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一十章 分身现,戮神出(20)

四百一十章 分身现,戮神出(2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印神殿的殿主本就只是试探一下楚逸飞,并不知道现在亚奇已死,见楚逸飞对答如流,也没有多想,把话题一转,问道:“你们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弄得如此狼狈?”

    楚逸飞知道正题来了,于是装出一副惊魂甫定的样子,说道:“启禀殿主,是这样的,当初,我们不是奉了神殿的命令,前往袭击暗修门吗?我们接到了命令,便立即动手,打算去偷袭暗修门驻扎在神殿附近的一个暗修门营地,可是,我们还没有到他们的营地,便和一队暗修门强者遇上了。”

    “后来呢?”封印神殿的殿主的眼中闪过一道精光,楚逸飞说的情况和他从那个负责跟踪的小队传回来的并没有多大的差别,楚逸飞他们前进的方向,确实有一个暗修让的营地存在,神殿也曾打过那个营地的主意,但是,每一次都被对方发现,没能成功。

    “后来,”楚逸飞故意沉思了一阵,说道,“后来,我们就被那些暗修门的强者发现了,我带着兄弟们与他们打了一阵,发觉他们的实力极强,我们就算要击败他们恐怕也得花上很大的功夫,于是,便带着兄弟们撤退了。”

    封印神殿的目光突然变得极为凌厉,可是,仅仅是一瞬间,便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林免在说谎!”这是封印神殿殿主的第一个念头,但是,随即他便平静了下来,他很快便明白了,对方夸大了敌人的实力,其目的不过是为了通过敌人的强大来表现自己,使自己能够在神殿中得到重用罢了,有这种想法。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林免看起来也是个极为精明之人,处然很容易便看出了他们在神殿内的尴尬处境,为了改变他们的处境,他自然会把自己的可利用性放到最大。以便让神殿发现,加以利用。

    想明白了这一点之后,封印神殿殿主也懒得去追究楚逸飞的谎言,则是问道:“那你们在撤退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发现,在没有发现有其他人在附近?”

    “没有!我们在撤退时,并没有其他情况出现。”楚逸飞无比肯定的回答着,但是话一完,他便如同想起了什么一般一拍脑袋。说道,“不,不对!殿主,当时应为那些暗修门一直苦追我们,我也没来得及多想,但现在听殿主提起,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可疑之处!”

    “哦!是什么可疑之处?”封印神殿殿主对那一千多名强者的离奇失踪根本就没有一点头绪,听楚逸飞这么一说。立即来了兴趣。

    “是这样的,殿主!”楚逸飞稍微停了一下。才接着说道,“当我带着兄弟们与暗修门的人交手,见无法轻易取胜,便带着兄弟们撤离,可是,暗修门的人却不肯就此罢手。一直在后面穷追不舍,可是,他们追了一段时间便再也没有了动静,本来,我还以为是他们见追不上我们放弃了。可是,殿主的话让我有这样一种感觉,他们恐怕不是不想追,而是让什么事给绊住了,殿主,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了?”

    听完楚逸飞的话,封印神殿的殿主并没有从楚逸飞的话中找到任何线索,听到楚逸飞的话,他装出一副极为悲痛的样子,说道:“林免,你想得没错,确实是出事了。当初,你们不是接到了神殿的指示,让你们与暗修门战斗吗?其实,那只不过是一个表面的现象而已,在你们的背后,还有着不少的神殿强者保护着你们,一旦你们遇到了任何危险,他们都会立即出手相助,就在刚才,我们得到消息,那负责保护你们的神殿强者,已经和我们失去了联系,恐怕是已经凶多吉少了。”封印神殿的殿主很清楚,他们派出强者监视楚逸飞他们的事情,肯定会因为那一队强者的死亡而暴露出来,被楚逸飞他们知道,与其到时候被动,还不如现在主动承认神殿有派人跟踪他们,只要将神殿的目的稍微改动那么一下,就算是亚奇的人心中疑惑,恐怕也不好当面翻脸了。

    楚逸飞心中暗笑道:“该死的老狐狸,还真是棋先一着啊,如此一来,就完全把神殿的被动形式改变了,看来,我以后还真得小心这老家伙了。”心中虽然这样想着,但楚逸飞脸上却是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样:“殿主对我们真是太好了,神殿对我等的大恩大德,我等没齿难忘,从今往后,我等一定唯神殿马首是瞻!不过,因为我们,而害得神殿的强者陨命,我等实在是惭愧至极。”

    楚逸飞的话,不管是真是假,都已经够让封印神殿的这些高层受用了,再加上楚逸飞那丰富的表情,神殿的一众长老,除了欧阳西番之外,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欧阳西番脸色阴沉地看着楚逸飞,对于这个林免,他始终感觉到一种不安,似乎,此人所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虚假的一般,可是,因为封印神殿殿主在场,他不好发作,只得用那充满怀疑与仇恨的目光盯着楚逸飞。

    欧阳西番的异样,封印神殿的展主早已发现,但他却并没有在意,认为欧阳西番只不过是因为自己刚才的斥责而对亚奇的人怀恨在心。

    从楚逸飞的口中并没有得到有用的消息,封印神殿的殿主略微有些失望,与神殿的其他长老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故作关心地对楚逸飞道:“好了,林免,情况我们都已经了解了,你们也累了,先下去好好休息,等养足了精神,还有重要任务要交给你们呢!”

    “是!殿主!属下告退!”楚逸飞恭敬地回答了一声,退出了封印神殿的大殿。

    欧阳西番看楚逸飞离开,一双老眼闪着丝丝精光,根本没有管封印神殿的殿主还有没有事,从座位上站起来,对神殿殿主说了一声:“殿主,老夫突然想起还有一些事情尚未处理,就先高退了。”

    说完之后,根本没有给封印神殿殿主回答的机会,转身走出了封印大殿。

    封印殿主对欧阳西番的离去,并没有任何反应,不过,众长老并没有发现的是,在封印殿主转身目送欧阳西番离去之时,眼中那一闪即逝的光芒。

    楚逸飞出了封印大殿,并没有多作停留,直接便朝着封印神殿给他们安排的营地走去。

    “逸飞!你回来了,情况怎么样?”楚逸飞刚一踏入营地,早已等得不奈烦的龙山便冲了出来,焦急地问道。

    “没事!神殿并没有对我们产生过多的怀疑!”楚逸飞平静地笑了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