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413章斩道的无奈

413章斩道的无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这里还有一件道器,没有其他了,你究竟想要什么?”咬着牙,刘月月望着转身的少年,低声问道。

    “哦.什么道器,拿出来我看看,若是上品的话,我或许或考虑一下..”少年陡然止步,目中闪烁着异彩。

    ”不用看了,也是一件下品道器..”水月般的眸中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嘲讽,刘月月轻声开口。

    “哼..看你请求我的份上,我就给你一次活命的机会,只要你们把爷爷伺候舒服了,此行我就送你们离去...”这少年一脸猥琐。

    一对斜眼中光芒闪烁,给人一种毛骨悚然之感,尤其是那奇特的嘴,光是看一眼,就足以使得人内心恶心起来。

    “畜生...”一声娇喝,刘月月瞳孔中出现诡异的七色桃花,这桃花出现的刹那,她浑身散发出一股致命的诱惑力,简直如同绝世的仙女一般。

    少年双目刹那呆滞,在其失神的刹那,胸前猛地一甜,眼前一黑,好险避过气。

    回过神来的刹那,这少年脸上露出强烈的杀机和后怕。少年只是愣神的刹那,刘月月迷惑他的瞬间,银杏那里已然不知何时,将手中的兽神簪插在这少年的胸前。

    此刻望着胸前曰曰流出的鲜血,少年脸上的杀机肆虐的同时,一只手掌猛地一按地面,雪花飞舞,轰轰声回卷的同时,一个巨大的雪地巨人出现。

    这雪人出现的刹那,急速变大,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变得十几丈的高度,看上去就像一座高不可攀的山崖。

    “浩然正气,雪巨人杀..”一声怒喝,那雪巨人一步踏出,地动山摇之下,一拳砸向两女。

    巨大的拳头还未至。拳风就已然吧地面上的积雪吹得不见踪影,其上的杀机之浓,使得两女此刻竟然丝毫不能移动。

    看着拳头在目中急速放大,两女眼中划过一丝绝望。

    此刻两女浑身冥气枯竭,根本没办法和人动手,之前的出手,就已然是极限,只是殊死一搏而已。

    “结束了吗?”嘴角带着一丝苦涩,两女闭上了双目。

    “咔嚓....轰....”阵阵恐怖的轰鸣声,响彻在两女的耳畔。仅仅是刹那。那大地的震动。就使得两人触摸到了死神的呼吸和心跳。

    一息十息.直到感受到一股沁凉之感弥漫之时,两女再次睁开眼,却是再次目瞪口呆。

    眼前一个黑衣男子,笔直矗立在那里。那原本恐怖的雪巨人,不直到哪里去了,对面的丑陋少年,脸色刹那间巨变,毫不迟疑的扭头就走。

    “既然来了,又何必走,王某等了阁下很久了...”目中寒光一闪,王鑫伸手遥遥一握。

    顿时那欲要跳上马车的少年脸上,露出一股恐惧之色。在其前方,一只巨大手掌,蓦然向他抓来,这手掌的巨大遮盖了苍穹,其上纹络清晰。只是一根手指,就比他的雪巨人要大上百倍。

    手掌虽只是缓缓压过来,但是形成的威压,足以使得少年刹那崩溃。

    “饶命..饶命啊!前辈...前辈饶命...”目光呆滞片刻后,男子猛地回头跪在地上,一边磕头,一边喊救命,之前那冷漠的样子,消失的半点不见。

    判若两人的样子,使得两女都是目瞪口呆,只不过其中不乏有王鑫道掌的震撼力。

    “怎么走出去,说出去,我就放了你..”眼中寒意闪烁。

    “我说,我说,此地极为诡异,只有我们雪夫可以走出,只是究竟如何走出,实则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你敢耍我..”目光冷冽,如刀锋般的刺向丑陋少年,使得那少年骇然的望着王鑫,整个人吐血不止。

    “前辈..饶命,饶命..小的..小的...还没有说完,此地有着一诡异石魔,我们能走出此地,都是靠这这诡异石魔,此魔修为恐怖之极,奴役者我们,收取大量的宝物。”

    “小的之所以如此贪心,只是为了活命而已,那石魔若是得不到足够的祭品,机会抓我们充数..”说起石魔之际,那丑陋男子眼中露出一股惊恐,浑身颤抖。

    “那这么说..留着你,没有用了...”嘴角微微翘起,王鑫转身,没有再看那少年。

    “有用,有用...前辈啊!小的还有不少宝贝,能送你们离开,献祭一次就能出现通道,就能开辟出一条让你们离开的通道...”这丑陋少年,一看到王鑫转身,吓得面色嘎白,再也顾不得隐藏什么,连忙开口。

    生怕自己说的慢了,就会人头落地。

    “此人说话是真是假...”没有理会那连连开口的少年,王鑫望着身后的刘月月,目中透着深邃。

    此话一出,刘月月那里神色微变,内心升起一股极为危险的感觉,

    她能够知晓别人心思的事情,任何人都不知道,甚至就是好闺蜜银杏也都不知晓,这件事委实太过不可思议,刘月月根本不敢说出。

    但是此刻这个奇异的陌生人,竟然一眼似乎就看出自己的特别之处,这如何不让她吃惊。

    “你你...”一连几个你,刘月月甚至都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告诉我...真假...”王鑫再次重复了一句,但是此次重复之时,话语中带着淡淡的威压。使得刘月月一震之间,清醒过来。

    “我不知晓...”果断的摇摇头,已经知晓王鑫脾气的刘月月,不敢在耽误,立刻开口,这奇异少年,她看不透,故而无法给出答案。

    眼中有着一丝奇异,王鑫忘了那男子一眼,陡然笑了起来。

    “既然如此,打开通道,送我们离开吧!”笑着开口,王鑫轻轻一挥手,那丑陋男子如释重负一样,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一屁股坐在地上。

    王鑫之前的气势一直压迫这这少年,这也是此人惊恐的原因。

    此刻缓了口气,立刻爬起来。

    “晚辈立刻送几位离开,立刻..”带着劫后重生的狂喜,少年从身上摸出几块黑色的石头,这石头上没有一丝特别,但是拿出之际,总给王鑫一种格格不入之感。

    “石魔阵,赦...”手中握着几粒石子,男子猛然甩手射出,立刻有七八道黑光四散而出,形成一个光幕。

    这光幕产生的刹那,四周空间震动,一股骇人的吸撤之力立刻产生,这吸撤之力出现的刹那,连王鑫都为之皱眉。

    “前辈,赶紧走,这阵法出现只是一阵,根本无法长时间存在..”少年面色带着焦急,赶紧开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