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173章到底是谁找事?

173章到底是谁找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万物皆是天生天养,但是却有着诸多不同,就是一样的物种,幼时也是一样有着天壤之别,就如同此刻的说不得,所做之事就验证了这句话。不去闪躲眼睁睁看着这骇人的一掌,落在自己身上,然而结果出人意料,却又好像并不让人惊讶,三个影身合聚一掌,巨大的威势,足以使得一些修境的大能也为之心寒,何况是此刻的说不得,一张之下,说不得那原本平静的脸上陡然出现一股黑芒,那黑芒闪烁之下,说不得亦是凌空被打飞出擂台,面色苍白如雪。

    然而和台下众人的震惊不同,此刻原本神色平静的余吾却是瞬间大变,满是震撼的看着说不得,甚至许多隐匿的气息,在此刻也都显现出波动。

    你..跨过了那条线...半饷,余吾神色复杂的看着说不得,而其他人却是不明所以。

    台下的说不得尽管面色苍白,但是看上去好并没有多大的伤势,此刻看着面色呆滞的余吾吴青和舞姬三人,其神色没有多大的波动,依旧是古井无波。小僧并没有堪破,只是一些零碎之物的领悟而已,故而你这一掌,还是伤到我了..说不得敞开自己的胸膛,顿时其上露出一团幽影,看起来很是狰狞。只是其面容看不出丝毫痛苦或者惧意。

    说不得并没有在继续说下去,反而就地盘膝坐下,调养起来,看其样子,丝毫不在乎此刻有人偷袭他,如此大胆随性,又张狂不羁。余吾神色莫名的看着此时的说不得,其中有着不甘,有着杀机,但最终化作一份无奈的苦笑。

    在这苦笑涌上脸颊的刹那,三个人似乎如同影分身一样,蓦然分开,吴青静静的站在边上,神色冷漠的看着说不得,而姬舞则是面色有些畏惧的看了一眼余吾。

    姬舞,你输了,该怎么做,不用我多说了...

    余吾你...姬舞看着此刻的余吾眼中露出一抹愤怒,只是这愤怒随着余吾脸上的冷意逐渐化作冷静,变得苦涩起来,盈盈莲步下台,万般风情娉婷摇曳,如同雨中的一朵残荷,此刻即是唯美到极点,亦是凋残的断点。

    神色苦涩的姬舞走到说不得身后,没有在说一句话,但是从那神色和所做,众人都是沉默了,三人一起出手,却是没能杀的了说不得,且说不得是在根本没有出手的情况下,只是硬抗一击,输赢根本就不用再议论,所有人都知道,若是说不得出手的话,那么胜负亦是未知之数,但是说不得偏偏没有出手。

    这其中看似诡异,却也间接道出了说不得的恐怖和心计,只是硬抗一掌,三人合力都没能杀的了他,这份实力,在年轻一辈中,可谓足以独占鳌头,且他不出手,却是将自己隐晦的一种示好显示出来,有着绝强的实力,但是并不出手,而是图谋其他。

    硬抗一掌,即是表明了自己的价值,亦是使得双方没有任何仇怨,反而余吾此刻极为重视说不得,一个堪比修境大能的伙伴,对于他争夺第一,可谓是巨大的帮助,说不得硬抗这一章亦是只为了图谋此事,所以说不得直接盘膝坐下调息,即是显得自己的信任,也是直接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若是真有不长眼的此刻偷袭,恐怕第一一个出手的就是余吾三人,姬舞看似此刻委屈的走到说不得身边,但是保护的意思居多,一切转瞬发生,说不得的的大智慧以及所做,都显得其气魄和对人性的把握已经到了一种登峰造极的地步。

    然而就在场中人都感叹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时候,人群中一个胖胖的身影猛地出现在姬舞背后,伸手闪电般的已经直袭姬舞的胸部,速度之快,简直让人汗颜。

    不过姬舞若是如此简单的就让人偷袭了,那也不会成为一个宗门的首席弟子,脸色一寒,姬舞瞬间化作一道残影,那双咸猪手最终只是抓住了一道残影。

    啊...美女,把你胸前的馒头借我啃啃...一看到残影消失,那胖胖的身影,四处转动着溜溜的=眼睛,一双手有些腼腆的放在肚子上,似乎很是羞涩的样子,犹如一个做了错事的小孩子,此刻很是不好意思的样子。

    小肥猫,有本事自己来拿...出人意料的,姬舞身形再次出现之际,仍旧是在说不得的身后,但是并未有想象中的愤怒和杀机,反而神色莫名的看了一眼,擂台上的余吾,此刻妩媚的风情尽显,带着无比的诱惑。

