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五十二章心机

五十二章心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爷饶命啊!小星子我有眼不识泰山,冒犯了您老,还请大人千万不要和小的一般见识...瞬间原本嚣张的天星子嘴中麻利的念叨起来,此话传出的刹那,王鑫嘴角一抽,而此刻在天星子话语传来的刹那,原本在王鑫怀中老实睡觉的小狐狸猛然一个哆嗦,从王鑫怀中冒出一个头,恶狠狠地看着天星子,似乎是感觉到一股很是巨大的危机感,这危机感只要一有人在拍王鑫的马屁之时,就会猛然爆发,使得小狐狸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挑战,在当初的好狼那里是,此时的天星子亦是。

    该死的,怎么这么多人拍王小子的马屁,这刚刚打败一个好狼,又冒出一个...小狐狸那里恶狠狠地瞪着天星子,眼中满是警惕之色,只是王鑫却是丝毫没有听到天星子的话语一样。若是,你还当我是傻子的话,我保证下一秒,你会死在我手中。

    王鑫淡淡的话语,透着一股寒意,此时在急速颤抖的天星子耳中传出,使得天星子双目陡然一缩,其手掌中一抹雪白之色亦是突然消失,脸上的苦涩之意此时陡然浮现。

    道友果真技高一筹,天星子认输了..

    此时的天星子瞬间恢复正常,眼中一抹苦涩之意极为明显,似乎真的认命一般。低下了头。而在其低头的一瞬,王鑫却是浑身陡然一颤,其双手一道道血色痕迹密布,就像是先前峰子使出血杀之后的情形,且看那样子,那血色痕迹似乎还在传播。王鑫神色骤然一寒,其掌中猛然一握,想要灭杀天星子,但那用力之时,其双掌已然麻木,竟然像是丝毫不受控制一样,瞬间就已经失去知觉。王鑫眼中一寒,而此时的天星子双目已然变得极为明亮,看着王鑫的脸色亦是充满蔑视。

    转身之间,就要出手,只不过王鑫的反应之快出乎他的意料,几乎在瞬间,王鑫一脚踢在天星子的肚子之上,随即闪电般的一记鞭腿,打的天星子眼中金星直冒,感觉整个人都成了两半一样,而在天星子嘴中呻吟,张开嘴的刹那,一股血箭猛然直刺其口腔,使得天星子眼中陡然一愣,随即脸上陡然大变的看向王鑫,却是王鑫将手中的黑色鲜血逼入他的口中,而做完这一点的王鑫,那血色痕迹已然蔓延到其肩膀,速度之快简直匪夷所思。

    不过天星子那里亦是一点好不了那里去,王鑫那一脚实则暗藏玄机,隐隐将天星子的肠胃震伤,使其出现破损,随即那一道血毒箭正好使其中毒,自内而外,瞬间,天星子整个人身上近乎六成以上,全部出现血色痕迹,嘶吼间,天星子脸上满是恐惧之色,只是当他要拿出解药之时,王鑫却是猛然两脚一踏,踩住天星子的两只手,在天星子惊惧的目光下,看着两人身上的血色痕迹越来越多。

    只是一小会,王鑫身上的血色痕迹已然有了六成之多,而天星子那里却是已经有将近八成,且这还是他本是制毒之人,对毒物有着极强的免疫力,否则此时早就死了,而王鑫将他的两只手死死的控制住,使得他不能拿出解药,如此明知最后王鑫会松开,迫使他拿出真的解药,但那种面临死亡的滋味,不是任何人可以承受的。尤其是此时自身的血色丝线达到八成,神智已经受到影响的情况下。

    放开,该死的,我给你解药,快放开,不然我们会一起死....t天星子此刻慌忙喊道,此时的他是真的怕了。当血色痕迹覆盖全身之时,就是吃下解药也是无用,而此时,王鑫却还是阻止,如此最后有可能真的来不及吃下解药。

    只是对于天星子的嘶吼,此时王鑫置若罔闻,他自身的血色痕迹此时已经达到八成之多,而天星子那里已经达到九成半,马上就要蔓延其全身,此时就是王鑫那深厚的修为,也是感到一股钻心的剧痛以及眩晕感,只是在其双眼中,仍是没有丝毫变化。

    此时练武场的一幕,随着镜面也出现在一处阁楼中,这阁楼中此时存在不少气息,最弱的都是凡冥境界。这小子好狠的手段,心智更是坚定无比,丝毫不为外人所影响,哪怕面临死亡,真是一颗好苗子,可惜啊....要是此人,乃是我们风云寨...唉!一个白发老者,此刻面色带着几许沧桑,看着王鑫那踩着天星子的画面,其面容中有着叹息之色。

    无妨,此人越强,对我们越是有利,此人若是能代替我们风云寨取得冠军,那么丰厚的奖励,风云寨诸多后辈岂会有用不上之理...那老者话语回荡,带着一股森寒之气。旁边的风十三此刻面色一皱,却是无奈的看着众人..

