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419章杀人

419章杀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你后悔了,你你你..”眼看王鑫坐在一块黑色的石头上,一动不动,如同死人一样,两女双目都是喷薄着怒火,却是无可奈何。

    王鑫不知为何,走到此处,就突然说要打坐,接着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对两女的话语是一点反应没有,而两女虽然恼火,但是却不敢过分,毕竟王鑫的修为再高,打坐之时,她们也不敢去触碰,还得好好护着。

    否则王鑫万一出了意外,那可真是没有希望了,此刻王鑫不只是她们的希望,更是她们的男人。

    “姐姐...你说这诬赖不会真的坐在这里不起来了吧!映月宗可是派人跟着我们的,现在没有人回去,时间长了,恐怕会横生许多枝节..”

    “等着吧!我们只能相信他..”刘月月迷茫的眸子,带着一丝难以言喻神色,看着王鑫。

    雪花已然不在此处飘落了,因为他们离开了那个雪花飘落的世界,但是王鑫依稀还能感觉到那寒冷的感觉。

    因这只是他的一具分身,而王鑫的本尊则是在雪原中,两女他一样陪着,但是斩道也是必须继续,王鑫必须加快这一切的脚步,因为他不知道外界究竟会发生什么。

    夕阳西下,月色缠绕了枝头,

    刘月月和银杏都是神色疲倦的望着王鑫,处于警戒状态。

    “走吧!我陪你们去杀人...”王鑫慢慢起身,使得两女都是脸上一喜。

    乖巧的点点头,尽管内心对王鑫十分愤恨,但是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且这个男人是一个强者,两女许多心思也就压住。

    大袖一卷,王鑫直接带着两女消失在原地,划破空间。

    不久后,三人来到一处巨大的山涧之间,这山涧外面。赫然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其上云木环绕,山岚氤氲,给人一种人间仙境之感。

    而正值深夜,一轮巨大的圆月,在山顶之上,白色的光华照射下,使得这座山和月色融为一体,远远看去,似乎这山是一个托。而他托起的似乎是整个月亮。

    在山脚下。一块小小的石碑之上。写着三个字,映月宗,而诡异的是,在这三个字后面。有着一个巨大的雕像,雕像之上,是一个面目模糊的老者,单手拖着一轮圆月。使人乍一看去,就产生一股骇然之感。

    尤其是王鑫双眼看去之时,一股隐晦的惊悸感一闪而逝,目中精光一闪,王鑫深深的望了一眼雕像。

    更是将目光看向,那雕像长长的袖摆之上。四个豪猪一样的鎏金大字,映月上人..

    “不管是谁?王某既然来了,你们都得死..”眼中凶光一闪,王鑫单手一压,一股沛然之气赫然扩散。

    在两女的惊骇目光中。一道白光一闪之下,那高耸入云的山峰,竟然直直的少了一半,轰然巨响中,剩下的一半,从高中中猛地落下。落地之际,深深地插入地下。

    那恐怖的场景,以及地面巨颤,如同天塌一样的感觉,使得两女已经失去思考的能力。

    她们一生都没有见过如此恐怖的实力,挥手间,既然自己感觉无比恐怖的宗门,直接消失了一半。

    此刻看着那样子完全大变的映月宗的大山,两女下意识的揉揉眼睛,紧接着互相看一看,艰难的咽了一口吐沫,在看王鑫之时,眼中的的神色完全变化。

    “大胆,何方宵小胆敢冒犯我映月宗宗门圣地..”

    “混账东西..给老夫死..”

    只不过呼吸的时间,一声愤怒的吼声,宛如在两女耳边炸响,使得两女脸色一变,只不过因为王鑫在身边,两女才勉强有了一点底气。

    亦是这吼声刚刚落下之际,一条长鞭蓦然出现,似乎横亘在天地之间,那浩荡的煞气,染红了半天天色,呼呼落下之际,甚至连空气都在燃烧。

    王鑫面露讥讽的望着那红色长鞭,一动不动。

    直至那鞭子眼看就要近身,王鑫猛然伸手,一把拽出了那红色长鞭。

    刹那间,一切静止。

    “区区修境的一个小小蝼蚁,居然敢撒野,去死吧..”脸上带着嘲笑,王鑫五指一握,顿时一声凄厉的惨叫使得方圆十里都感到浑身颤抖,升起一股恐惧感。

    那神秘的修者,还未现身,身子连同长鞭,就赫然化成碎末,根本来不及丝毫争扎,只是死亡之时,眼中还带着滔天的恐惧和死不瞑目。

    “大胆,映月宗七子七星阵...”亦是王鑫杀死那奇异修者的刹那,一道白色的微弱光芒蓦然扩散。

    快到甚至是王鑫都来不及反应,就已然封锁了整个天地,刹那间,一股被天地排斥,被孤立之感,在他的心头产生。

    嘴角带着一丝洒笑,王鑫眼中的轻蔑就从来没有消失过。

    “哈哈哈哈...大胆贼子,居然敢来我映月宗撒野,真是不知死活,念在你修为尚可,此刻跪下,献上自己的灵魂,为我所用,念在你修为不易的份上,本宗主还能考虑放你一条生路。”

