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九十五章阑珊灯火是真是假?

九十五章阑珊灯火是真是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样,老家伙,后悔了吧!...木可可眼中透着几丝得意,跑到王鑫跟前,有些自得看了王鑫一眼。小可怜。我比你厉害了吧!哈哈,不就是两个泥巴人吗?看你们一个个...王鑫嘴角一抽,没有理会紫芯的自鸣得意。

    而是将目光看向此时的王坤。没想到吧!你的目的貌似都没有达到,你的任务失败了,不过貌似若是你选择完成另外一个,或许还有一丝活下来的希望....王鑫看着王坤,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嘲笑。

    哈哈哈哈..另一个...带你回王家吗?你真的天真的以为你到达的了王家...命中注定...你是回不去的...而我也没有输,只有杀了你,我的家人才能有一丝活下去的希望...活下去...王坤看着王鑫,眼中杀机一闪,随即其身形猛然消失在原地,似乎凭空消失。

    几乎在王坤消失的刹那,那原本的山水,那蜿蜒的小河也瞬间变幻,变成一座陌生的小城,而此时的天空正飘着雪,王鑫面色大变的回头看去,其身边瞬时瞬时变得空无一人,只有木可可眼巴巴的望着他。王鑫心中顿时大大的松口气。

    可可,跟着我,不要离开...天空飘着雪,带着丝丝清凉,滑落在两人的头上,衣角。两人踩着皑皑白雪,走进了一座苍茫的城市。

    而在一处悬崖峭壁之上的一处平台上,蛋蛋好死不死的呆在中间,四周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的让人疯狂,简直能让人褪掉几层皮,救命啊!有没有人,蛋爷我已经吐得没力气了,该死的,吧蛋爷我晾在这里当烤乳猪啊!

    救命啊!蛋蛋有力无气的嘶哑着嗓子喊两句,随即脑袋耷拉着倒在地上,看着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悬崖,睡过去了。麻痹的,你们不来救我i,我先睡一觉,等我有精神了在说,管你什么幻境,蛋爷我都不怕...蛋蛋说话之间,随手拿出一个小罗盘,放在肚子上,呼呼大睡起来。

    而另一处,茫无边际的大海之上,石头脸色苍白的拽着阮雪,死命的扒着水,阮雪貌似是不会水的,此时紧紧地趴在石头背上。这是什么鬼地方,阮雪,你不是王家人吗?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搞得,我们一下子就换了地方...此时的石头丝毫不怕阮雪出手偷袭,关键是她不会水,两人此时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芥子幻境,转眼之间就形成一幕幕真实的空间,且会随着主人的心意而变化环境,此地是真,亦是王家出名的绝阵,只是要布下此阵,需要花费的冥气丹亦是恐怖到极致,故而很少有人听说过。阮雪眉头一皱,此时语气冰冷的道。

    多少冥气丹...石头有些好奇的问道..

    上亿兆.....

    天杀的王坤,狗日的王八蛋,这得是多少钱啊!够大爷我逛多少次啊!就这么一个破阵法...就滋溜一下没了....石头那里一阵恶狠狠地咒骂,丝毫没看见阮雪那里眼神厌恶的样子。

    怒气之后,石头好像回过神来了。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出去,你这么熟悉,一定知道办法的...

    阮雪淡淡的看了一眼石头,随即冷冰冰的道:有办法,找到王坤,杀死他,你就可以出去了...

    我擦,老子现在活着都是问题,你个死婆娘还拿老子开涮,你给我下来...下来,自己游....石头怒目睁圆,就要把阮雪一把扔下去,只是还不用他扔,阮雪自己就一把挣开石头,自己去喝水去了。

    几个挣扎,咕嘟嘟的冒着几个水泡。阮雪就已然面色平静的放弃了挣扎,就那样闭着眼睛慢慢下沉,像是已经放弃了一样。

    妈的,比老子还有个性,我上辈子欠你的...石头眼皮一阵跳跳,下去又把阮雪给捞起来了。

    放开外,不稀罕你救...

    妈的,老子想救就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等会上岸了,老子把你先奸后杀,不用你报答救命之恩了...

    我靠,救命啊...松口,你给我松口,属狗的啊你....

    于此同时,外界的岁痕子几人突然脸色大变,与天幕之上出现一层层看不见的壁障,这壁障无影无形,却真实存在着。

    该死的,竟然疏忽了,王坤竟然隐藏着芥子幻境,恐怕这才是他真正的杀招啊!此阵只有在里边的人自行攻破。若是外界强行毁坏,那么则阵碎人亡.....不知他们怎么样了...

    都是**的不仔细检查,让王坤钻了空子...