    此时的试炼场中,天星子疯狂的叫骂声不绝于耳。你这个疯子,他娘的赶快放开我,没时间了,没时间了啊!当这血色痕迹覆盖全身之时,就是服下解药也是无用...

    擦,大爷,大爷爷,求求你放手啊!卧槽,大不了老子陪你一块死...此刻天星子双目猩红的看着王鑫,其中满是疯狂之色,似乎已然在这种死亡的威胁下,失去了理智。

    只是王鑫已然置若罔闻,直到他自身血色痕迹已然达到九成之多,而天星子那里已经全部覆盖,且这覆盖已然达到多时,天星子那里脸色已然变成妖异无比的红色,其瞳孔中更是满是绝望之色。而此时王鑫才猛然移开身子。

    几乎在他移开的刹那,天星子那里就猛然从怀里哆嗦着寻找着,直到其拿出一粒红色丹药之时,王鑫眼中精光一闪,猛然出手,将这丹药夺走。而天星子此时面色已经出现蜡黄之色,此刻浑身颤抖间,再次从怀里拿出一粒丹药,此次王鑫依旧出手,夺走。

    而此时王鑫身上的血痕已经达到九成半之多,他的五脏六腑都有种已经不属于自己的撕裂感,那种痛楚使得王鑫几乎癫狂,只是其目光仍然死死的盯着天星子,在其出手的刹那,抢走丹药,但却没有服下。

    而是看都为看,直接扔出去,如此继续几次,在天星子再次神色满是绝望的拿出一颗丹药之时,王鑫出手,猛地抢夺,但王鑫抢夺丹药的刹那,天星子左手间猛然拿出一瓶绿色丹药,仰头间,就要服下。

    但就在其张口的瞬间,王鑫的手,已然落在那瓶子身上,将那丹药夺走。不过王鑫却是没有服用,而是先给天星子服用一颗,看看此物是真是假。只是当其将丹药送去天星子嘴边之时,天星子那一直蜡黄的脸上猛然浮现出一丝恐惧之色。小子,你狠,我天星子认栽了,此丹药一次服用五粒,多一颗会死,少一颗还是会死。说完之后,天星子似乎全身都失去力气。仰天倒下。

    而王鑫却是强忍着眩晕,给天星子服用了五粒丹药,待到看到天星子形式好转之时,王鑫才自己服下五颗丹药。

    服下丹药不消片刻,两人身上的红色血痕,全部消失,而此时天星子在毒性清除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猛然跳下台去,随后双眼看向王鑫之时,一抹隐隐的恐惧产生,一个能对死亡如此漠视,在面对死亡之时,还能如此冷静之人,着实让人从心底产生一股寒意。

    在面临死亡之时,天星子那凄惨的嚎叫,丝毫未能影响王鑫,始终未能是王鑫松开脚,若是那时王鑫松开脚,那么天星子有无数方法,置王鑫与死地,但偏偏王鑫却是冷静无比的等到最终,其自身血痕达到九成半之多,而那时候,天星子已经几乎要死亡,如此狠辣,使得天星子那里,有着太多手段已经没有时间使用。

    而最后,那一次次拿出丹药,更是对王鑫的一种巨大考验,因为丹药只有一颗,故而王鑫不能拿他试药,若是拿他试药,那么他吃了,好了,则王鑫还是必死,但王鑫却是直接将丹药扔掉,直至最后,抢来天星子手中那一瓶丹药。

    如此得来的丹药,竟然还不放心,试药之下,使得天星子最后的杀手锏也一样破碎,那解药亦是毒药,乃是以毒攻毒,故而药效多了会死,药效死了,依旧会死,但是王鑫试药之下,使得他不得不说出,正确的数字。

    而能在几乎马上死亡的情况下,做到如此细密的思考,精确地判断,如此之人,使得天星子那里,对王鑫是彻底的恐惧起来。甚至在其心中,隐隐种下了一颗王鑫不可战胜的影子。

    而此时在那阁楼内,一众风云寨的长辈看向王鑫的目光更是殷切,甚至很多已经渐渐起了爱才之心。如此天赋心智,若是陨落,真是....此子,我要了..一个风云寨的长老,此时忍不住心中的爱才之心,恶狠狠地看着众人道。

    此话一出,顿时是炸了窝。我操,你是个什么东西,此子最先乃是在我发现的,应该是我收徒。

    不可、不可,此子乃是我发现,并且救回,轮交情,只有我最合适...

    合适你麻痹,一边凉快去,你个老不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