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187章蛋蛋你好牛

187章蛋蛋你好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姬瑶的遭遇放下不说,广场之上彼时一片寂静,姬瑶走的时候,都安排好了,众人也都检查完了,所以姬瑶走的时候,众人已经按照自己站好,目不转睛的看着场中的擂台,准确的是擂台上的一百飞鱼梭,得到飞鱼梭,就进入下一局,没有的得到的,失败...淘汰,姬瑶走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很是干练,接着就走了,众人一个个大眼瞪小眼,却是没有人上。

    麻痹的几百号人看着,你丫的敢冲上去...就是修为足以比拟修境的说不得等人都是有些无奈,要真是修为达到修境,那自然横扫一片,就是几百人围攻,一样不惧,只不过众人都是某一方面堪比修境,例如在力量上,在感悟之上,要真说修境实则还是有着天差地远的距离。

    简单来说,一个小孩子拥有了一头牛的力量,难道你真的就能打过一头牛,你丫的力量再大,也一样是小孩,小胳膊细腿的,能干啥。更何况是修者,别看表面上的力量达到修境,实则真正到达修境的强者,根本不屑去用力量,要是此时的王鑫活着说不得等人真的碰到一个修境的大能,那么立刻就会明白其中的差距是多么恐怖。

    故而一时之间还真是没有人敢于第一个冲上去,在场的人都是拉帮结派,但是这会谁都不傻,谁第一个冲上去极有可能遭受灭顶之灾,招致众人的联手攻击,几百号人打一个,恐怕就是修境的大能也得掂量掂量,不会贸然冲上去。

    此次前来的各大门派真正有实力争夺魁首的,其实并没有几个,王鑫这里余吾是一个,王鑫自身算一个,至于说不得,王鑫并不感觉此人是为了此次的第一,而是有着什么特殊的目的一样,冥殿一边,就是南水以及石头,至于蛋蛋,着实不敢让人恭维。在南水等人的左方,有着一队穿着杂七杂八的人马,乃是一群散修,领头者长相颇为凶狠,狻头隼目,看起来极为彪悍,人称王凶,修为王鑫看不透,应该也是一个棘手的茬子。还有就是此次仙乐宗的人马,领头的则是王鑫认识的姬舞,姬舞身后的吴青则是让王鑫双目一缩。

    有些莫名的看了一眼余吾吴青等三人,王鑫有些不明所以,三人修炼了一种极为特殊的功法,且这功法应该是以吴青为主,但是姬舞似乎喜欢余吾,而吴青好像对姬舞那啥...当然这是王鑫的臆测,此刻看到这种情况,王鑫也只有暂且压下疑惑,真正的高手还有很多,摆在明面之上的可不只是一个两个。

    怎么,这么多高手,居然连个擂台都不敢上,不是都想要红颜泪和悟道石吗?还是说你们改变注意了...众人沉默之际,一个带着调侃的声音响起,王鑫顺着目光看去,顿时嘴角一抽,说话的谁都不是,正好是蛋蛋,这厮简直唯恐天下不乱,哪里有焦点,他往哪里蹦?,这回话一出口,其身后的所有人都是齐齐变色,连南水都没有例外。

    要知道人力有穷时,这犯众怒的事情最好还是别干,看蛋蛋那架势,那样子,似乎有种舍我其谁的感觉,貌似就是要争第一,额,第一个拿到飞鱼梭滴...

    好胆!

    小子我看你是活腻歪了是吧!

    无知小儿

    一群修者怒吼声淹没了一切,盯着怒吼声的蛋蛋,疾如闪电般已经冲出去了,速度之快,果真是不同凡响,众人都愣了一下,没想到这货居然瞬间就飚出去了,原本以为这货就是打打嘴仗,没想到如此阴险,趁着众人过嘴瘾的时候,滋溜一声已然钻了进去,各方高手委实不是吃素的,转瞬之间就已经冲出去。

    其中以说不得和王凶二人冲的最快,转眼间就已经来到蛋蛋身后,蛋蛋占尽先机,加上擂台本来离得很近,此刻已然一步踏入擂台之上,一脸骇然的看着其身后花花绿绿的各色兵器或者功法,脸都吓绿了。

    受死...王凶脸上喜色一闪,双手成钩状,似要抓住蛋蛋,不料眼看着要碰到蛋蛋的瞬间,一道诡异的金光倏地出现,隔离在蛋蛋和王凶之间,王凶的手触及到金光的刹那,惨叫一声,直接被打飞了出去。貌似一点抵抗之力没有,眼前的诡异情况,使得稍慢一丝的说不得脸色陡然大变,疾驰的身形硬是陡然一个飘逸的转身,停在金光之前,只不过转过身的说不得脸色一样骇然无比。

