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九十五章 分身现,戮神出(5)

三百九十五章 分身现,戮神出(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一脸疑惑的众人,楚逸飞微笑着说道:“我之所以说封印神殿遇到了麻烦,是从暗修门的异常举动来推断的。大家都知道,暗修门是一个极为神秘的门派,实力之强大让人无法想象,这一点从他们与封印神殿争斗了这么多年还没有分出胜负就可以想象得到。但是,这一次暗修门的行动也太为怪异了一点,龙山他们遭到亚奇的算计之时,暗修门的人为什么要出手?也许大家都认为暗修门只是碰巧遇上,想要给封印神殿制造麻烦,这才出手的。”

    众人都点了点头,在他们的心中,确实是这样想的。

    楚逸飞看了一眼众人。接着说道:“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如果暗修门只是想给亚奇制造麻烦,他们绝不可能在龙山他们脱困之后便草草收场,而是应该用最大的力量去打击对方,使他们遭受更大的损失。那么,暗修门为什么会这样做呢?大家应该知道,暗修门与戮神分身有着一种极其微妙的关系,所以,我在想,暗修门的这次行动的目的,应该是将封印神殿的注意力引开。”

    “暗修门为什么这么做?他们为什么要引开封印神殿的注意力呢?有没有这个可能,暗修门的出手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是另有目的,他们只是想拉拢我们佣兵团?”龙山说道。

    “不可能!”楚逸飞说得十分肯定,“如果暗修门真的是想通过帮助佣兵团而出手的话,就绝不可能在佣兵团遇到袭击的时候袖手旁观,可是,佣兵团在最危急的时候,暗修门却没有任何动作,这就说明,他们出面。确实是另有目的。”

    “那暗修门的目的是什么?他们将封印神殿的注意力引到月之佣兵团身上,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难道这与戮神有什么关系?”王奇山也疑惑地部道。

    “没错,暗修门之所以引开封印神殿的注意力。应该与戮神分身有关,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趁封印神殿力量空虚的时候去进攻封印神殿,解救被封印的戮神。”楚逸飞道。

    “什么,戮神!你是说戮神分身打算动手了?难道,他们的实力已经达到能够与神殿正面抗衡的地步了?”听楚逸飞的分析,凌星月开始紧张起来,对楚逸飞与戮神之间的纠葛,她可是极为清楚的。她知道,如果戮神分身出现,那楚逸飞的麻烦就来了。

    把凌星月的担忧看在眼里,楚逸飞微微一笑。说道:“所以,我们如今要对付亚奇,恐怕封印神殿就算想要帮忙,也是有心无力了,这是我们难得的机会!”

    听完楚逸飞的话。凌星月的眼中闪现出一丝光芒,激动地说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

    楚逸飞看了众人一眼,对凌星月说道:“没错,星月。现在,你就派几个兄弟出去打探一下,如果封印神殿遇到了麻烦,我们就对亚奇出手。”

    凌星月点了点头,朝着一脸跃跃欲试的青枫说道:“青枫,看你的样子,你是想去打探消息了。”

    青枫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被亚奇和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压着打,早就憋了一肚子气,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收拾亚奇的机会,我当然想去了!”

    凌星月微微一笑道:“好,青枫,那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青枫见凌星月答应了,满心欢喜地出去召集打探消息的人手去了。

    看着青枫离开,凌星月又看着楚逸飞,说道:“逸飞,就算是封印神殿被暗修门缠住了,没法出手帮亚奇,我们想要对付他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毕竟,亚奇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神级强者的程度,我们中间恐怕找不到能与他交手的人,也就是说,只要我们没有办法击败亚奇,亚奇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楚逸飞看了众人一眼,发现众人眼中都闪过一丝对亚奇实力的忌惮之色。

    “楚逸飞,星月说得没错,亚奇的实力很强,就算是我,也没有办法对付他!”樱璘道。

    “神级强者吗?当初,奇拉古特的实力太强,我根本没有机会与他交手,现在,这个亚奇,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让他成为检验我实力的工具吧!”楚逸飞的眼中闪现出一丝战意。

    不出楚逸飞所料,青枫带着几名佣兵出去不到两天,便带回了一个让众人激动无比的消息:“戮神的八大他身在一天前带领着暗修门的数万名暗黑修士,朝封印神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猝不及防的封印神殿在对方的突然袭击下,只得退守封印神殿的大本营封神殿,与数万名暗黑修士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逸飞,真是太好了!现在,我们可以专心地对付亚奇了。”接到消息的凌星月激动地说道。

    “逸飞,你打算怎么对付亚奇?”凌星月本想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楚逸飞处理,但是楚逸飞拒绝了,此时,她不得不摆出佣兵团团长的桇势,问起了楚逸飞的打算。、

    楚逸飞看了一下跃跃欲试的众人,说出了一个让从大家都不愿接受的答案:“星月,我考虑过了,经过先前的战斗,月之佣兵团已经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恐怕再也禁不起一场大战了,所有,我在想,文字次对付亚奇,如果不到万不知已,我们就别与亚奇的势力交手。”

    “什么意思?”凌星月有些疑惑地问道。

    “由我出面与亚奇约战,如果他答应下来,那我就全力与他一战,直接将他击败!”楚逸飞说出了自己的决定。

    “不行!”

    “不行!”

    ……

    数道声音几乎在同时传了出来。

    楚逸飞诧异地看着众人,从众人的目光中,他完全明白了众人不答应的愿因,于是微微一笑,说道:“大家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就算我不能击败亚奇,也没有任可的危险,相反,如果让大家和亚奇的手下硬拼的话,后果恐怕更严重,到时候就算是我们胜了,也会遭肥到巨大的损失,月之佣兵团的实力,已经禁不起损失了。”

    凌星月想了一下佣兵团的上万人已经损失了多数,仅剩下了三千来人,如果再与亚奇的队伍交手,恐怕到最后能够活下来的就只有一千来人了。

    想到这样一个结果,凌星月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复杂,最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道:“好吧!逸飞,既然你决意如此,我就听你的!”(未完待续)