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念 > 四十四章模糊的表白

四十四章模糊的表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切看似缓慢,实则只是瞬间发生,而胡坚此时脸色猛然大变的看着这一切,神色阴狠的将手中的黑色瓶子,赫然一震,直接飞向空中颤抖的三人,黑色的刑干之血,猛然在天元子马寒等人的头顶覆盖而下,瞬间一声声凄厉的嘶吼在山顶中回荡。刑干之血对于尸傀而言,是补品,是最好的灵药,带对于修者来说,则是至毒,此时随着刑干之血泼在两人的身上,刹那间,天元子以及马寒就好像厉鬼一般被腐蚀的半人半鬼,此刻凄厉的嘶嚎着。

    只是这一切还没有结束,两人嘶嚎间,亦是双掌合在一起,一掌打在苍魂的胸前,隐隐约约那一掌中闪烁着一股奇异之力,而此刻三人之中变得诡异之极,似乎在这三人之中,展开了一场吞噬,而这吞噬正是以苍魂的身体为媒介,此时三人轮流着一个个干瘪下去,一会又恢复正常,如此轮换不息.....陷入了短暂的一种平静之中。

    而此时底下将近几百人皆是面色复杂的看着这一切,在众人清醒中,看到了那一直从未出现过的宗主,面色狰狞的想要将众人吞噬,那一切化作的惊骇还未来的及化解,就被另一个被胡坚一口道破的名字给再次震惊,那曾传闻创建天元剑宗的强者天元子,更是在众人震撼中使出天元剑,只是那一切在几人的对话中,使得众人一个个面色再次变得苍白起来。

    当一个修者,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家,发现自己的一切都活在空白中,活在恐惧中,那该是何等的悲哀。或许那只是睡着,睁开眼时,便已经到了生命尽头,而在众人心中曾无比熟悉的宗门,此刻瞬间变得陌生了。

    那狰狞间的胡坚,满脸怨毒的天元子,使得众人目光渐渐暗淡下去。这,是我想得到的真相吗?王鑫看着这一切,看着其身后目光出现浓浓悲伤之意的木可可,看到那目光显得死寂一片的好狼,看到更多面色呈现死灰色的师兄弟。那一刻他的心中,突然有了一个荒诞的念头泛起...若是,他们还在沉睡中,那么或许才会是快乐的...

    此时的王鑫看着三人之间的争斗,他眼中原本极致的战意,早已消散的半点不剩,只有着浓浓的悲哀,若是可以,王鑫或许....亦是宁愿选择沉睡,不去明白这一切的真相,起码....如此,那三年的记忆.....依旧美好,他....还有一个让他渴望的.....家。

    出来吧!淡淡的话语传出,一个美艳至极的女子突然出现在王鑫面前,一身长裙,黑色的长发披到腰间,美到极致的眸子中带着一丝恭敬,看着王鑫。

    主人,你终于肯叫湘云出来帮忙了....出现的瞬间,原本气质绝佳,像是一个女王的湘云王蓦然用一种小儿女的委屈口气说道。一旁的好狼眼珠子瞪得溜圆,眼珠子好悬没蹦出来,其眼中的死寂刹那间恢复过来。

    恶狠狠地看着王鑫,麻痹的,怎么美女都瞎了眼了,都一个个赶着往这小子怀里拱,娘哎!还让不让人活了个,这小子怀里抱一个,手里牵一个,狼爷爷还打光棍呢?该死的,简直太不公平了。

    王鑫却是脸色没有丝毫变化,静静的看着美得不像是人间存在的湘云王,有没有办法打开这里的壁障,让我们离开...王鑫淡淡的话语使得湘云王很是不满意,好歹人家一个大美女主动撒娇,你丫的怎米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不过虽然很是不满意,但湘云王还是清楚眼前之人的分量,更是不敢违背黎光老人的那里的承诺。是,主人,湘云这就帮你看看这里的壁障...

    湘云王酸溜溜的走到远处,引起一阵轰动的叹息声。而王鑫却是看着在场众人,眼中流露出一丝怀念。天元剑宗,曾是我们的家,这个家中,我感受到了许多温暖,只是如今这个家已经无法在伪装下去,这里的禁制一会我会出手打开........想走的就赶快走吧..王鑫的声音刻意的用冥气传播,使得他的声音震荡起来,无数同门听到的刹那都是浑身一震,甚至许多人,眼中流出泪水。

    这里,曾是我的家,七岁那年,我就一直在宗门之中修行,如今,十八年了,宗门给了我一切,温暖,地位,以及回忆....胡坚宗主既然需要我们去炼化那苍魂,那么我恒通愿意留下来,哪怕,如此死亡....亦不悔..一个约莫三十岁左右的中年中,看着那天空中的几人,双目露出一股浓浓的悲伤,只是那悲伤蔓延之时,他选择了静静的坐在地上....