    身后一大堆五颜六色的法器功法漫天扑来,那种气势,换了谁都得腿软。你妹啊!劳资又不是第一个,前有金光后有围攻,真他奶奶滴...救命啊...说不得脸上黑的跟锅底一样,千钧一发之际,扫描了一眼被打飞出去的王凶,发现某人似乎除了吐了两口血之外,没有什么损伤,顿时心头大定,黑着脸猛地冲向蛋蛋,果然下一秒,修为惊人的说不得也当了空中飞人。

    紧跟着尽是噗噗之声不绝,众人狂猛的攻势全部落在金光上,没有对蛋蛋造成丝毫伤害,眼下的转变,使得众人集体傻眼,就是连一向智计百出的王鑫以及余吾都有些发蒙。你妹的,这着实是坑人,貌似是试炼胆量,第一个冲上去滴,不怕死滴什么事都没有,反而后来上去的,一个个搞得丧家之犬一样,狼狈无比。

    蛋蛋这厮此刻还是一副呆傻的样子,显然也是搞不清楚怎么回事,也是那副傻样,使得众人心中一个个气得半死,麻痹的连这种煞笔都出尽风头,自己在一边干看着,谁心里平衡。看那突然出现的金光,显然是仙乐宗安排的,既然如此安排,那么第一名拿到飞鱼梭的家伙很有可能还会获得什么特殊奖励..

    在场的人都不笨,相通这一点,一个个目光更加热切了,此刻看着傻呆的蛋蛋,一个个心中祈祷着:爷爷啊!太爷爷啊!您多发会傻..千万不要拿飞鱼梭啊!众人如是盼望着,一个个使进吃奶的劲攻击着擂台之上的金光护罩,伴随着每一次攻击,金光护罩之上的光芒都会暗淡几分,只不过威能似乎一点没减..

    众人眼看着金光暗淡下去,一个个更加亢奋,这呆瓜这会没醒,赶紧的,打定主意的众人无比卖力,然而就在此时,一个带着惊诧的声音陡然响起:尼玛啊!吓死蛋爷了..蛋蛋宛如才回过神来,一屁股做地上,狠狠的拍着胸脯子,裂开嘴傻笑起来..尤其是在看到众人攻击金光护罩的时候,那笑容更加得意了。

    哈哈哈..你们倒是打啊!你们不是很厉害吗?一群人打蛋爷我一个..你..看什么看就是你..你丫丫的小白脸..有本事进来和蛋爷我单挑...我靠..不敢了吧..你个怂蛋...蛋蛋一副无法无天的样子,冲着余吾吼道,说来也怪,这么多人,蛋蛋不骂,专门骂余吾,这其中肯定有猫腻。

    为嘛呢?这事说来复杂,但其实很简单,丫丫的看你不顺眼,和个人妖搞得那么亲热,太恶心人了。且刚刚冲的最快的说不得也是余吾的人马,不骂你骂谁。蛋蛋是指着余吾的鼻子破口大骂,连之前的动机,那飞鱼梭都忘了,这也能说明某货奇葩的程度。

    这下轮到余吾的脸上黑的和锅底一样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骂余吾是不在乎的,余吾的心智以及城府,怎么可能被蛋蛋激怒,但是这会的情况不一样,来的人可是天下人杰啊!周围还有一大群美女看着呢?你丫的脸皮厚自己上来试试..脸皮厚也不顶用啊。一向诡计多端,狡兔三窟的余吾抓狂了,妹的,太窝囊了,一群人拿一个人没办法。

    一群人中唯有南水等人没有攻击,当然王鑫也是没有出手的,一个个都是皱着眉,看着蛋蛋,这货太不知道收敛了,犯了众怒,接下来的淘汰赛要想渡过实在太艰难。偏偏蛋蛋这个活宝给他点阳光立马就灿烂,这逮着机会了,能够在如此多的人,还有这么多美女面前牛逼一把..换了谁都不放过啊。

    于是乎蛋蛋骂的更加得意了,就差扭脖子晃屁股了,刚巧此刻垂头丧气的姬瑶从大殿回来,看到此刻的情形,还有风骚的蛋蛋,顿时噗嗤一声笑了起来,一双眼睛完成弯成了月牙儿,尤其是看到蛋蛋此刻破口大骂丝毫没有拿飞鱼梭的意思,更是笑得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好悬没岔了气。

    咯咯....咯咯...笑死我了...还有这样的奇葩..明明这金光阵只要一有人碰到飞鱼梭就会消失,这家伙偏偏不动手,本小姐倒是要看看,你能折腾到什么时候..姬瑶一副看戏的样子,丝毫不着急。

    边上一个穿着蓝衣的少女有些担忧的看了看姬瑶,随即说道:长老此时怕是不妥吧..要是任由这小子闹下去,恐怕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不如我们...

    不急..你以为各大门派的人真的连一个小小的金光阵都对付不了嘛!还是先等等看..借此也看看那些所谓的天骄真正的本事....姬瑶目中露出自信之色,丝毫没有被边上的女子影响。

    ps:四更了,有票票木有,给张推荐的哈。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