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375章化凡5

375章化凡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木村离集市并不算多远,以凡人的脚程,两柱香的时间就到了,霍灵儿本不愿意去的,只不过拗不过王鑫,只好跟着。(西部中文网 )

    她戴着斗笠,走在王鑫身边,和王鑫一起踏过红枫林。

    风儿扬起轻纱,红枫随风落下,摇曳的风,平静的伊人,似乎在这静寂的路上,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王鑫目光平静,望着那红枫林,望着那红枫林衬托下,绝美的霍灵儿,即使看不到容颜,王鑫依旧能感受到霍灵儿此刻散发出的美。

    惊心动魄,像是世间不存在,哪怕霍灵儿在这四年中,将自身的灵气抹去,但是站在那优美的风景中,似乎连四周的枫树,都自愿衬托起霍灵儿的美。

    远郊村东有人家,红枫黑纱踏落花。

    梦里仙踪尤为现,如今却是只为她...

    就在霍灵儿看到这漫山竹林为她摇曳,目中露出微笑,想要摘掉面纱之际,一个带着轻佻的声音传来。

    听到这声音的刹那,霍灵儿便止住了想要将轻纱掀起的手,目光落在王鑫身上,出现一丝担忧。

    只是她从王鑫眸中看不到丝毫的异色,不知怎的,霍灵儿的心,变得安定下来,她甚至都没有发现,渐渐地,自己已经学会依靠王鑫,就像依靠自己的父王一样。

    随着那轻佻的声音传递,一心车马慢慢驶来,金漆华毂,雕栏玉彻,整个马车显示出不凡的身份,车头上,一个大大的飞龙旗帜挂着,随风飘扬。显示出不凡。

    还未靠近,马车上走出一个白净书生,这书生看起来柔弱。但是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阴鹫之气。虽是手拿着一卷诗书,却仍旧是遮挡不住那一对看起来不怀好意的双眼。

    尤其是马车周围,跟着数十个人高马大的护卫,一个个膀大腰圆,一看就是不是常人。

    姑娘长得好生俊俏,不知家住何方,小生也好找个机会登门拜访..那书生模样的公子。下了马车,目光落在霍灵儿身上,丝毫没有去看平凡的王鑫。

    霍灵儿眉头一皱,却是没有说话。若是换了以往,她肯定毫不犹豫的将面纱掀起,好给王鑫找麻烦。

    但是此刻,面对那个平静的风缘,霍灵儿无法做到。甚至开始担心,王鑫若是伤在对方手中怎么办。

    走吧!琴儿,这里风大,早点到集市里去...王鑫没有理会那书生的话,拉着霍灵儿的手。直接离去。

    看到眼前的一幕,那书生面上看不出丝毫异色,仍旧挂着笑容。

    姑娘,小生叫做柳情,家住日落城,有机会必来拜访...看着三人远去的背影,柳情的声音远远传来。

    王鑫淡淡的看了一眼,依旧没有说话,脚步不紧不慢的走着。

    几人走去没多久,柳情就重新上了马车,跟随的护卫,都开始议论起来。

    公子,那小子如此腻味,纯粹是找死,既然是公子喜欢的女人,何必讲究那么多,直接抢来就是了,在这一亩三分地,还有什么东西挡得住您..

    是啊!是啊!不就是一个小妞,公子您要什么要的女人没有,只要公子您一句话,我们立刻将那小妞抢来..

    闭嘴...马车上传来一声带着低沉的吼声,使得四周的护卫一个个虚寒若惊,都不敢说话了。

    要知道好菜需要慢慢品,这女人似乎不是凡人,有些东西,岂是你等愚鲁之辈能够明白的。柳情闭上眼,嘴角喃喃。

    而另一边,王鑫这边,小胖也是气愤不已,该死的,一看嫂子就是妇人打扮,穿着朴素的衣服,长发盘起,明显就是有妇之夫,这王八蛋居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该死的,该死的..小胖摩肩擦掌,恨不得立刻出手,将那柳情打的头破血流。

    人的道各有不同,既然有人选择这条道,不管生与死,都是他自己的选择..,目光平静,王鑫望着此刻一阵风起,将满树的枫叶吹落,落到他目光触及不到的地方。

    哥哥,你就是心太软了,这样的人,简直就是人渣,不配活在世上,有人如此觊觎嫂子,难道你就不生气..小胖不甘心的挑拨道。

    鱼儿在水中,故而不知世界的广大,不知蓝天的无垠,它只知道在海中的生老病死殇,却不知人间的宫商角徵羽,何苦去计较..

    你你你..小胖张目结舌,气得肚子一股一股的,看到霍灵儿似乎也没有生气,顿时更加无语。

    拿出几颗悟道石,嘎嘣嘎嘣的咬了起来,他一生气的时候,就不吃面条了,习惯性的叫着悟道石.

    好在拖霍灵儿的福,王鑫凭白得到了十万悟道石,否则小胖就没有这么多悟道石吃了。

    小道西风潇洒客,凭醉黄昏愁也多...城门口,一个老者的雕像栩栩如生的站在那里。

    那雕像中的老者,看不清面容,只是却给人一种栩栩如生的感觉,目光触及,就好像老者站在自己地身边,手中拿着一个酒葫芦,腰间别着一把羽扇,颇为闲静。

    而这老者身边,则是有着两句诗,遥遥看去,使得这老者看起来平添几许潇洒之意。颇为不凡。

    咦,这老者怎么感觉很面熟..好像在那里见过...小胖脸上带着惊奇,此刻拽着霍灵儿的衣角,脑袋伸出,一副沉气,沉默片刻,拿起桌上的毛笔,写了一个国字。

    小胖和霍灵儿也好奇的围拢过来,看着天机子。

    将国子递给对方,王鑫静静的等着回答,不料天机子看着那个国字,眉头越皱越深,渐渐的脸上出现一抹震惊之意。

    苍天之下第一算,天机可侧不可言..嘴角喃喃着这几个字,天机子目中露出苦涩。

    小友是想听真的,还是假的..开口之际,天机子的话语,使得几人都愣住了,还有人这么算命。

    有何说法?王鑫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的问道。

    真话透露天机,对小友你来说是一灾,假话小友也会遭灾,只是会少去一灾,小友可要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