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七十八章 血战寒月(11)

四百七十八章 血战寒月(1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知道,寒风带自己来此,肯定不会只是向自己介绍西门天羽,现在,听到寒风的话,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没错,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威胁,便是暗修门的四十万大军,只要解除了暗修门大军的威胁,寒月帝国的危机自然就可以解除了,不知西门先生有何良策?”

    西门天羽听到楚逸飞的问话,整个人的气势突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先前那种恬静自然的气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锋锐无比的气息,让楚逸飞不禁产生了这样一种感觉,他面对的,似乎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柄剑,一柄出鞘的利剑,锋芒毕露。

    一个人的气势,怎么能有如此大的变化,朝堂之上的阿谀奉承,斤斤计计,山合中的恬静自然,此时的锋芒毕露,每一种气势,都应该是一个人独有的,可是现在,却依次出现在了同一个人的身上。

    西门天宇并没有在意楚逸飞在想什么,他气势一变之后,开口说道:“暗修门的四十万大军,虽然战斗力强,但是,对于我帝国的百万大军来说,却是根本无足为惧的,帝国如今面临的困境,无外乎是暗修门的那几名神秘高手而已,楚公子与他们交过手,自然应该很清楚,这几名高手的存在,对帝国大军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如果我们不能牵制住他们,那他们就会给帝国大军带来巨大的伤害,所以,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想要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那几名暗修门的神秘强者就是关键,如果我们能够除掉这几名强者,那暗修门的大军就好办了。”

    听着西门天宇的分析。楚逸飞点了点头说:“西门先生说得没错,要想吉败暗修门的四十万大军,那几名神秘强者。自然是关键,不过。那几名强者的实力,想必先生也很清楚,不知先什有什么好办法可以顺利除掉那几名强者?”

    西门天羽微微一笑,说道:“想要除掉那几名强者,其实也不难,只不过,我需要楚公子的相助。”

    楚逸飞心中一惊。戮神的八大分身,可是大陆上任何势力都会头痛不已的角色啊,这西门天羽竟然有办法除掉他们,这也大厉害了吧!如果他真有那么大的本事。大陆上又有谁是他的对手?

    似乎看出了楚逸飞眼中的震惊,西门天羽微笑着说道:“楚公子也不必过于惊讶,暗修门的那几名强者,虽然都是让大陆各大势力极为头痛的角色,但是。想必公子也知道他们的特殊身份,而我,则刚好有对付他们的办法罢了,如果是换作和他们同等实力的其他强者来,我可就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西门天于虽然没有明言。但楚逸飞却已经明白了,西门天羽指的是八大分身是戮神分身的这一点,

    “不知先生有何好办法?”楚逸飞不禁好奇起来,戮神的八大分身的实力,可是不弱于任何神级强者的,西门天羽到底有什么好办法可以除掉他们呢?

    “暗修门那八名强者的来历,想必不用我多说,公子也是十分清楚的,他们的实力很强,这一点我不能否认,但是,他们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弱点,我才能够有把握除掉他们。”西门天羽微微一笑,说道。

    “弱点?难道是他们的灵魂?”楚逸飞突然想到,八大分身是由戮神的灵魂分裂出来的,因此,他们如果存在弱点的话,灵魂方面的可能是最大的。

    西门天羽点了点头说:“没错,正是他们的灵魂,我曾在无意间学到一门奇阵,此阵如果遇上灵魂完整的人,根本不会对他造成任何伤害,可是,如果遇上灵魂残缺之人,则可在瞬将对方的实力削弱一半以上,我想,如果那八名强者的实力被削弱一半,楚公子你们对付起来应该会很简单了吧?”

    楚逸飞想了想,如今八大分身的实力,真的被削弱到一半以上的话,那么他们的实力不过就仅仅是绝世强者中期,八大分身的战斗力虽然不弱,但如果只是绝世中期的话,他们想要对付确实也不是什么太因难的事,于是点了点头说:“如果先生真能将他们的实力消弱一半,我确实有把握对付他们,不过,先生要布下此阵,恐怕不容易吧,而且,如何引那几名强者进入阵中,也是一个问题。”

    西门天宇和寒天对视了一下,然后才对楚逸飞道:“这,也就是需要楚公子出手的原因了,楚公子与那八名强者之间的恩怨,我想不用我多说,公子也很清楚,他们是恨不得将你除之而后快的,我想,如果你单枪匹马上前挑衅,对方必然会打算趁机将你除去,到那个时候,公子完全可以将对方引到我事先布好的大阵之中,然后趁机将对方除去。”

    楚逸飞陷入了沉思当中,不得不说,西门天宇的提议,着实让楚逸飞心动不已,毕竟,如果能够一举除掉八大分,在戮神实力未复的情况下,端木无恨肯定也不敢再过于招摇,毕竟,如果没了戮神撑腰,暗修门想要挡住各大门派的联手进攻也是极为困难的,那样的话,暗修门肯定会有所收敛,一场波及整个大陆的大战,也将会暂时消弥于无形。

    “先生真有把握困住那八人?”虽然西门天羽的提议有很大的诱惑力,但是,如果计划失败,激怒了八大分身,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楚逸飞不得不小心行事。

    西门天羽也限入了沉思之中,过了许久,他才抬起头来,目光坚定地看着楚逸飞,说道:放心!我有十足的把握限制那八人的实力,至于说能不能将他们完全因在阵中,那恐怕还得靠你们的人了,你也知道,帝国一方人数虽多,真正的强者却没有几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