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窝在山村 > 第九十八 救我的人

第九十八 救我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求收藏、点击、打赏呀)

    王不平把水递了进去,看到那女的不接,而是两眼茫然的看着王不平,好像再问,你递给我瓶水干嘛?

    这情况,可把王不平给急死了,这多一秒时间,就多一秒危险,看那女的脸上流的血,受伤可能很重。

    “赶快接过去呀,这里面是药,快接过去,你喝一半,给那小女孩也喝一半,这样可能还能坚持到救援人员赶到。”

    女子听了王不平的话,开始还有点疑惑,不过马上就用挡着小女孩的手,去接王不平递过去的矿泉水。

    “还看什么,赶紧喝呀!我看你受伤很重,多喝一点,那小丫头应该没什么事。”

    看着女子灌下去大半瓶矿泉水,王不平就放心了下来,这样到不会因为流血而死了。

    不过给小女孩喝水的时候,出现了问题,那小丫头好像是不愿意喝,就是一直在那哭,这个王不平可没想到,他也没什么办法。

    “你看着我干嘛?我也没有办法,小孩子就是这样。”黄胖子看着王不平看着自己,就说道。

    “我也没指望你有办法,现在那些人到哪了?”

    “快了,在过几分钟,就应该到了,也幸好是碰到我了,要不然还没这么快的速度。”

    “那就好,这边应该没什么问题了,那小女孩不喝,也应该没有问题,我看她就是受到惊吓了。”

    也就几分钟,王不平就听到救护车和警车的声音,看来这是来了,就看到一辆救护车在前面,后面跟着消防和交警,直接开到旁边就停了下来。

    就看到救护车上,下来几个医护人员,也没问王不平,就直接向车祸的车子走去,后面的消防人员也拿着工具下来了。

    后面的交警到是直接向王不平他俩走来,“你们两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这个我们也是路过这里,看到出车祸,才过来的,车还停在那边呢。”

    “那你俩先别走,等处理完了,你俩在走。”

    王不平和黄胖子现在也不急着走了,看有没有能帮的上忙的,尤其是王不平,他觉得,自己留下,这救人的几率大点。

    就看那些消防人员,在前面想要把货车司机先救出来,看到他们的工具,王不平想着,这专业的就是不一样呀!

    车门直接被切割掉了,车头也开始被破开,不过弄了一会,王不平发现他们好像是遇到什么问题了。

    就开着一个个在那看,好像在讨论这什么,王不平就走了过去,看到原来是一根钢管在腿内侧,无法切割,要是不拿掉,人又被卡在里面出不来。

    看这情况,王不平就对着那个负责人说道:“这个钢管我来弄,只要把它扳弯,不去掉行?”

    听了王不平的话,那负责人愣了一下,心想,这小子干嘛,还能要扳那钢管,刚刚大家可都是扳过了,根本就扳不动。

    “是的,扳弯就行了,可是我们刚试过了,根本就扳不动。”

    “我来扳试试,我种地的,力气大,应该能扳动。”

    王不平走上前去,旁边的人把位置让了出来,准备看看王不平能扳动不。

    王不平先是用手试了试,发现要是自己太用力的话,搞不好会直接把这边给掀起来。

    他就把力量用小了点,不过这样还是让旁边看着的消防队人员惊掉了下巴,就看在王不平的手里,那根刚刚所有人都扳不动的钢管,慢慢的就变弯了。

    等王不平把钢管完全扳弯,站起来之后,大家看到他做了这事,脸不红,气不喘的,就知道这是碰到能人了。

    那负责的队长看着王不平,说道:“我看你没几两肉,这力气还真是大呀,好像做这个很轻松的样子,要不是我们都试过了,我还以为你是在扳橡皮呢。”

    王不平看着他们把人给救出来,不过医生给看了下,两腿都骨折了,不过奇怪的是,那伤口尽然愈合了。

    听到医生的疑问,王不平可不敢说是自己弄的,那石玉液看来是发挥作用了,这家伙那骨折的腿,只要接好,就会很快的长好。

    “队长,下面这个怎么办。”

    那负责的队长看了一会,就说道:“这样,你们去把吊车给开过来,看看能不能把这货车先吊起来。”