    考你个仙人板板,你干嘛去了。要你干毛用的...

    几个争执的老人此时却没有看到一个面色阴沉的中年人此时旁若无人的走进阵法中,竟然视阵法如无物。这次有德我一定是那只老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德我则是那只老鹰,王坤,你帮我拦住外边几个老家伙,我得好好感谢你啊....哈哈哈...王鑫,你逃不掉的,我要把你炼成傀儡,为有德我工作一辈子....不十辈子...,永远...有德神色癫狂的走进阵法中,消失在一片雾茫茫的世界,只留下一阵阵恐怖的笑声。

    天空中,雪花片片飘落,为大地染上了一层苍茫之色,城中三两灯火明灭着,随时似乎都会熄灭一样,王鑫拉着木可可,看着城中的一切,其双目亦是陡然收缩,这一切本是幻境,只是此时这幻境中却出现了城池,出现了居民,如此诡异的一幕,使得王鑫心中突然一怔,有了一股不安的感觉。

    寒风虽然刺骨,但此时却并不能让王鑫感受到寒冷,一步步踏入城池之中,王鑫看到城里的居民都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他和木可可。

    好漂亮的美女,怎么来了这里..那脸蛋和画里的一模一样,真是和仙子一样...

    你觉不觉得,那女子和晨光女神.....

    住口,晨光女神是不容亵渎的,你要死想死,不要拉着我....

    王鑫看着莫名其妙的居民,其心中那种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而木可可此时亦是有些异样的看了王鑫一样。小可怜,我感觉到一股和我相同的气息,在那里,我们去看看好吗?我感觉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召唤我...王鑫眼中一愣,看着双目露出渴望之色的木可可,其无声的点点头。

    长街之上,还在外的居民少之又少,那严寒的北风吹皱了灯火,亦是将生机掩埋。王鑫慢慢走在前边,木可可面带着几丝迷茫的跟在王鑫身后,随着时间推移,木可可眼中的迷茫与渴望也越来越盛。

    青石长街,白衣如雪,一路而来,踏着迷茫,弯过朝朝岁月,鬓间的青丝随风拂起,眉角的迷茫不曾间歇....

    随着那漫长的脚步,王鑫浑身一震,看着眼前让他震撼的一幕,城中央,一座巨大的石雕坐立在那里,栩栩如生,桂面玉肌,如同一朵圣洁的水莲,似乎这世间所有的美好,都聚集在此地一般,王鑫看着那雕像竟然痴了:这是....可儿....可儿...

    一旁的木可可听到王鑫呢喃的话语声,顿时浑身一颤,其双目中的迷茫之色更浓,寒风中,王鑫看着那雕像,似乎是千万年里的一次凝眸,那般深情而透着悲伤,说好了一起走,只是我还没有回头,你就丢下了手,剩下我一个....独自白头...随着王鑫目光的注视,那雕像似乎活了过来,其眼中竟然有着丝丝悲伤似乎凝聚起来。

    寒风中,那巨大的雕像披着一件雪衣,此刻却是慢慢褪下,随着王鑫目光中的凝视,那雕像之上,出现的一副画面更是让王鑫心中巨震,那画面之上有着一个女子,椎髻布衣,打扮的十分平常,只是却掩盖不住那份出尘之气,女子眼眸开阖,眸光中带着丝丝忧伤,看着远方,此时其手中正拿着一副刺绣,一针一线慢慢绣着,女子手中虽是绣着刺绣,但其目光,却是没有一刻去看向手中的刺绣,而是一直目光痴痴的看着远方,那画在心中,不去看,已然成画。

    王鑫眼中看着那熟悉的女子,其心中蓦然一阵阵轰鸣声回荡无尽:可儿,这一世,我陪你慢慢变老,陪你看日出日落,好吗?

    王鑫,我想最后在绣一次你,好吗?

    王鑫,可儿是真,这一切都是真,你自己是绣不出自己的模样的,可儿是你的妻,可儿是真..

    王鑫眼中痴痴地望着那绣花的女子,却没有看到,其身后的女子,那眼中的迷茫,以及无助...

    王鑫,她才是你的可儿是吗?我是紫芯....我不是可儿...不知何时,紫芯眼中流着泪水。看着目光痴痴地王鑫轻声问道。

    王鑫浑身一震,猛然从记忆中清醒过来,只是其看到紫芯的刹那,顿时眼中一愣,在看向雕像之上的木可可之时,其眼中顿时充满复杂。

    有人说,未来的一切都是假的,只是那一世,阑珊灯火,真是假吗?醒来之后,物是人非,若说是未来,那么为何未来的人,以死在过去,她们又该如何出现在未来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