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四十六章 分身现,戮神出(56)

四百四十六章 分身现,戮神出(5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看着天行,心中极为复杂,过了很久,他才说道:“天行大哥,你觉得,我与戮神之间的恩怨,他和他的那几大分地放过我吗?”

    “不会!”天行原本也以为,楚逸飞和戮神之间的恩怨,可以调和,可是,在戮神分身到了暗修门之后,他们的种种行为,他已经能够感觉到,不管是戮神还是戮神的分身,他们都不可能放过楚逸飞的,因此,他才会对楚逸飞的做法没有任何的埋怨。

    “是的,只要戮神和戮神的分身存在,他们是绝对不可能放过我的,因此,为了自保,我不得不借助神殿的力量来削弱暗修门的实力,到时候,戮神没有了强大的势力,相要对付我,也就没那么容易了。”对于天行,楚逸飞已经不打算有任何隐瞒,说出了自己的打算,不过,因为天行是暗修门地杀,自己如此直白地说要削弱暗修门的害力,却还是觉得有些尴尬。

    “逸飞,你的想法虽然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与神殿联手,削弱了暗修门的实力之后,神殿反过来对付你,你又该怎么办?”天行作为暗修门的第二领导者,虽然对楚逸飞要对付暗修门这一点心中也不太好受,但是,他首先考虑到的还是楚逸飞的处境,与封印神殿争斗多年,他很清楚,楚逸飞这么做无异于是与虎谋皮。

    楚逸飞没想到,天行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在关心着自己的安危,心中涌起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动,说起来,天行与他也不过数面之缘,可是天行竟然能够如此一心为自己着想,一时激动之下。把封印殿主和他的谈话跟天行讲了一遍。

    这一下,换天行愣住了,他呆呆地看了楚逸飞许久,才不确定地问道:“逸飞,你说的都是真的?”显然,对于封印殿主想要让封印神殿在与暗修门的战斗中毁灭。大大地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不过,天行虽然没有想到封印殿主会如此疯狂,但他对楚逸飞的话还是极为相信的,他作为暗修门地杀,对暗修门的实力自然一清二楚,此次与封印神殿的战斗,也可以说是暗修门蓄谋已久的,对于灭掉封印神殿,是有着极大的把握的。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是封印殿主亲口对我说的!我想,在那种情况下,他根本没有必要骗我。”

    听了楚逸飞的话,天行陷入了沉思之中,过了一会,他抬起头来,看着楚逸飞。说道:“既然是这样,我也就放心了。不过,逸飞,我得提醒你的是,你一定得小心暗修门的偷袭,也许,你已经猜到了暗修门的打算。可是,你恐怕不知道,暗修门第一波冲进神殿的,绝对不可能是暗修门的修炼者,而是暗修门秘密制造出来的杀戮的机器!”

    天行的话。吓了楚逸飞一大跳,如果暗修门真的有秘密武器的话,封印神殿这次恐怕就真的危险了,想到这里,楚逸飞的心中有了一种问清楚暗修门秘密武器的冲动,但是,想到天行的身份,楚逸飞只得硬生生止住了自己的冲动,毕竟,让天行说出自己一方的计划,让敌人有了防范,这种做法自己还真做不出来。

    楚逸飞虽然没有向天行追问,但是,他心中却在不停地思考着暗修门的秘密武器。

    看到楚逸飞的神色,天行也猜到了他的想法,微微一笑道:“逸飞,我也不瞒你,暗修门这次打算冲地道冲进封印神殿的,是一支暗修门通过秘密方法炼制出来的不死傀儡军团,人数大概在三千人左右。”

    “不死傀儡军团!”听到这个名字,楚逸飞立即意识到,暗修门的这一支军团,是由傀儡组成的,凭着对傀儡的了解,楚逸飞更加疑惑了,一般的傀儡,都是利用死去的人的尸体,再加上特殊的密法而炼成的,但是,炼制出来的傀儡,因为没有了意识,只能靠着操控者的控制行动,动作呆板,战斗力不强,在战场上往往都是炮灰的角色,可是,天行为什么会如此慎重地靠诉自己,难道,暗修门的这些傀儡,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吗?

    似乎看出了楚逸飞心中的疑惑,天行微微一笑道:“逸飞,你一定也觉得奇怪,我为什么会如此慎重地跟你说傀儡军团的事情吧?其实,你也应该猜到了,我们这次出动的不死傀儡军团,确实与一般的傀儡有所不同,你可别小看这三千傀儡,那可是暗修门消耗了差不多两百年的时间才炼制成的。”

    两百年?楚逸飞吓了一大跳,三千不死傀儡军团,竟然耗费了两百年时间,光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知道这支不死傀儡军团的厉害了,毕竟,暗修门也不是傻子,要是炼制出来的傀儡威力一般,他们是绝对不可能花上那么长的时间来进行炼制的。

    楚逸飞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这傀儡军团,到底厉害在何处呢?

    天行并没有卖关子,直截了当地说道:“一般的傀儡炼制,往往由于炼制手法及材料的原因,炼制出来的傀儡往往动作生硬,战斗力不强,而且很容易被毁坏,暗修门在普通的傀儡炼制术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研究出了一套全新的的人的傀儡炼制之术,通过这种炼制之术炼制出来的傀儡,浑身坚硬无比,而且,战斗的灵活性也提高了许多,除了体内没有强大的真气作为后盾之外,其战斗力完全达到了绝世强者初期的程度,不过,因为炼制这种傀儡的材料过于难找,再加上没有那么多绝世强者的尸体来进行炼制,两百多年以来,暗修门也不过凑齐了三千个而已。”

    听完天行的话,楚逸飞完全愣住了,三千个实力堪比绝世强者的傀儡,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要是这三千个傀儡通过地道冲进封印神殿,给封印神殿带来的打击,绝对是毁灭性的。

    “天行大哥!你为什么要把这个秘密告诉我?”楚逸飞不解地看着天行,他很清楚,如果天行不事先告诉他这此,封印神殿在那三千不死傀儡的攻击之下,必定会伤亡惨重,就算是一击攻下封印神殿,那也是有可能的。

    听到楚逸飞的问话,天行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苦笑,但他并没有直接回答楚逸飞的问题,而是问道“逸飞,你知道为什么暗修门这次会大举进攻封印神殿吗?”

    “难道不是因为戮神的八大分身出现吗?”听到天行的问话,楚逸飞心中原有的想法开始动摇了,他隐隐有种感觉,事情,似乎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