    伴随着这猖狂的笑声,一个四旬的马脸老者,出现在阵法外,目光阴寒的望着王鑫。

    “哦..你认为你这阵法困得住我...”王鑫目光带着一丝奇异,此刻抬头,淡淡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映月宗宗主。

    “老夫这七子七星阵,乃是映月宗祖师,映月上人传下,不管你修为多高,此阵你都无法挣脱,且此阵之内你被天地排斥,无法吸收半点冥气,哪怕修为再高,也难逃一死..怎么,你是不是很想试试..”露出森森白池,马脸的映月宗宗主一脸戏谑和隐晦的一抹忌惮。

    “王某很久不出手了,你这阵法让我起了一点兴趣,给你一次机会,全力施展此阵,否则的话,你就永远没有机会了..”

    “猖狂..”

    /马脸老者彻底被激怒,脸上的青筋鼓起,在不留守,双手在这一颤那,变得如同墨色,漆黑无比。

    而他的眼睛则是化作血红色,手中的黑芒闪耀,眼中的红芒收敛,乍一看去,犹如在夜色中熠熠闪耀的两颗红色星星。

    “映月邢台转世魔,融我一生千魂恶..”嘴角喃喃之际,在那马脸老者眼中陡然出现阵阵凄厉的惨叫声。

    只是乍一接触,就给人一种头皮发麻之感,不知道多少恶鬼和冤魂,在其手中出现,嘶吼着,挣扎着,扑向他的眼中,只是他的眼睛像是一个无底洞,不管多少恶鬼和冤魂进去,都没有丝毫反应。

    随着那挣扎和嘶吼声逐渐变大,王鑫看到包裹着自己的那白色光幕蓦然收缩,此刻其上闪烁着无数星点,经脉交错,不停的蠕动着。

    隐隐的,从这白色交织的光幕中,王鑫感受到一股寒意和忌惮。

    “给我破..”眼中异色一闪,王鑫猛地一记手刀斩向那急速收缩的光幕,两者接触,一股刺耳的割裂声猛地扩散。

    只是不过几息,原本扭曲了一下的光幕,变化做正常,王鑫的眉毛,微微一缩。

    这是他自从修为达到求境之后,第一个遇到可以挡住自己攻击的奇异阵法,且在这阵法中,王鑫甚至感受到一股致命的威胁,虽然不知来自何处,但是足以使得王鑫警惕。

    一记普通的手刀之后,王鑫就没有再出手,任由此人的光幕收缩,直至这光幕收缩到,将三个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中,王鑫一挥手,两女就被他送进尺幅中,外面瞬间就剩下他一个。

    光幕收缩,王鑫面色平静,而此刻随着光幕越发的渺小,收束到极致,王鑫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其上的纹络,那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和诡异的移动脉络。

    “给我死..死..”脸上完全化作疯狂,马脸老者狂吼间,手中的冤魂更加凄厉,而那收缩的光网刹那间,变成一个大蚕蛹一样,将王鑫包裹的纹丝不露..

    一息,两息..时间慢慢流逝,被包裹住的王鑫没有丝毫挣扎和反应,使得那马脸老者眼中出现一丝迟疑和隐约的害怕。

    时光到了第十息之时,蚕蛹之内传来一声淡淡的叹息。

    “只有这样了吗?这就是你的最强之术..”淡淡的声音带着轻蔑和不耐烦,使得那原本迟疑的马脸老者立刻脸色大变,毫不迟疑的挥手间扔出一张红色符篆,转身就要冲进身后突然出现的一座石门之内。

    “我说过,你只有一次出手的机会,若是你只有如此,那么可以去死了..”亦是那马脸老者前脚刚刚迈入那石门之内的刹那。

    一声宛如在他耳边响起的声音传来,下一秒,他的目光便永恒的定格在这一秒,一个面色冷漠的男子,一只手,按在了他的眉心。

    在他的脸上,除了不可思议,甚至,连恐惧都来不及出现,就永恒的消失了。

    马脸老者陨落的刹那,那被王鑫破坏,剩下一半的大山,轰然巨响中,裂成两半,一股森森之气,蓦然从中升起,下一秒,整个山峰之内,都传出阵阵凄厉的惨叫。

    随着这惨叫声升起,乃是映月宗之修,都是眼珠爆裂,脸上充满惊恐,四散而逃的个个倒在地上,抽搐几下之后,便身亡。

    王鑫淡淡的望着这一幕,没有阻止,也没有出手屠杀,只是静静地看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