    你不要以为自己长得漂亮,就可以欺负我,蛋蛋我这样健美的身材,你竟然敢歧视我....师傅哇..你看到了,这不是蛋蛋我要出手的,这不是蛋蛋我违反你的规定的,这小美女敢侮辱我们冥殿的形象,为了冥殿,蛋蛋我就是牺牲一次也在所不惜啊!..蛋蛋看着姬舞,嘴角流着口水,振振有词的道。

    其话语回荡八方,使得许多人目瞪口呆,都暗自嘴角抽搐,就是人群中的南水,都是别过头去,一副我不认识你的样子。

    好哇...小肥猫,只要你打的过姐姐,你想怎么啃都行...姬舞兰指轻轻拂过发梢,眼中透着一股我见犹怜的神色,只是其目光不管如何变化,却是始终都有着一丝视线,看着台上的余吾,不过余吾那冰冷的脸庞上却是一直没有丝毫变化,姬舞眼中一缩,其中有着点点看不到的感伤渐渐滑落。

    你把馍馍给我,我就和你打一场,不然我哪有劲..打架不累的..蛋蛋一瞪眼睛,开始胡搅蛮缠起来。

    姬舞却是一改先前的妩媚,变得杀机森然起来,脚步一踩,踏着梦幻般的步子,瞬间出现在蛋蛋身边,素手轻轻抬起,十指交缠之下,一道道奇异的声音随着其指间呼啸而来,这声音宛如有着飓风吹过姬舞的手指,穿透指间,带起阵阵尖利的刺耳声。

    蛋蛋那里神色一变,捂着耳朵变得难受起来,这声音刺耳至极,直接使得在场许多修为低的,耳膜处都流出鲜血。

    眼看姬舞已然临近,蛋蛋虽然难受,却是一点没有出手的样子,反而瞪起大眼睛,陡然转身,向着身后大吼起来。老大老三,救命哇...呜呜呜...蛋蛋一点不顾场面,先求救在说,反正眼泪是不值钱的。

    南水和石头都是嘴角抽搐,一个个恨不得掐死蛋蛋,这丫的还有点脸皮木有,你一个人丢脸也就罢了,还带着哥几个陪你,且蛋蛋的实力就算不如姬舞,也不至于没有反抗的能力,此刻这厮有了靠山,一点不想自己出力,转身就开始嚎了,石头和南水虽然面色僵硬,但是看着蛋蛋这厮看着两人不出来,直接趴在地上,把自己的屁股撅的高高的,头藏肚子里,一个劲的瑟瑟发抖,石头和南水脸皮一阵抽搐,看出蛋蛋这货是真的不打算出手了。

    一个闪身,两人齐齐出现在姬舞身边,一左一右,恰好封住了姬舞的去路,也罢蛋蛋护在身后,两人总不能真的看着蛋蛋被人打吧,且姬舞看似柔弱,实则心狠手辣,下手绝对不会留情,蛋蛋这厮虽然说自己是冥殿的,但是在众人的眼中,冒充的成分居多,就是王鑫,若是不认识蛋蛋,也绝对不会相信,这厮是冥殿培养出;来的。

    姬姑娘不必动怒,舍弟向来行事不管后果,都是被宗内的前辈宠坏了...南水很是少见的说话,显得几分歉意的看着姬舞。

    老大你撒谎...席成子那个老王八蛋,恨不得一天捶我十八顿,你看我这身子骨啊..都被捶地变形了,这都席成子那个老王八干的啊!总有一天,蛋爷我非得打的他跪地求饶...蛋蛋一听南水的话语,陡然不哭了,扭头就冲着南水一嗓子吼起来,?钏莆恕?p>  看来舍弟好像并不是这么想的,这位公子修为虽然高深莫测,但是舍弟如此侮辱姬舞,难道你们就如此算了吗?姬舞眼中杀机凛然,没有丝毫变化。

    够了,舞儿,给这位道友道歉...就在姬舞话语落下的瞬间,擂台上的余吾神色显得几分善意的看着南水,随即语气平淡的看着姬舞。姬舞浑身一颤,只是外表上看不出丝毫。

    怎么,余公子也想一起上吗?姬舞今天的擂台,本就是比武招亲,此刻你们一起上正好,免得浪费时间。姬舞神色阴寒,看着南水和余吾,浑身冷冽的似乎能将人冻僵。

    余吾神色一冷,却是没有再开口,反而静静的看着南水。

    你不是我的对手,舍弟若是有得罪的地方,南水代为赔罪,此事就暂且揭过..南水目光平静,没有解释什么,也没有去管姬舞和余吾的不和,能让他感兴趣的只有两人,一个是说不得,一个就是姬舞余吾的三影术,别的事情他没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