大家都支持许沧海,为毛啊?我比较喜欢刘司曜也……更新晚了,不好意思,今天去过纪念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