    记得,第一次遇到馨儿师姐,亦是在天凤院,我们邂逅在那个雪花飘落的晚上,那一眼,便已经注定,今生,你是我的唯一...我们在此地生根,结果,结成道侣,那无忧无虑的几十年,够了....馨儿,我们一起看看这最后一场戏,好吗?一对约莫五十多岁的男女,此刻幸福的依偎在一起,抬起头,看着那空中干瘪这轮回的三人,眼中没有悲伤,只有一股岁月沉淀下来的...平淡。

    我们,一起,看这最后一次日落,在朝阳升起之时,我们的笑容,还在曾经的那个地方,荡漾,我愿陪你直到你闭上眼的那一刻...女子紧紧的抱着男子,眼中流露出一股幸福,淡淡的看着空中争斗的三人。

    此时湘云已经将那壁障打开,而场中的众人离开的却是极少,场中约莫三百余人,离开的连五十人都没有,其余的尽皆看着前方,争斗的三人,他们大多已经在天元剑宗中修行了几十年,甚至更长,故而天元剑宗,是他们的家,此时胡坚的意志,便是众人的归宿,哪怕这归宿最终是死亡,但却没有人退缩.....

    王鑫双目收缩的看着这一切,他的眼中渐渐亦是有了一抹感动,亦或者一抹希望,在众人的执著于坚持中,王鑫看到了魂,一个宗门的魂,那是无形中的一种凝聚力,那是一种众人心中最真的期盼。

    你走吗?可可,争斗过后,必然会杀死众人灭口...王鑫看着身后,双目一样露出复杂的木可可,轻声开口,那话语中,带着一股不易察觉的温柔之意。

    木可可眼中的复杂伴随着王鑫的问话,蓦然一颤。你呢?你走吗?这里,是你的家吗?木可可看着王鑫,在那眼中,王鑫看到了一股不易察觉的迷茫,以及无助之意,他的心似乎莫名的一颤,我愿意留下来,陪你...

    王鑫看着木可可,眼中流露出一抹温柔,甚至其心中那原本的打算看,尽皆抛去,甚至于那想要去知晓母亲死亡的真相,以及想要去看一眼他的父亲,在此时也瞬间淡去很多。也是在那一刻,王鑫选择了坦然的面对自己。

    与那宿命之外的相见,在其看到那个想要抢回肚兜的可爱女孩之时,有些东西便已经在他的心中扎下了根,只是以往的她不愿意去承认,或者说可以去逃避,知道她想要走的那一刻,其心中突然出现的一抹不舍,以及心痛之感,使得王鑫才明白,原来,一种情,可以如此简单,让人...无法忘记。

    你又怎知我会留下...木可可瞬间美眸圆睁,似乎是吃惊于王鑫的回答,又似乎是有着一股甜蜜在心中萦绕,当一个少女一次次被同一个男孩欺负,一次次被其流氓的举动给震惊,在魑魅洞中,那杀戮惊人,霸气万分的他,那拿着肚兜,一脸猥琐的他......或许在三年不相见的闭关中,亦是一种无言的躲避。

    你的眼睛出卖了你,你的心,也一样出卖了你....王鑫脸上带着一丝调戏之意,有些羞涩的说道。

    装神弄鬼,其实什么也不知道...木可可俏脸一红,绝美的脸庞上一对小酒窝突然聚起,似乎嗔怒的,举起小手,直奔王鑫的腰间而去,后边的好狼顿时一脸的幸灾乐祸。丫的,让你脚踩两只船,现在挨揍了吧!活该你丫的...

    只是下一秒,好狼眼中的得意凝固了,王鑫自然的伸出手,拉住木可可的手,木可可起初挣扎了几下,随即俏脸通红的狠狠寡了一眼王鑫,便没了反应。娘希匹,狼爷爷又学会一招,操,狼爷爷下定决心了,以后一定要跟着王鑫这小子混,为了我的泡妞大计,狼爷爷从此都誓死追随啊...

    时光随着此时的美好,慢慢流逝,而场中要走的人已经没有,留下的都是自愿,而湘云回到王鑫身边之时,自然看到他和木可可牵手而立的幸福画面,其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危机感,这好不容易解决了一个绿芬,居然又冒出一个,顿时一股没由来的惊天醋味刹那间直袭王鑫。

    湘云王几步走到王鑫身边,不着痕迹的自然的挽着王鑫的另一只手,妹妹,长得真漂亮,怪不得我家的王鑫会喜欢....湘云王淡淡的话语使得王鑫浑身狠狠一颤,好悬没一口气憋过去。

    可可,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姐姐,湘云王,今年差不多十几万岁了..王鑫情急之下瞬间开口,使得那边脸色不好看的木可可这才恢复过来。而一旁的湘云王则是脸色一僵,眼中瞬间有着一抹难以企及的失望以及尴尬。

    呵呵,和小妹妹你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