    就看着他们把货车给吊了起来,还好下面的小轿车到是没卡到货车上,不然这办法也不行。

    等到小轿车露出来,大家都松了口气,但是也被小轿车的惨状给惊呆了,前面的车头已经完全变形,都被撞的凹里面去了。

    看到人被卡到驾驶室中,几个医生给女子检查了下,发现她的精神状态还好,头上的血也不流了,车里的小女孩因为女子的保护,到是没有受到什么伤。

    看着小轿车被一点点破开,王不平就放心了下来,看到没人注意,顺手把女子没喝完的矿泉水给收到空间里去了,这个还是不要外露的好。

    看着两人被安全救了出来,小女孩因为惊吓过渡,还在那嚎啕大哭,谁劝也没有用。

    王不平看着也没有自己什么事了,就准备和黄胖子回去了,黄胖子在交警那登记了下名字,就和王不平开车走了。

    这边车祸的几人被送到医院,等检查了后,几个医生都感到很奇怪,要说病人的恢复能力强,但也不会强到现在伤口都快愈合了。

    而他们在给女子检查的时候,发现不对头了,按照女子的这个情况,根本就坚持不到医院的,因为她肚里的内脏都已经破裂,在加上流的那些血,更本就无法坚持到医院。

    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女子没有严重缺血的症状,肚子里面的内脏也在缓慢的愈合,头上的伤也开始愈合。

    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要知道那女子要是按撞伤的程度,根本就坚持不到医院,但是现在发现她什么事也没有,破裂的内脏也在缓慢愈合。

    几个医生搞不明白,就准备去问问当事人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中间发生了他们不知道的事情。

    “你现在的感觉怎么样,有没有那里不舒服的?”

    “医生,我现在很好,不知道和我一起的那个小丫头呢?”

    “你说的是,和你一起来的那个小丫头,现在正在护士室,有专门的护士看着呢。我们现在想问问你,在你发生车祸期间,有没有人给你救治?”

    “没有呀!怎么了,我的身上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到没有,就是你的情况,我们现在给说下,按你的伤势,应该是坚持不到医院的,但是我们现在发现,你的伤势正在自己缓慢的恢复,也就是说,你的身体应该有什么可以修复受伤的特殊物质。”

    听到这个情况,女子还没反应过来,这受伤,自己恢复不是正常的吗,什么叫我不能坚持到医院,都把她给搞糊涂了。

    看着女子满脸疑惑,一个着急的医生说道:“这样和你说,以你的情况,应该死在路上了。

    但是现在我们发现,你身体没事,而且体内损坏的器官还在自己快速的恢复着,这不符合医学常理,你能不能配合我们研究一下。”

    “什么,你们要研究我孙女,我看你们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这时,就看到一个怒气冲冲的老头推门而入。

    “爷爷,你怎么来了?”女子看到进门的,是自己的爷爷就问道。

    “我能不来吗,差点就见不到我两孙女了,我说你这怎么就出了车祸了,不是有海明跟着吗?”

    “海明被我给丢在王家寨了,这次没有找到那个叫王不平的,这不回来的路上,茵茵乱动方向盘,我看到要撞上前面的车,就把油门给当刹车踩了,就那样撞上了。”

    “还好你们两没事,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让我怎么和你那nainai交代。”

    看着旁边的医生还没走,老头就怒了,“你们还在这干嘛,还要研究我孙女,要不是看在你们救我孙女的份上,就凭刚那句话,我就毙了你们。”

    看到这老头的穿着,几个医生知道他们惹不起,赶忙向外面走去,心想,别一会在找自己的麻烦。

    女子看到医生出去了,就对着爷爷说道:“爷爷,你帮我查下今天救我的人,我感觉那人不简单。

    刚听医生说,我应该在到医院的路上就不行了,但是现在我却好好的,我怀疑跟今天那个救我的人,给我喝的水有关系。”

    想到当时,那个人拿着瓶矿泉水,说里面是药,喝了就会没事,慕媛筠现在觉得,可能那水真的是什么神药呢,对了,不是记得还有一半自己没喝吗。

    “爷爷,你派人去找找,看看我那车上是不是有半瓶矿泉水,要是有,就把它给拿回来,我有用处。”

    “还真有这回事,那我要好好查查,我们慕家可不能欠人的人情,你放心,我一定给你查出来的,阿朗进来,你去给我查查,今天车祸现场帮这小丫头的人。”

    “是的,老爷,我现在就去查,可能要一点时间。”

    “朗爷爷,你也跟着爷爷来了呀!”

    “能不来了吗,听到你出事,要不是老爷拦着,你nainai也要来了。”

    听了朗爷爷的话,慕媛筠下了一跳,还好被爷爷拦下了,她nainai现在可不能随意走动,身体可支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