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三十三章 分身现,戮神出(43)

四百三十三章 分身现,戮神出(4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奥米拉大峡谷之战后,日子再次归于平静,不论是封印神殿还是暗修门,都没有太大的动作,似乎,两大势力之间的战争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

    不过,所有人都很清楚,这只不过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罢了,在表面上的平静下,无数的暗流正在涌动着,不管是封印神殿,还是暗修门,其实都在暗中调集自己的力量,准备进行一场决定两大势力存亡的战争。

    十月,正是大陆天气转冷的时候,黄昏时分,那即将落山的夕阳将它那最后一丝血红的光芒洒向大地,让大地上的一切都染上了淡淡的红色,沐浴在这一片红色当中,会让人不由自主地生出一种“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慨。

    在一个残阳如血的黄昏,几只在野地觅食的鸟儿惊慌失措地拍打着翅膀飞上天空的声音,揭开了战争的序幕。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中,封印神殿前方二十公里开外的地方,出现了一队穿戴整齐的人马,向封印神殿方向疾驰而来。

    “来了!”正在封印神殿城墙上享受夕阳的美好的封印殿主喃喃自语道。

    那队人马的的速度极快,不过数分钟的时间,便已逼近了近十公里。

    “神殿各部!准备战斗!”封印殿主大喝了一声。

    封印神殿的城墙上,开始热闹起来,呼喊声,脚步声,响成了一片。

    封印殿主静静地看着那队来断向神殿逼近的人马,眼中闪过一道凌利的光芒。

    “殿主,属下请令!出城迎战敌人!”

    一个声音在封印殿主的耳边响起,使他的身体猛地一震。

    “阿山!你忘记了你的任务是什么了吗?”请战的人,正是阿山,不过。封印殿主并没有答应他,而是脸色严肃地问道。

    “属下的任务,是保卫神殿的安全,如今,敌人已经兵临城下。若属下还是畏缩不前,又变得上什么保护神殿安全呢?”阿山并没有被封印殿主那严厉的语气震住。向前跨出一步,据理力争。

    封印殿主神色复杂地看着阿山,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而是转头对身边的一中长老道:“传令第二护殿骑士军团,准备出击!”

    “殿主!”阿山听到封印殿主的命令,不甘地大喊道。

    “你闭嘴!”封印殿主的目光中多了一丝严厉,现在不是你义气用事的时候,你不能为了自己的喜好,而不顾大局。

    封印殿主的话。让阿山觉默了下来,最后,他只得不甘地冷哼了一声,转身离去。

    看着阿山的背影,楚逸飞有些疑惑地问道:“殿主,为何要拒绝阿山?”

    封印殿主微微叹了一口气,并没有回答。

    楚逸飞本想再追问,却因为从神殿中冲出的护殿骑十军团与暗修门的队伍交上了手而停了下来。

    此次。封印殿主命令出击的是神殿护殿骑士军团的第二军团,这是一支久经沙场的队伍。特别是在与敌人正面冲锋上,是有着丰富的经验的。

    此刻,第二骑士军团的十万名护殿骑士,在第二护殿骑士军团的军团长霍无锋的指挥下,由二十名小队长带领着,如同利刃一般直接嵌入暗修门大军之中。

    骑士的冲锋。那是极为难挡的,暗修门的强者队伍虽是不弱,却依然被护殿骑士军团的大军直接撕开了防线,突破到他们的队伍当中,造成了不小的混乱。

    封印殿主看到护殿骑士军团一击得利。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喝道:“第三军团,准备出击!”

    “等一下!”

    就在一名长老准备下达出迥命令的时候,楚逸飞出声了。

    “林免?”封印殿主不解地看着楚逸飞,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阻止自己。

    “情况有些不对劲!”楚逸飞说道。

    “你是说?”

    “暗修门的强者队伍,也许他们在正面冲锋上比不上护殿骑士军团,可是,凭我们与他们交手来看,也不致于那么不堪一击,如此轻易地便被我们冲破了防线吧?我刚才看了一下,第二军团的冲锋虽然凶猛,如果对方一定要抵挡,也不是没有机会的,可是,刚才神殿军团的冲击,似乎并没有遇到阻挡,便轻易地冲破了对方的防线,这实在是太诡异了,我怀疑,这是暗修门的阴谋。”楚逸飞冷静地分析道。

    封印殿主朝战场上望去,发现果然如楚逸飞所说的一般,护殿骑士的冲锋,根本就没有遇到任何阻拦,只要他们所到的地方,那些暗修门强者纷纷向后退去,让出了一条路,使护殿骑士军团非常容易地便进入了他们队伍的中间。

    阴谋!这绝对是个阴谋!封印殿主瞬间明白了过来。

    “传令,让第二军团撤退!”

    封印殿主的声间,封印神殿的城墙上响起,伴随着他的声音而响起的,是一阵奇持的号声。

    正在暗修门强者队伍中冲杀得起劲的护殿骑士大军,听到那奇特的号声响起时,都愣了一下。

    退兵!这是怎么回事?

    心中虽是极为不解,但是惯于服从命令的护殿骑士军团还是按照命令撤退了。

    可是,此刻的护殿骑士军团,已经冲到了暗修门强者队伍的中间,想要撤退,还来得及吗?

    就在护殿骑士军团开始向后撤退的时候,暗修门大军开始行动了,原本在护殿骑士军团的冲击下退到一旁的暗修门强者,再次回到了原处,将护殿骑士大军的退路牢牢地挡住了。

    “想挡住我!没门!”第二护殿骑士军团长霍无锋见敌人封住了他们的退路,立刻便明白了对方的想法,可是对护殿骑士军团的冲击力极度自信的他,并没有因为退路被堵而产生慌乱,反而是战意高涨地大喝道,“兄弟们,给我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